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Sins【下】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49

¶本文为七宗罪系列的衍生,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阅读不适,请谨慎食用。

¶真不好意思没有写完……orz,后天补上尾声吧quq四章我不知道该怎么分了quq或者整理个一发完结?姑娘们给个意见呗quq

¶推荐躲在被窝里阅读哟

 

 

——————————————————————————

 

第五个梦

 

——那是鲜艳的红色,在灰黑的街道上瞩目得惊人,从一滩变成一点一滴,血点一直蔓延到视野尽头。

 


 

“其实我的也不算恐怖……没有喻队那么恐怖。”

“我被困在一座城里,死城。

“我行走在人行道上,没有任何车开过,红绿灯变换着,马路上除了我,空无一人。

“我一边走一边思考,这座城我没有任何印象,可以肯定是第一次来,而且我总感觉我似乎忘记了些什么。

“绿灯,我走了出去,天空是灰蒙蒙的一片,没有风也没有云,一瞬间这个世界只听得到我的脚步声。”

“我赌一毛钱张佳乐当小言作家一定能赚一大笔。”黄少天嘀咕着,一旁的孙翔立刻诧异地提问小言是什么。

黄少天撇撇嘴,他一点都不想回答。

“建筑群的色系也是冰冷,即使是白天,这座城看起来也非常阴森。而我就是这座城里唯一的活人。

“我想逃离,可心底里并不着急,慢悠悠地转过一个街角,却看到了除灰白黑意外的别的颜色。

“那是鲜艳的红色,在灰黑的街道上触目惊心,从一滩变成一点一滴,血点一直蔓延到视野尽头。

“我想,我大概能遇到人了。”

“慢吞吞地走在街道上,头却突然痛了起来。别问我为什么梦里也会有痛的感觉,却是实实在在的头痛欲裂,似乎有人在朝我吼不要接近不要接近,我犹豫了。既然是不该接近的东西,可我为什么非得接近呢?

“我觉得我想得没错,便准备转身反方向行走,可脚步始终迈不开,又有一个有些懒散的声音似乎在我耳边轻笑了一声,说这可不是张佳乐。

“我突然不知道,如果是张佳乐,会转头还是继续前行。

“我懵了。”

张佳乐停下来喝了一口水,他的嗓音到最后有些干涩,又有些迷茫。

“我遵从了那个声音,决定向前走去。

“道路很长,血迹一路蔓延着,血液有些干涸,让人发毛。

“而血迹的尽头,是一个十字路口,红绿灯闪烁了几下,静止在红色再也不动了。

“而人行道的中央,躺着一个尸体,汩汩鲜血已经凝固,在泊油路上形成了一幅恣意的画卷,关于死亡。

“心却突然也痛了起来,有个尖利的声音说不能再过去了,痛得我蹲下来捂住头,额头泌出的汗水沾湿了头发和眼睛,视野里一片模糊。

“我想,罢了,那看不清,也无妨。”

 

“我紧紧咬住牙关,看不清任何东西,但听到了一阵簌簌声,像是有什么在靠近。

“很快脚边似乎有了什么东西,终于看到活物却让我恐慌起来,有什么爬了上来,冰凉的触感似乎是一片片细小的鳞片。

“越来越多,直至把我整个人淹没。

“我认了出来,那是蛇,视野里都是蛇,甚至整个世界,也都是蛇。

“我被吓醒了。”

张佳乐说完沉默了下来,指尖有些发白,杯中的水也见了底。

“没记错的话,张佳乐你最讨厌蛇了吧。”叶修像是提问,可用的却是陈述句的语气。

“的确是个噩梦。”喻文州叹了口气,轻言道。


 

 

 

 

 

 

 

 

 

 


 



第六个梦

 

——他可是我的账号卡,怎么可以输!

 


 

“既然你们都说了,那我也说吧。”孙翔冷哼一声,语气像是不屑,可脸色却是惨白惨白。

“我梦见我进入了荣耀里。”


“别不信,所有的场景我都有些印象,那是赤云道场,道场上有两个身影在打斗,我站在道场边缘观看。

“似乎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看不清面容,但有杀意在空气中。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狂傲的少年抿抿唇,“他们是拼了命在打,感觉像是赌上了什么,看得我也热血沸腾起来。”

“他们的招式我太熟悉了,都能报出名来,空当弱点什么的我都知道,可我却不在战斗,这感觉这特么的憋屈。

“我就看着他们一招一招对过去,一叶落入了下风,这让我不服,他可是我的账号卡,怎么可以输!

“我想上去帮忙,可我进不去,似乎有什么阻挡了我。

“然后我就看着一叶之秋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迸出了鲜血。

“可我突然感觉不对了。”孙翔顿了顿,“我突然手臂一疼,低下头去看,凭空多了一道伤痕,血珠一串串涌了出来。”

“我记得刚刚一叶之秋,手臂就这么受了一招。”

“后面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痛得要命,而场上的一叶之秋,也全身是伤,可还是想站起来战斗。

“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转化成了战矛,抵在一叶之秋的脖子上冷笑了一声,他说:‘你赢不了的’。

“我真TM的想骂出来!怎么可能赢不了!我接手了他的账号卡他的斗神,可我却打不赢他!”

所有人都沉默下来,他们都知道让孙翔不服的究竟是谁。而那人只是看着孙翔,嘴角勾起,似乎有那么点嘲讽的味道。

“可一叶还是输了。”少年颓废下来,“君莫笑转身离开时,一叶还单脚跪在地上,我也全身痛得要命,像是被车轮活活绞碎,连同心一起。”

“在我没打赢他之前,这永远是我最大的噩梦。”少年握紧了拳头,颓然里夹杂着傲气,“但我总会打赢他!”

“说得好。”叶修懒懒地笑着,“当然会打赢我了。”

 

 

——————————————————————————————————

TBC.

孙翔写崩了……有时间再改改吧现在急着补作业去orz

究竟发个完整版还是加个尾声呢……还差最后一个了……叶神哒

晚安,有个好梦。

评论(40)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