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男神x你】论做噩梦以后


⊙本事打算写all叶想了想还是男神x你吧~ 
⊙久违的段子,你认为有多短就有多短的那种(。 
⊙今天收到三四位姑娘的控诉,那么今晚就安安稳稳睡吧ww
⊙(划掉)可今天是中元节啊我好不甘心好不甘心没完结sins简直是罪恶(划掉) 
 
—————————————————— 
 

#喻文州场合#

“怎么了,还没睡?”喻文州合上书看向你,床头壁灯那昏橙的灯光打在白皙的面容上,柔和了棱角,“都几点了。”

“睡不着。”你闷闷地拉高被子,“昨晚做噩梦了,有点怕。”

“这样啊……”他将书放在床头,斜过身在你额头落下一个浅浅的吻,墨眸里化开的春水温柔得能溺死人,“我在呢,有什么好怕的。”

“要不抱着我睡?”





#王杰希场合#

“怎么了,还不睡?”王杰希侧过身揉了揉你的脑袋,“太晚睡可长不高的。”

“睡不着。”你哼哼唧唧着,“昨晚做噩梦了,有点怕。”

“有什么可怕的。”他轻笑出声,大小不同的眼里一片深情,“我记得你们微博论坛怎么评价我的?有魔力的大小眼?”

“梦魇缠身也肯定缠我身,安心睡吧,明天我给你做早饭,想吃什么?”





#黄少天场合#

不好意思,你男友太阳光了,你压根没做噩梦。





#张新杰场合#

“都十点半了,还不睡?”张新杰翻了个身看着你,摘下眼镜的眼睛有些温润。

“睡不着。”你鼓起腮帮子,“昨晚做噩梦了,害怕。”

“这说明你最近没有休息好。”张新杰叹了口气,“抱歉是我的错,我没做好一名男友。”

“明天开始和我一起晨练吧,不许睡懒觉了,听说多锻炼身体也不容易做噩梦,睡前就别喝水吃东西了,我明天起来再帮你查下怎么样不容易做噩梦。”





#周泽楷场合#

“怎么了……?”周泽楷换上睡衣钻进被窝,头顶的呆毛一翘一翘。

“昨晚做噩梦了,睡不着。”你一边在心里狂吼小周好可爱好帅气一边故作冷静地回答。

“那……亲……?”他迎着你不解的目光,想了想解释,“应该……会好点。”

你卒于八月二十八日二十二点三十分,死因:男友太萌。





#乔一帆场合#

“怎么还不睡……”他嘀咕了一句,“女孩子要睡好美容觉啊。”

“睡不着。”你拧了把乔一帆的脸蛋,滑溜溜的软软的,手感特别好,“昨晚做噩梦了,害怕。”

“啊那怎么办……”乔一帆无措地说道,纠紧了被角。

你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要不一帆你抱着我?可能会好点。”

“啊是吗……”男孩红透了一张脸,伸手抱住你,声音轻如蚊呐。

“晚安,有个好梦。”






#老板场合#

“大晚上还呆在这?”老板眼底含笑,“女孩子家,太晚回去可不好。”

你拿起茶盏一口喝了下去,咂咂嘴说道:“昨天做噩梦,不敢睡。”

“这样啊。”老板眯起眼,笑容高深莫测。

“我这有个黄粱枕,安神养眠,要用用吗?”



——————————————————————————

END.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叶神?不好意思,他在抢BOSS。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ww

评论(22)
热度(79)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