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黄叶】与你一起走过【中】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25【四分之一过去了耶!】

⊙ABO设定,酿酿酱酱的老夫老妻有孩子后的故事

⊙然而这么深情的题目一点都不适合我

⊙请叫我玖狐魔术师!别想猜测我的画风【自豪脸】你闭嘴】

⊙表示期待热度和评论|・ω・`)


————————————————————————


等黄少天艰难地拿着三个冰激凌还忍不住舔着自己的香橙味冰激凌回来时,叶修和身旁的黄依茜正谈的高兴。

等他走进到能听清他们的谈话时,入耳的第一句就是叶修轻轻的一句深情——

“小茜和少天都是家里的小太阳呢。”


他错愕地望去,然而叶修恰好同时抬头,勾着嘴角化不开的笑意,那双墨色双眸凝视着他,透过叶间的阳光都洒在了里面,斑驳的金色与眼眸的黑色融在一起,织出说不尽的温柔道不尽的爱意,又像是夜晚森林中那湖泊,映下了整一个耀眼的星空,只为他一人欣赏。

一切的一切,都撞进了他的心里。


 黄少天不禁用手放在胸口上,心脏砰砰跳着快得有些吓人。

能成为你的太阳,我的荣幸。黄少天在心里默默说道。

有些话,并不用说出口,你我都已懂。


“爸——”黄依茜终于看到了黄少天,开心地挥挥手,然后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她的爸爸一脸呆愣地愣在原地,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手也放在胸口。


小小的她第一反应是爸爸怎么了,第二反应则是——

呀冰激凌掉地上了。

黄依茜很沮丧。

于是她为了防止第二根第三根冰激凌都被爸爸这个马大哈掉光了,急忙脚向前一伸跳下椅子,匆匆向黄少天跑去,一手一个抢过冰激凌,然后蹦蹦跳跳地跑回叶修身边,仔仔细细看了看冰激凌的口味——是香草和巧克力!

黄依茜把巧克力色的冰激凌递给了叶修,自己拿着香草味儿的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

手里被女儿塞了跟冰激凌的叶修收回了视线,低头吃起冰激凌。冰冰凉的甜味入口即化,整个人都在这夏日下活了过来。

然而终于从痴汉状态恢复过来的黄少天,瞧见自己脚下的冰激凌尸体,眼泪在心里啪嗒啪嗒地掉。


叶修见黄少天蔫了吧唧地坐在长椅上,抬头望天呈45°角,忧郁侧脸上清清楚楚地表现了“致我失去的冰激凌”,懒洋洋地问道:“少天你可以再去买呀。”

“不。”黄少天一脸悲哀地摇摇头,“队伍太长。”

叶修看了看远处长龙似的队伍,沉默下来。

“看你这么可怜,我就大发慈悲下吧。”叶修把手伸过去掌心里是冰激凌,“你吃吧。”

黄少天看着面前白皙修长的左手,再看看身旁人带着笑意的眸子,勾起的薄唇,让他突然渴得要命。


此时不上更待何时。黄少天一个劲儿的给自己打气,这可是叶修难得的主动啊!

于是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果断点点头,头一低咬一口冰激凌,舌尖很恰好的舔过叶修的虎口。

叶修挑眉扭头,黄少天舔了舔唇笑了笑,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

“……都多大人了。”叶修像揉女儿一样揉黄少天蓬松地的头发。

黄少天嘿嘿笑,嘴角沾满巧克力色的奶油。


等一大一小终于休息完了,叶修叹口气,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走吧。”

黄依茜也有模有样地学着拍屁股,语调一个样儿。“爸爸我们走吧。”

黄少天郁闷地站起来,他有种自己才是小孩子的错觉。

明明小茜跟我一个姓可为啥亲叶修。黄爸爸悲伤地想着。


……

巨大的摩天轮在游人的目光下悠悠转着,被漆成各色的座舱缓缓升起,投入白云的怀抱。

黄少天看着周围一对对羞涩的情侣心情不是一般的好——他可是带着家庭的人呢!

等会要不要在摩天轮上搞个深情告白什么的这可是约会的三大圣地之一耶!不过小茜还在带坏了孩子怎么办。

黄少天陷入了思考中。


队伍在前行,叶修突然一拍脑袋,“哎呀!”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愣了一会儿才回神。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叶修顿了顿,“我恐高。”

黄少天眨眨眼,似乎的确有这么件事。当初叶修解释他的告白时,自己兴冲冲地直奔向H市把人关在房间里操了个遍,各种大耻度都上了,直到把人摁在窗边看到那张惨白惨白的面容才慌忙停下。

不过老叶的味道很好闻啊……香甜巧克力呢。


叶修一看那人色迷迷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精虫上脑,抽抽嘴角挥挥手:“那么少天你带小茜玩会,我在那儿等你。”叶修努努嘴只向摩天轮旁的一片草地,摆着几架木质秋千。

“哦好。”还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点点头,等叶修的身影离开视野才一拍脑袋——什么嘛有没法亲热了!

黄少天一边牵着黄依茜软软的小手,一边看着从座舱下来的男孩女孩,女孩满脸通红,男孩满脸兴奋。

——然而黄少天他混在情侣堆里,牵着女儿的手,没有老婆。

后面的女孩与恋人咬耳朵,度一毛钱前面的夫夫肯定是闹矛盾了。

不过都好帅啊!!女孩在心里默默犯花痴。


——————————————————————

TBC.

依旧没写到我想写的剧情【沮丧】

顺手给笙歌打个广告哟,期待你的更新!

天谕龙城飞将服和氏璧公会招人,等级不限。公会二级,刚刚起步。不求来的人有多厉害只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打打副本做做公会任务一起发展。同时招收固定队伍人员,现在队里有55玉虚,54灵珑,55光刃。收一个50以上能打弑神神祠的圣堂和炎天。就算没有50级级别比较低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手把手带你升级,公会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不必担心。有意者请在游戏联系“白不满”。


评论(11)
热度(4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