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黄叶】与你一起走过【上】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24【我发现一件很崩溃的事情,这个第几日我已经有三次搞错了(……)】

⊙ABO设定,想写酿酿酱酱的老夫老妻有孩子后的故事

⊙把昨天的份都给补上啦!字数2237对我这个低产来说很难得的!【小声的

⊙表示期待热度和评论|・ω・`)


—————————————————————



夏休期。

作为难得的假期的星期天,起床气严重的黄少天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把闹钟拍到地上,电池骨碌碌地在地板上滚着,他也只是冷冷地盯了几秒,身子向后一倒抱住空调毯继续补觉。

然而现实很残酷。

“爸爸醒来啦!!!!!”

女孩脆生生的声音划破了早晨。

 



“老叶你管好你的女儿……”顶着黑眼圈飘进餐厅的黄少天幽幽地说道。

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叶修抽空白了他一眼,呵呵一笑:“第一,那也是你的女儿。第二,活该你睡觉这么迟。”

一旁的黄依茜边点头边附和。“就是就是爸爸老是赖床是个坏孩子!”

“大晚上的被召唤去抢野图BOSS啊,我告诉你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他们一堆人都去了,还好最后还是蓝雨得手了不然就亏大了。”黄少天瞬间回满血,又被女儿唰一下打得只剩层血皮,只好唠唠叨叨地说着解闷,叉子毫不留情地往嫩嫩的荷包蛋蛋黄上一戳,嫩黄的蛋黄立马流了出来,“不过还是感觉很不可思议啊老叶你竟然放弃了后半夜起来抢BOSS……”

叶修只是打开冰箱取出一瓶牛奶倒进小塑料杯里,然后走出来放在黄依茜座位旁,叮嘱了一句有点冰等会喝后慢悠悠地坐在黄少天旁边,勾起嘴角依旧是标准的叶氏嘲讽脸:“我怎么打?怎么打?剑圣大大就在我旁边我一发布指挥就立马告诉喻文州对吧?而且我早上起不来谁烧早饭?剑圣大大你吗?”

一手好黑暗料理的黄少天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继续戳蛋黄解愤。

我还是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吧,黄少天忧郁地决定。 





吃完早饭的黄依茜放下叉子,踮起脚尖伸手抽出一张面巾纸,继而擦了擦嘴角,规规矩矩地把餐盘端到厨房的洗水池内,把面巾纸扔进垃圾桶后坐在位子上安安静静地喝着牛奶,举手投足间皆显示了良好的教养。 
显然是出自叶氏家门的叶修所教,毕竟如果是黄少天所教怎么可能会是个安安静静的姑娘呢。 


一直等两人吃完了饭,黄依茜放下空杯子,小手托腮眨巴着大眼睛期待地问道:“爸爸爹爹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最近新开了一家呢!” 
“游乐园?”黄少天扔下筷子靠在椅背上,“可以啊小茜想去爸爸爹爹当然得陪着玩啦叶修你说是不是?” 
叶修只是淡淡地挑了挑眉。“那就去玩呗,不过衣服都归少天洗。” 
黄少天惨嚎。“不去了”三个字即将脱口而出,却敌不过女儿期待的大眼睛,只好悲愤地把三个字咬碎了吞进肚子里,一把拽着叶修回房间换衣服一边碎碎念鄙视叶修的落井下石。 
然而叶修依旧一副懒散样,脸上清晰地写了一句话——

“有种就不去啊”。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黄少天悲哀地领悟了这条人生哲理。

 

 


……

游乐园。

黄依茜在黄叶二人前方一蹦一跳地,双马尾随之一起一落,白色泡泡裙下露出纤细的小腿和白色的凉鞋,女孩笑容甜美,像是童话书中的小公主,可爱得吸引了许多游人的目光。

与黄少天穿着情侣服的叶修点点头满意地评价:“不愧是我女儿,就是漂亮。”

“是啊是啊本剑圣的良好基因全都遗传了,不愧是我女儿漂亮得想亲一口!”

叶修鄙夷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这明显像我欸,你这只禽兽。”

“嘿嘿嘿禽兽配禽兽哦!老叶你这是在说自己是禽兽么!而且哪里像你了明显就是像我像我你小时候有这么活泼有这么可爱有这么阳光么!”

叶修呵呵一笑,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剥开糖纸含在嘴里含糊不清地回道:“剑圣大大看过美女与野兽么。”

“哇哦老叶你终于承认你是美女了!”

两人就这么旁若无人地互喷嘴炮起来,机会主义者还趁叶修在扔垃圾时顺手抢了跟棒棒糖摸了把豆腐,柠檬味和棒棒的手感让剑圣身心愉悦。

不愧是我老婆就是棒!被叶修糊了一巴掌的黄少天嘿嘿笑着想道。

 

等三人停下来时,黄依茜高兴地拉着叶修的衣摆指着面前的旋转木马:“爸爸爹爹我们去玩那个吧。”

“可以啊。”叶修点点头,蹲下身揉了揉她的发旋“小茜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黄依茜欢呼着抱住叶修,高兴地在他脸上亲了一把:“还是爹爹最好啦!”

然而身为爸爸的黄少天只能泪目着跑到墙角画圈圈,感受到了家的寒冷。

 

差不多一圈玩下来,黄依茜累得不行,叶修也累得快虚脱,黄少天任命一手抱女儿一手拉老婆,看到树荫下的长椅差点感动得哭出来。

“等回再去乘摩天轮吧!”黄依茜甩着小脚丫开心得说道。

“那乘完摩天轮我们就回去吧,已经中午啦。”叶修靠在椅背上休息,随手递给黄少天一瓶水。黄少天立马像见了亲娘一样饥渴地打开大口喝水。

黄依茜摸摸小肚子,嘟起嘴思索片刻。“好吧,小茜是饿啦!爹爹我想吃冰淇淋!”

“真巧我也想吃。”叶修眨眨眼,“那就请有着美好善良心灵的野兽王子去买下冰激凌吧。”

累瘫的黄少天立马从椅子上蹦了起来。“老叶你良心呢!”

“在你女儿那。”叶修满脸无辜,“麻烦剑圣大大啦,巧克力味的谢谢。”

“我要香草味儿!麻烦爸爸了!”黄依茜欢快地说道,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全是期待。

黄少天败下阵来,灰溜溜地跑去买冰激凌。

 

黄依茜急忙接过叶修递过来的水,咕噜咕噜大口喝着,水顺着下巴留下,叶修急忙从背包里拿出一包餐巾纸,黄依茜一喝好水就细心地帮她擦,做完这一切才打开矿泉水喝水。

“对了爹爹,刚刚你讲的野兽王子是谁呀?”黄依茜眨巴着眼睛,白藕般的小腿晃来晃去。

“是你爸爸呀。”叶修懒懒地笑着。

“爸爸什么时候是野兽了呐?”

“这个啊……爹爹是打了比喻啦,等小茜上小学后会懂的。”

“欸好期待上学!上学了会交到好多朋友还会学到很多……”黄依茜掰着手指一条一条数着,然后沮丧地低下头来,“可我还很小欸!”

“哪里的话。”叶修揉了揉女儿的头发,黑眸里溢出了温柔,“长大是很快的呢,一眨眼就是大人了,就要展翅高飞啦。”

黄依茜愣了愣,狠命地摇头:“不会飞的不会飞的!小茜要一直和爸爸爹爹在一起!”

“我也想。”叶修的额头抵着黄依茜的额头,黑色眸子里亮得有些惊人,声音里带着许些温情,“一辈子与你们一起走过。”


——————————————————

TBC.

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的画风突然转成了这样【忧郁的

黄少快放开这只叶神我要了!!!!!


评论(6)
热度(47)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