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Ⅲ

⊙这是隔壁老帖

上半部分看这


——————————


=31L=夜雨声烦=

老叶你你你你你!!!!!!



=32L=鸾辂音尘=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一叶之秋成功使夜雨声烦炸毛XD

叶老师你真不考虑把黄老师买回家么╰(*°▽°*)╯

没准买一送一绝对不亏!



=33L=生灵灭=

抱歉家门不幸。

@鸾辂音尘,小戴来趟办公室,我们好好谈谈。



=34L=鸾辂音尘=

【惊恐】不不不不肖老师求放过!

【抱大腿】绅士对女孩子要温柔啊要温柔!!!今天还放假呢能不能给个快乐的假期!



=35L=生灵灭=

……小戴啊,扫墓你还想快乐……?

……这就是所谓的代沟么……



=36L=迎风布阵=

啧啧啧老夫已经看不懂年轻人了。



=37L=一叶之秋=

买只黄烦烦……?

算了不划算,又吵又闹腾烦死╮(╯_╰)╭

买一送一指送个手残……?

小戴啊哥可是教嘉世的不是教蓝雨的啊╮(╯_╰)╭

老魏会跟我急的╮(╯_╰)╭



=38L=夜雨声烦=

卧槽老叶你竟然还嫌弃我和班长有没有搞错啊你还没这资格呢好歹我们也是特级教师啊你爱要还买不起呢来来来咱们真人PKPKPKPKPK!!!!



=39L=雨碎清明=

为什么我有种……

黄老师在鄙视自己人气太差,推销不出去……

捂脸】我去面壁。



=40L=鸾辂音尘=

哇塞清明妹子真犀利……

(*/ω\*)黄老师暴露了自己的内心辣233333



=41L=夜雨声烦=

卧槽这一届新生adsgjggdgkjad



=42L=索克萨尔=

^_^抱歉家门不幸。

^_^少天我会好好管教的。



=43L=叶下红=

天啦……我需不需要去萌萌喻黄(*/ω\*)

不对我可是正直的all叶教啊Σ( ° △ °|||)︴



=44L=鸾辂音尘=

all叶大法好!入教捡人品!

小非你应该这么思考……如果喻老师和黄老师在叶老师家的话还会有喻黄么(*/ω\*)

那叫做横刀夺爱(*/ω\*)



=45L=一叶之秋=

【扶额】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扶额】等等我听不懂你们的谈话……



=46L=鸾辂音尘=

∑q|゚Д゚|p叶老师是个真·直男啊……

∑q|゚Д゚|p@叶下红 小非我们快来思考怎么掰弯叶老师!



=47L=王不留行=

……等等咱们不是在讨论苏沐秋老师么……

……怎么瞬间变成八卦贴了……

……小非来办公室一趟吧。



=48L=沐雨橙风=

小非是第二个小戴。



=49L=叶下红=

不不不不不要!!!!警察叔叔在哪里老师要杀人啦!!!!!

【捂胸】王老师手下留情!!!!



=50L=王不留行=

……



=51L=一叶之秋=

噗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大眼儿你的学生233333

不行了极品老师极品学生



=52L=王不留行=

【扶额】叶修你想多了

【扶额】小非一直这样不用管它O_o



=53L=叶下红=

o(>﹏<)o王老师你为何如此心狠!

╰(*°▽°*)╯要叫我王叶小助攻啊小助攻!

~\(≧▽≦)/~我可是很努力地再向基友安利这对cp呢!!



=54L=鸾辂音尘=

不不不小非你错了!!!

肖叶才是王道!!!!



=55L=叶下红=

是王叶!王叶!王叶!



=56L=沐雨橙风=

你们两个……

叶修哥已经凌乱掉了……



=57L=一叶之秋=

没错……完全听不懂还是……



=58L=鸾辂音尘=

@叶下红 或许我们应该先把叶老师掰弯再来讨论……



=59L=叶下红=

好主意gdafdadggeklt356



=60L=王不留行=

小非我带走了。

@生灵灭 不考虑带走小戴?



=61L=生灵灭=

好的好的这就带走。



=62L=沐雨橙风=

╮(╯_╰)╭给小戴小非点个蜡。



=63L=雨碎清明=

给两位学姐点个蜡……

今天刚好清明节还能烧纸钱……



=64L=一叶之秋=

今年的学生也是……心太脏……



=65L=大漠孤烟=

你有什么立场说。



=66L=沐雨橙风=

韩前辈真是一针见血啊23333



=67L=一叶之秋=

沐橙你胳膊肘向外啊!



=68L=沐雨橙风=

【吐舌】我乐意。



=69L=一叶之秋=

╮(╯_╰)╭女大不中留啊。



=70L=一枪穿云=

dgakeltdhiop



=71L=王不留行=

!!!



=72L=沐雨橙风=

竟然炸出了周老师……



=73L=一叶之秋=

= =@一枪穿云 小周你在窥屏……?



=74L=一枪穿云=

(´・_・`)……恩……



=75L=雨碎清明=

周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n(*≧▽≦*)n



=76L=无浪=

……小周可爱……什么鬼……真被吓到了……



=77L=雨碎清明=

啊是吗……

学姐们都这么说的啊……

“周老师脾气好长得好简直是男朋友标准!颜值太高实在太可爱根本把持不住啊!”



=78L=王不留行=

莫名的耳熟……



=79L=生灵灭=

莫名的耳熟+1



=80L=鸾辂音尘=

天呐这不是我说的么怎么成名句了!



=81L=鸾辂音尘=

……我发了不得了的东西……



=82L=生灵灭=

那个小戴……

你再回来下我们好好聊聊吧……

中饭我请你好了……



=83L=鸾辂音尘=

QAQQQQQ肖老师求放过!

QAQQQQQQQ不请饭也没事的啊别找我讨人生了!!!!!



=84L=石不转=

你们聊歪了。

我去粗粗翻了下这几年H市报纸。

2015年有一起车祸,照片像素不高看不清面容不过报导上的确出现了“苏沐秋”“苏沐橙”的名字。

所以,苏沐秋应该是在荣耀学院庆典仪式前四天逝世的。

这么多年仍保住了苏沐秋物理老师的位置是叶修你向主席求情的吧。

@一叶之秋



=85L=王不留行=

信息量好大。



=86L=生灵灭=

这才是心脏啊心脏啊【激动】

看来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张新杰老师喻文州老师叶修老师请教了!



=87L=索克萨尔=

刚刚叶神也是故意扯开话题的吧,虽然有小戴小非的帮忙。



=88L=一叶之秋=

都挺心脏的啊……

这都扒出来了啧啧。

不过是又如何呢。

沐秋他……可是一辈子都想做个物理老师呢【笑】



=89L=沐雨橙风=

还有呐……

哥哥他很爱很爱荣耀学院啊。

只可惜,他死了啊……



————————此贴已被管理员“一叶之秋”封————————



我有个朋友,

荣耀玩得特别好。

后来,

他死了。


——by叶修



——————

可以去看看雨碎清明哦写得真的特别好……

这是选取的一部分:

你说,语罢宵半,未尽言欢;后来,执手泪眼,相顾无言。

你说,醉里挑灯,倦卧沙场;后来,冷镜残钩,独坐未央。

你说,青石幽巷,丁香纸伞;后来,断桥残雪,无缘再见。

你说,繁花堤上,共赏春光;后来,天涯相望,梨花雨凉。

你说,人生痴狂,但醉一场;后来,影烛寒潭,空对长廊。

你说,少年轻狂,美人画像;后来,一场痴妄,宣纸泛黄。

你说,半世茫茫,不言离殇;后来,无言岁月,不笑沧桑。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