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喻叶】喻艾庥日记

⊙修改重发

⊙欢脱日常逗比风√

⊙ABO设定√

⊙叶神是爸爸,喻队是爹爹√

⊙微方王,双花,莫橙√


———————————————


8月2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爹爹带我去买日记本了好高兴OWO!

有个好爹爹就是棒OUO

嗯......第一页就作自我介绍吧,看到这本日记的朋友狠高兴认识你OUO!

我叫喻艾庥,今年七岁了惹OUO

不要吐槽我的名字,敢情爸爸和爹爹都用来秀恩爱了哼!别以为我不知道谐音是“喻爱修”哼哼哼!╭(╯^╰)╮

爹爹爸爸你们拿女儿的名字秀恩爱好意思么好意思么!( ‵o′)凸

不好意思扯远了。

总而言之我是个好孩纸好女儿相信我!

我会努力写日记的!

 

 

8月27日   星期天   晴转多云

明天我就要上一年级了好高兴!OUO

莫羽说上学可以交到比幼儿园还多的朋友简直太棒!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莫羽啦OUO

能跟小羽天天一起上下学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过说啦明天还要报告呢,爹爹说好孩子是不会熬夜的。

不过爹爹爸爸天天熬夜呢→_→

所以爸爸绝壁不是好人对不对!

爹爹你要好好管管爸爸呢!

 

 

8月3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OUO

青草小学的人真的好多,几乎所有人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的!

不过我为毛只有两个爸爸没有妈妈呢( ⊙_⊙?)动画片里常常放一个家必须要有母亲,孩子的成长少不了母爱呢QAQ

啊呸呸不对!爹爹一个顶俩!OUO

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个妈妈惹QAQ

不过为什么每次我跟爸爸们说时爹爹会笑眯眯地说句“小艾不要想这种问题”,爸爸直接回复了句“呵呵”!QAQ

爹爹笑得好可怕嘤嘤嘤爸爸好高冷嘤嘤嘤T^T

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QAQ

 

 

9月1日   星期二   多云

又跟小羽分在一个班好棒!OUO

班主任竟然是王杰希叔叔!叔叔你的大小眼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OUO

王叔叔,不,王老师还是那么的善解人意!特意把小羽的作为安排在我后面对不对!OWO

而且我的同桌还很么么哒!这个叫“孙小花”的男孩子一定是孙哲平叔叔和张佳乐叔叔的孩子!

并且我敢赌一毛钱早上一定是张佳乐叔叔给他找衣服的!

瞧那印花衬衫和小辫子多明显!完全是张叔叔的风格嘛!╰(*°▽°*)╯

不过好想验证爸爸说的“乐乐以前还给小花穿裙子呢,还是粉嫩嫩的蕾丝公主裙”是不是真的⊙▽⊙

简直太帅气!小花让我们一起来愉快地玩耍吧!⊙▽⊙

 

 

9月3日   星期四   阴

今天王老师没来上课好桑心QWQ

代课的是一位名叫方士谦的老师,貌似也是爸爸们的熟人的说QUQ

不过上课上着上着就谈到了医学扯到了药学这是闹那样!QAQ

啊喂喂这是语文课不是医科!

我生病了都会乖乖吃药啊!QAQ(好吧其实是被爹爹威迫利诱的)

但是比医务室的张医生好多了QAQ

药柜旁的手术刀明晃晃的太吓人了QAQ都不敢受伤了嘤嘤嘤T^T

而且张医生包扎还讲究对称美QAQ如果不是在他的工作时间找他还会被赶出来QAQ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QAQ

啊不对方老师你别走你还没回答我王老师为什么不来上课呢!O_O"…

 

 

9月4日   星期五   阴转多云

今天王老师来上课了好开心OUO所有老师里还是王老师最好了!

不过王老师为什么是扶着腰来上课的呢0.0?

还有老师你喉结上的红色的痕迹是怎么回事!嘴巴还那么肿!Σ( ° △ °|||)︴

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9月5日   星期天   多云

今天张佳乐叔叔来串门了耶╰(*°▽°*)╯

张叔叔是个好人,他每次来都会带各种草莓味的糖给我吃!哪像爸爸们禁止我多吃糖!

而且张叔叔有空还会带我去买衣服这才是重点!只要我甜甜地叫声“张叔叔好”并乖乖地听他吐槽以前爸爸的劣行就行了!感觉被爸爸气得炸毛的张叔叔好可爱OWO

爸爸GJ!

看着新的裙子我表示心情好愉悦。

张叔叔果然是个大好人!容易坑!爸爸说的没错!

张叔叔把我送到了门口,听着他边走边嘟囔着“小艾一点都不想那两个大心脏的女儿,这么可爱竟然是老叶生的绝对是上帝弄错了”,我感觉身后的小恶魔尾巴摇啊摇。

我真心觉得我继承了爸爸和爹爹的所有基因。包括心脏OWO



9月6日   星期天   阴

今天早上爸爸没有来吃饭,爹爹也很反常地没有去叫爸爸。

但是……爹爹今天心情很好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看着爹爹一脸笑容地给我烤吐司涂番茄酱我为毛很想大喊一声“爹爹你还是去爸爸那儿吧别操心我”……

爹爹今天气场好强大QAQ  小羽我好想去你家避难Q_Q

……啃着面包的我望着爹爹微笑着走进爸爸的房间……总感觉明天我就会见不到爸爸了啊!

爸爸你一路走好!女儿我一定会给你烧香!

欸不对!爸爸你房间里的巧克力味怎么这么浓!还是白巧克力味的(╯‵□′)╯︵┻━┻口胡老爸你究竟私藏了多少巧克力快交出来!

为了巧克力而奋斗的我决定蹲在爸爸房间门口。

……可是爸爸和爹爹一个上午都没有出来过……

……还有些轻微的诡异的声音是闹哪样=口=

蹲得脚都麻了QAQ

 

到了中午沐橙阿姨姐姐敲响了家门,笑着说让我去她家里住几天。

诚实的我举手表示疑惑0.0?

“阿修哥要和喻队做些很快♂乐的事情。”沐橙姐姐笑眯眯地说道(*/ω\*)

……等等中间那个意味深长的哲学符号是闹哪样!∑q|゚Д゚|p

但我还是觉得不问比较合适QAQ

莫羽求安慰QWQ还有沐橙姐姐究竟在看些什么!QAQ

大人的世界好难懂嘤嘤嘤QAQ

 


9月7日   星期一  晴 

沐橙姐姐家好棒!

还能天天和莫羽上学!


9月9日   星期三   阴

在沐橙姐姐家住了几日后,我很鸡冻地跑回了家。

卧槽沐橙姐姐在看什么!一堆[哗——]我看不懂它!还有别给我灌输些奇怪的东西!少儿不宜!(╯‵□′)╯︵┻━┻

于是我很欢快地推开家门,一秒石化——爸爸和爹爹坐在餐桌旁,明显是在等我。∑q|゚Д゚|p

然后我看到爸爸有气无力地趴在爹爹身上,爹爹笑眯眯地看着我,右手却揉着爸爸的腰。

我脑中突然闪过沐橙姐姐给我看的一篇文章,神色立马诡异了起来。

[画外音:恭喜玩家喻艾庥成功进入新世界]

“小艾,过来吃饭^_^”爹爹带着笑意对我说道。

……对着爸爸和爹爹还能想别的我真是活腻了……

……而且爸爸和爹爹一起等我一定没好事……我肯定又做错了什么……不会是蹲门口被发现了吧……

我视死如归地走过去坐下,看着丰盛的晚饭不禁想到了最后的晚餐。

我悲壮地吃着饭菜,努力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爸爸爹爹快当我不存在!我真的不在啊不在啊!

呵呵,怎么可能做到。

“小艾,问你件事啊,如果你多个弟弟或妹妹高不高兴?”过了会儿,爹爹忽然问道。

我猛得喷出一口饭呛了几声,条件反射地看了眼爸爸。

爸爸挑了挑眉,呵呵一笑。

……爸爸我会为你点蜡的……

我猛得想到沐橙姐姐给我看的一篇题目标注为“喻叶ABO生子文”,表示我彻底在风中凌乱了。

这种剧情即视感是闹哪样啊喂!(╯‵□′)╯︵┻━┻

[画外音:喻艾庥小艾同学你就是他们生的呢……]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有个弟弟或妹妹爸爸们会不会不要我了不爱我了不疼我了!ヾ(。`Д´。)

小说都这么写的!ヾ(。`Д´。)

“嗯……窝什么意见都没有QAQ”

迫于爸爸们的威迫下我还是选择低下了头……

大不了以后好好尽尽姐姐的责任✧(≖ ◡ ≖✿)

爸爸和爹爹是我的谁也抢不了!✧(≖ ◡ ≖✿)

“小艾真乖^_^”

“对了小艾,你那本日记本的第一页我和爸爸都看过了哦,写的真好^_^”

第一页……

卧槽我对名字的吐槽的那个!∑q|゚Д゚|p

卧槽我忘了把日记本带去沐橙姐姐家∑q|゚Д゚|p

QAQ!

“爹爹我错了QAQ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名字QAQ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有个弟弟妹妹QAQ小的错了大王饶命QAQ”

“呵呵^_^小艾吃好饭快点回房做作业去哦^_^小艾是个好孩子对吧^_^”

我一脸生无可恋地继续吃饭。

再心脏在爸爸爹爹面前都是个渣!这是公理相信我QAQ!

 

但吃好饭我又证明了no zuo no die.

“对了爹爹,上次爸爸房间里巧克力味好浓!你也不管管他!”

爸爸的表情立马很精彩。

“是么^_^小艾你上个星期天是不是蹲在门口了?嗯?^_^”爹爹仍笑着。

“爹爹我错了你当我什么都没说!”我立马奔回房间关上了房门。

“呵呵^_^”——.....——【此处笔迹很扭曲【没错喻艾庥同志被喻队笑得吓得手抖了】

爹爹笑得好可怕QAQ!

亲爱的日记本再见了!这是我最后一张!也是我的遗书嘤嘤嘤!

亲爱的日记本我要把你交给莫羽!我现在要去准备逃难了!

再不藏起来我的人身安全不保了!

爹爹这个大心脏!爸爸你也不管管他!有没有父女爱了啊喂(╯‵□′)╯︵┻━┻

 

呵呵父女爱是什么

【另两种笔迹】

 


评论(7)
热度(7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