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02】

⊙欢迎订阅TAG"还我那个叶不羞"

⊙没错这是个坑√

⊙欢脱逗比风,为恶整叶神而存在√

⊙时间为国家队期间√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01】

 

——————————————————————

 

国家队训练室。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叶修哥会变成小孩四天,还有问题吗?”联盟女神面带笑容地拍拍手,轻描淡写地讲完了这件事。

众人掩面,表示我再也无法叶修(神)了。

Σ( ° △ °|||)︴所以说我们面前翘着呆毛,穿着背带裤,舔着棒棒糖,眨着大眼睛卖萌的这货是、叶、修?!

(╯‵□′)╯︵┻━┻你耍我的吧(╯‵□′)╯︵┻━┻叶神长这样我直接吞键盘!

……(以下省略数万条吐槽)

 

枪王大大沉默地听完后,弯腰看着小小修,小小修一脸呆萌地回望。( ◕ω ◕ )

“咻——”红心正中一箭! 

周泽楷的呆毛立了起来,背后有无数朵粉红色小花绽放。o(*////▽////*)q

(*/ω\*)前辈……好萌……

Σ( ° △ °|||)︴枪王大大你怎么可以自带颜表情!犯规啊!

 

“等等你们到底想说什么!这是不是叶修他弟弟啊这么小!叶修也太没良心了啊把他弟弟扔在这里!”孙翔嚷嚷着插了一句。

正在工作的叶秋感觉膝盖中了无数箭。

众人不忍直视,二翔你的智商在哪里!快去捡回来!

小小修歪着头听着孙翔的话,鼓着腮子纠结了片刻,从训练室门后的饮料箱里拿出了一罐六个核桃。

“大哥哥喝,麻麻说这个补脑。”小小修扯了扯孙翔的衣角,声音软糯糯的,一脸无辜。

孙翔茫然莫名地接过六个核桃,开罐喝了下去。

旁边的肖时钦默默地看着,掏出手机打电话。“你好,麻烦送一箱六个核桃过来,地址B市xxx号。”

方锐痛心地看着,转头语重心长地对周泽楷说:“你们轮回买的六个核桃还不够,多给二翔补补啊一餐一瓶不能忘。”

枪王大大郑重地点了点头。

 

就在剑圣大大点心大大乐乐小姐准备向小小修出手时,张新杰看了眼手表,淡淡地说道:

“那么叶领队这几天大家轮番照顾下,现在是训练时间了,请大家认真训练。”

众人做鸟兽散状。

听说在脏心杰大大的带领下,国家队的作息不是一般的有规律呢_(:зゝ∠)_

 

 

......

 

今天的训练真是格外的不认真。

啊你问原因?蠢啊,当然是因为小小修在啊。

监控先生捂着胸口,强烈要求辞职。

你看看那边的几位!

 

方锐边训练边偷瞄着坐在身边的苏沐橙腿上玩手机的小小·乖·修。

咦,再看《赛尔号》么,改日我也去下载个几集,没准就可以把小小修拐回家了呢……

点心大大猥琐地搓了搓手,贼头贼脑地探过头去:“那个苏妹子啊,你看看我们是队友,叶不羞就让我抱回呗。”

苏沐橙看了看伸着脖子往这边望的几人,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当然可以啊。”

方锐成功get一只小小修√

(/▽\)你们这些愚蠢的·真·情敌·人类啊,岂能享受我这种队友福利啊哈哈哈,羡慕嫉妒恨去吧!

不过点心大大,那真的是福利么2333

几秒钟后,方锐成功成为国家队全员集火攻击的目标√

 

“卧槽卧槽方锐你个不要脸你好意思仗着你是兴欣战队的就可以抱小小修了么要不要脸啊!来来来快让本剑圣用阳光向上的精神感染感染叶不羞这个没下限的家伙省的他以后那么嘲讽!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黄少天第一个拍桌而起。

“老方放开那个小小修让我来!”张佳乐愤愤地挽起了袖子。

“方锐前辈。现在可是训练时间呢。”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嗯……”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加入集火。

“方锐,训练做完了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寒光一闪。

“前辈这样会分心呢,很快就要开始世界荣耀职业联赛了呢。”肖时钦随即说道。

在剑圣枪王三大心脏的亲切问候下,小小修最终回到了苏沐橙怀中。

联盟女神笑眯眯地点开下一集视频,看着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小修机智地决定什么都不说。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

叶神真是个走到哪里都会掀起血雨的人。

后宫太庞大了各个妃子争着宠幸。

元芳你怎么看ww

 

重申一遍: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