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早安,晚安,与你.

【全部目录】

¶千日叶受DAY115

¶微博体,轻松的生贺。

¶谨赠叶修。一愿你鲜衣怒马,二愿你年少轻狂,三愿你荣耀不灭。

¶感谢送给取名废id的姑娘们!抱住吧唧一口!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不甜不要钱,好孩子记得刷牙!!


——————————————


黄少天V:知道了队长我去睡觉了qaq【蔫了吧唧】//喻文州V:少天^ ^?//黄少天V:@叶修 老叶生日快乐!!本剑圣为你守零点感不感动!!!我可是冒着被队长发现的危险在被窝里等零点的哦!要夸我给我爱的奖励比如么啾一个!!!老叶你不给我可是要闹得!!!生日快乐再重复一遍生日快乐!!!

[图片.jpg]



黄少不黄:啊啊啊啊啊啊比心的黄少好可爱!!!!小虎牙好萌!!!心心好可爱!!!黄少我也给你比心好不好!!!!


黄叶很黄:亲爱的你醒醒,再可爱也不是比给你的啊_(:_」∠)_@盛夏之叶 @叶子不黄  姐妹们快来吃热腾腾刚出炉的官粮!!!


叶子不黄:哦哦哦我今天写黄叶万字!!!别拦我我克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啦!!!一箭穿心丘比特paro什么都小黄文我好想写呀!!!


盛夏之叶:叶子你已经说出来啦|ω・`)来来来小窗我们一起写!!拼字约吗!!!


叶子不黄:come on baby!!!!


天羽-此生荣耀:就我一人发现,喻队一本正经地催少天上床结果自己没睡觉吗!!


醉笙: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没睡的鱼总也没发生贺!!!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突然激动.jpg





叶修V:嗯,听到了。邱非乖,快去睡觉。//李煜是赵匡胤的好丽友:邱非小天使好温柔呀呜呜呜Quq这么迟了为老师守着发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邱非:老师,生日快乐。愿大一岁的你也身体安康,岁岁平安


醉笙:woc扑面而来的一股宠溺气息!!!


语罢寄无人:我觉得吧,今早醒来黄少看到可能不是要闹,是要直接撒泼打滚求亲亲求抱抱安慰他受伤的幼小心灵了_(:_」∠)_


吹我一脸离雨:ls说的很有道理,我已经脑补出一副完整的画面了……_(:_」∠)_


叶修V:那就……让他闹?哄哄就好了。


柸中雪:对对对没有什么是哄哄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哄俩个!!!


醉笙:啊啊啊与叶神合影留念!!!


吹我一脸离雨:合影!!叶神生日快乐!!!


[点击展开以下评论]






喻文州V:五点半的杭州很美。刚刚下飞机,希望今天你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我。@叶修 生日快乐^ ^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诗禾酒:学生党一大早起来刷了刷微博就刷出了喻队的……膝盖一软orz喻队你这是还没睡过觉吗QAQQ!!!


喻文州V:飞机上小憩了一会,不用担心^ ^


05占卜书:等等喻队在在在H市???这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我没认错吧?!!!【鹦鹉听了都发疯.jpg.】p2拿着机票的鱼总的手漂亮极了prpr【妈的快把口水擦擦】不过p3这小盒子……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伐Σ(っ °Д °;)っ喻队你这是去求婚?!!!!【鹦鹉听了……彻底疯.jpg.】


喻文州V:就是你想的那个哦。戒指^ ^会去干嘛呢,我也不知道呀^ ^


喻文州V:不过前辈会不会收下这份生日礼物呢,苦恼。


吹我一脸离雨:woc@醉笙 醉笙笙你真的说对了,喻队这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读完条就是放大招……


醉笙:心脏喻的心思我不懂,我不懂【手动再见】我去喝口水压压惊


安否-雁字回时,月满高楼:谢谢官方爸爸发糖吃,喻叶党还能奋斗一百年!!!






林敬言V:爱情的力量。@叶修 生日快乐//张佳乐V:卧槽副队这才六点!!你刚刚醒就拿手机发微博??这不是我认识的张新杰!!!@林敬言 老林张新杰被谁附身了??//张新杰V: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早安,我的爱人。生日快乐@叶修



慕叶寒修:没想到张副的情话max……天啦噜这不是我认识的联盟第一奶!!!Σ(ŎдŎ|||)ノノ


君袂:今天的战术大师不是疯了,就是疯了……


苏寻:大家好今天我们为你直播的是战术大师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详情请见本报追踪报道XDD


语罢寄无人:想了想张副队这种禁欲系美男子深情款款地说情话,卧槽我好像要把持不住了( づ ωど)


哑火:楼上你需要餐巾纸还是10L的水桶!!


语罢寄无人:请给我个浴缸谢谢!!!鼻血止不住了!!!






杜明V:队长你一个人去兴欣!!!为什么不带我!!!//周泽楷V:@孙翔  嗯……机票//孙翔V:操周泽楷你不是说没有车票了吗你怎么在H市?!!//江波涛V:队长,你这影响太不好了快回来!!!不先放下你手中的花!!/周泽楷V:前辈……QAQQQ//苏沐橙V:哎呀今天的枪王大大也很帅气呢,站在上林苑前是在给兴欣做免费招牌吗ww?

[图片.jpg.]


雪晶:杜明一脸呼之欲出的委屈hhhh杜明内心os:队长你竟然不带我!!我也要给女神送花束!!


鲤鲤:情敌去给前辈送戒指怎么办?我送花。没有车票怎么办?买机票。队友也想去怎么办?卖队友。我想来想,没毛病23333


天羽: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给行动力max的枪王大大点赞。只可惜出门急得忘了伪装哈哈哈哈哈哈


醉笙:ls你不可以这样欺负小周,没看到枪王大大抱着红玫瑰被粉丝围住一脸委屈吗哈哈哈哈哈哈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你在我面前而我碰不见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个小号:小周内心os:你们放我走,我要去见前辈,我要送前辈花花,我要给前辈好多好多红玫瑰,你们快放我走Qaqqqqq


魇思秋:哈哈哈哈哈哈ls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苏沐橙 沐橙女神看到了也不打算帮枪王大大一把吗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V:嘘。【笑眯眯地嗑瓜子






王杰希V:夫人你真冷淡o.O//叶修V:呵呵,滚。//刘小别V:队长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许斌V:队长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袁柏清V:队长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 //肖云:队长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梁方:队长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柳非V:队长夫人生日快乐ヾノ≧∀≦)o @叶修//@王杰希V:夫人生日快乐 @叶修


槿时昔年:微草吃枣药丸哈哈哈哈哈哈 o(*≧▽≦)ツ ~ ┴┴


吹我一脸离雨:屈服于王队长的淫威之下o.O哈哈哈哈哈哈


笙歌大魔王:微草全员:队长您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王杰希的益母草:对对对杰希大大你开心就好,还特意挑中午十二点才发,生怕叶神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朝暮: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连出手都是这么的神鬼莫测2333






叶修V:下次做别让包子做底胚了……为什么蛋糕是砖头形状的……//苏沐橙V:@叶修 看你笑得那么开心,我就放心啦!生日快乐呀叶修哥,这次蛋糕可是我们兴欣一起做的哦,百分百纯手工!//荣耀职业选手联盟V:荣耀教科书,生日快乐。@叶修 //兴欣战队官方V:谢谢你带着我们成长,一路披荆斩棘,带给我们一个未曾预料的未来。你是我们永远的队长,你是荣耀最大的功臣,你是那份不改的初心。@叶修 生日快乐。

[图片.jpg.]






叶修V: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叶秋V:祝自己和@叶修 生日快乐

[图片.jpg.]






五月二十九的24h:卡着最后的一分钟,我们理完了全部的回复。很荣幸这次能邀请那么多联盟大神亲手执笔为@叶修 生日写下祝福。以下放出全文版本。

[长文章]

【ps.本狐狸来不及了就只节选了几段cp写_(:_」∠)_】



AM0:00

早安。我跟你讲我可是冒着被队长查房的风险给你写的啊你可得好好谢我!!要抱抱要亲亲要啪啪我认真的!!!

你也知道本剑圣文化水平也不高写出来的东西很无聊哈哈哈,随便看看咯。

我和老叶认识得算早,当初魏老大带着我……咳反正就是很早认识了,当初我就想卧槽这一叶之秋太欠扁了吧欺负我打不过他各种开嘲讽,诶真得本剑圣的垃圾话就是被魏老大和叶修磨出来的!!这俩人才是垃圾话的鼻祖!!

当然本剑圣这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哈哈哈哈哈哈。

但毕竟是在网游里pk过几次没见过真人,直到第一赛季打完某场常规赛后魏老大神秘兮兮地拽着我说走走走我带你去见见叶秋,当时我那个激动嘞终于可以真人pk了老子能一雪前耻了!然后。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弱鸡。

第一赛季联盟不才刚刚起步嘛,我就看着老叶很没形象地窝在角落里抽烟,什么感觉呢大概是把秋葵放在你最爱吃的菜里的感觉。我当时都不忍心打老叶了他真的毫无胜算啊!!真一死宅样!!

接着他看看我们俩心有余怵地拍拍胸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雪峰……对那个嘉世小队长就这么没出息。

魏老大鄙夷地撇了他一眼,然后俩人一起吞云吐雾。

我突然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来吸二手烟的。

突然老叶抬头就问我,诶你是不是烦烦啊。

我特么当时就炸毛了!!夜雨声烦怎么到你口里就是个烦烦??我这么文艺范儿的id就一烦烦??

哇老叶你这是欠打还是欠操啊。

魏老大一旁呵呵笑,叶秋你看看我徒弟是不是骨骼清奇一看就是一打荣耀的好料。

老叶深有其感地点点头,对一看就是得了你的真传。

魏老大很嘚瑟的挺胸。就听他后面接了一句,一看就猥琐想必不是什么好人,诶你看我瞎说什么大实话。

然后我和魏老大和叶修干了起来。

咳血腥暴力的场面就不描述了,反正很血腥很暴力很少儿不宜,不过老叶最后还是夸了我的!!说我很有潜力!

然后就被摸头杀了。草。

总感觉废话扯了挺多……不过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们故事的开端。可能很久远了你不记得了,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地帮你回顾回顾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生日快乐要亲亲要抱抱要啪啪啪!!

                         ——黄少天



AM1:00

早安,我的老师。当初收到这份邀请时我还是很受宠若惊的,问原因时姑娘说,叶神唯一的徒弟就是你啊,我想,世上莫过于学生最了解自己的学生了。

当时很动容。尽管我和您没有一次在场上并肩作战过,也没用其他前辈一样能和您勾肩搭背打打闹闹,但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到您手把手的教导,我觉得这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

训练营那段时间,您总是来找我打指导赛,很多同期的人都在指指点点,问我叶神是不是打算退役了,这是找你在做接班人?

我说不会的,老师是不会离开荣耀的。他会半夜三更地摸黑到训练师练习,然后认真地把我赶回寝室盯着我直到我睡着。他谈起荣耀时眉梢会扬起,眼底深处闪着光。他是如此的,如此的热爱荣耀。

后来也是如此。您带着君莫笑和兴欣回归,回到了这片您最爱的荣耀。

是了,我爱着您的温柔你的热忱和你的荣耀。

因为你是我的老师,最尊重的老师。

仅此而已。

您总说我年纪还轻不懂人生,那么我希望我能带着我的少年鲁莽,追上您的脚步,然后自豪的对您说,老师,我喜欢你。

                             ——邱非



AM5:00

早安,我的叶修。在飞机上无了睡意,便写了这篇给你的信。

我向来是对奇迹和命运这两个词嗤之以鼻,因为喻文州是不相信奇迹和命运的,只有努力才会有结果。天赋?那也是不存在的,仲永最后不也是泯然众人矣?

可我在你的身上看见了奇迹。叶修,遇见你就是我的命运。

你用一次拍肩和短短几句话语,给一个毫无希望的人带来了奇迹。

我不敢说没有你的鼓励的喻文州会怎么样,但我敢说没有那时的你就没有现在的喻文州,这个APM不到200的蓝雨队长。

然后是尊重的前辈,欣赏的敌人,追求的对象。

你太耀眼了,叶修。你太耀眼了。

战术大师向来是靠战术胜利,但这次我想打个直球,看能不能一击必杀。光是想着打败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就够我激动的浑身战栗。

飞机已经滑入轨道,我会到你的身边,把喻文州的心递给你。

                   ——喻文州




AM12:00

午安,我的夫人。

很多人猜测魔术师的文笔会不会也是那么神鬼莫测,或者像魔道一样华丽?那么我要遗憾地告诉你们,魔术师的文笔是平凡到无趣的。

微博上很多粉丝戏谑王杰希和叶修就是一微草奶爸和兴欣的爹,我分析了下,没毛病。

两人一起扯孩子,听起来也不赖?

我们都是喜欢豪赌的人,你看一个人押上了自己的打发自己的未来,另一个人押上了自己的荣耀,听起来很刺激,是不是?我们骨子里是猎人的血,热爱着冒险。

但又偏偏理智的发笑,世邀赛时我们深夜谈话,我就面不改色地看着你浴袍下的一双长腿,无意识地晃动着,腰带是松松系着,一抽就春光乍泄。还有你的锁骨,你的黑发,从下颌滴下的水珠,小巧的耳垂。

你简直不知道你有多撩人,香喷喷软乎乎的小白兔往大灰狼怀里冲,然后小白兔和大灰狼一起聊起了人生。

我都想给自己的自制力点赞。

那么,大灰狼先生要给小白兔道声生日快乐,然后告诉可爱的小白兔,下次再衣冠不整地往大灰狼家里跑,可就直接吃干抹净咯?

                             ——王杰希


————————————————

FIN.

我终于磨磨蹭蹭地写完了,喜极而泣。

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么啾❤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ww


注:张新杰那句“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出自朱生豪的情书。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