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文组周年贺】文组手札(伪)

¶踩着一周年的尾巴,虽然感觉自己不够格写这个,不过还是忍不住啦2333

¶鲤鲤已经黑遍全文组,我要努力掰回你们心目中文组的形象【怎么可能

¶全程废话别介意啊w

¶那么,叶受文组,一岁快乐!


————————————————


00.


人来人往,这个春夏秋冬里,我遇见了你。




01.


一觉醒来被文组周年贺刷屏,我的内心是懵逼的。


啊一年了呀生日快乐……欸等等才一年?


爬着记录觉得册子的话非常有道理——才一周岁吗1?为啥我感觉文组都存在好几年了【是谁拨快了我的时间


是啊大家无聊的时候都在群里唠嗑,人来人往的圈子里大家都在同一个群里,哪怕发神经病发中二都没人拦你【具体参考堕天使君墨和春药王册子】,于是……


群作业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啥新一期下来了已经半个月啦我还一个字儿都没写!!


原来没写的不是我一个人呀2333


——成了咸鱼组,嫌弃。




02.


说起群作业那可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从一开始建群时标标准准的一月两次越来越少……清晰地记得暑假初安初的壮志豪言——这个暑假三期作业!


最后只有一次。一次。一次。


鉴定完毕,审文组已经彻底废了。


编外落寞地期待着招新后的作业。想蹂躏可爱的萌新。




03.


文组日常分为三种状态——道安,咸鱼,疯魔。


比如今天的文组已经癫了起来,以离雨姐为首的众人诱惑拐卖无知少女,不惜软磨硬泡甩骰唱歌,可怕。


一堆太太聚众赌博为哪般?详情请看本报的追踪报道!




04.


所以可爱的文组今天没收到成堆的贺文,一定是被骰子吃了。




05.


文组还有三种活动——赌博,语音,匿名。


语音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传说中的离雨姐是糙汉音可惜除了她自己没人听的出来;全群最软的戚白,听得幻肢都能硬起来怎么这么软这么软这么软……远山的御姐音也把持不住,撩人无形……


收藏列表一堆语音舔舔舔,右键根本停不下来!!没嚼炫迈!!!


匿名就是个悲伤的故事了。靠天线宝宝扒皮的安初,自带表情包的醉笙,以及迷之好认的离雨姐和颜表情太好认的我……抱头痛哭。


双马尾联盟和离雨姐互相扒皮也格外有趣,虽然我和杯砸也是一眼就能认出对方……匿名真是伤害感情。


作为一只好狐狸一定不能再参加这种毒害身心的游戏,认真的。




06.


提起杯砸就忍不住自豪地说一句,我和杯砸撑起了全组的恩爱,自豪脸。




07.


于是文组的诸君完全记不起更新。


已经练就了面对催更巍然不动,依旧坚定作咸鱼。


想抽他们哦。




08.


咸鱼们在更新面前各有各的咸鱼表现。比如离雨姐能自豪地说出喝了王者毒药,而册子沉迷雅思现在彻底疯魔,天天拎了春药的表情包出来祸害人,高一苦逼三人组深受军训伤害,鲤鲤沉迷于水缸和人鱼公主的幻想里醒不过来……


完全没有更新的领头羊了。


需要可爱的新人给我们动力。毕竟,等全职高手的动画这一管鸡血下来,我们这咸鱼彻底发霉了。




09.


你见过咸鱼长什么样嘛?


——就长文组样。




10.


不行今天文组生日我应该好好夸文组。大家真得很可爱,超级可爱,非常非常可爱。


给自己专门设了个群等级的鲤鲤公主,永远三岁长不大的安初,撑起群活跃的离雨姐,最最喜欢的杯砸,甩骰必输诅咒的疯子,萌萌哒的新人雪晶,珍惜动物蓝孩子的君墨,手癌弃疗的锅锅,一手好字的泠叔……


糟糕,完全说不过来了呢w


有些记忆与人隔着层雾,迷迷糊糊的,却总记住了那个身影。


于是一个个身影聚在一起,就成了文组。


我们能畅谈养老,能谈笑打诨,无拘无束。


——因为这是我们的家。




xx.


一瞬间手无足措,不知该说些什么,才能道出一二分我心中的欢喜。


春里的杨柳吐芽,盛夏的草木浓荫,初秋的桂子飘雪,冬日的暖阳瑞雪。都是与你一起陪伴的美好。


365天前,你出生了。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爱着你,爱着叶修。


人来人往里,我转头看见了你。




——————————————————

END.

这次文组招新,约吗?


评论(26)
热度(44)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