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那年那叶那些事儿之King Time

【目录】

¶千日叶受DAY108

¶ @沈安初 送给安初的生贺,迟到了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么么哒❤

¶本文又名“国家队一二事”,太难听,被我pass掉了,反正就国家队系列的。

¶最近一边补K一边舔我会长,我觉得我还没爬墙真是个奇迹。

————————————————


01.


“你怎么在这里?”


张佳乐推开虚掩的房门,看见趴在桌子上蔫蔫的叶修,惊奇地问。


“好问题,这是我的房间,我凭什么不能在这里?”


叶修白了他一眼。


“那就还差唐昊,李轩,张新杰了。”楚云秀坐在床边,双手环胸,高跟一下一下敲着地面。


“张新杰不来,他要调作息。”


与张新杰同房的王杰希双手环胸,淡淡地说道。


“唐昊来不了。”孙翔抓了抓头发,“他拉着李轩去夜店了。”


“这才到苏黎世第一天,没想到这么饥渴啊。”


方锐的目光意味深长。


“说的好像你不饥渴一样,方锐,有种把你黏在老叶屁股上的视线移开再说这话。”


张佳乐嗤笑。


“话怎么能这么说,我只是在欣赏人体美学。你不觉得老叶的屁股又挺又翘,捏起来肯定很舒服吗?兴欣居然没有公共澡堂,我太伤心了。”


方锐诚恳地反驳。


“你们俩个闭嘴,这么大声生怕我听不见啊?”


叶修冷漠地敲了两个爆栗。






02.


“虽然我们已经在B市集中训练过,但是吧我觉得,为了更好的了解队友,我们不仅需要知道他的操作风格还有生活方式,对吧?”


苏沐橙捧着脸,


“所以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喻队可答应我们这个晚上自由放松!”


坐在叶修身旁的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


“我是领队,能拒绝参与吗……我爱睡觉。”


叶修闭着眼问。


“驳回。难得有机会啦。”


苏沐橙笑眯眯地把他推到了床旁,众人纷纷给苏沐橙投去一个赞赏的眼神。联盟女神笑而不语。


“你们打算玩什么?”


叶修打了个哈欠。


“哦……国王游戏。”


楚云秀摁着手机,解释道,


“就是抽牌,然后抽到国王的随便点几个号要求他们做件事,就这么玩。”


“就这么玩?”


叶修狐疑地看了眼洗牌的王杰希。


王杰希抬眼,沉默了会,斩钉截铁地回答:


“就这么玩。”






03.


你们好我是事后的叶修,我想打死那个轻易听从王杰希的自己。






04.


“我是国王呢。”


喻文州翻开自己的牌,眉毛一弯笑得高深莫测。


“那就先来个轻松点的……2号和6号各一只脚绑鞋带,然后绕着房间走一圈。”


张佳乐翻了牌。红桃二。孙翔黑着脸亮了自己的六号。


“真溜。”


方锐摸着下巴感慨。


一旁的叶修僵硬着看着牌面,眉头跳动嘴角抽搐,然后胳膊肘撞了撞左边的楚云秀。


“什么鬼玩意。”


楚云秀点了支女女士烟,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身为omega,没看过69啊?”


叶修右边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评价:


“画得不错。哪里买的,下次我也去买?”


“喻文州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口残。”


叶修木着脸,用掌心盖住牌面的小黄图。


楚云秀吐出个烟圈,张佳乐和孙翔已经绑好了鞋带,勾肩搭背地准备开始走,结果两个人都伸出了左脚,脚向前一滑摔倒在地,发出沉重的噗通声。


“他们如果惩罚完一个晚上都过了,怎么办?”


苏沐橙担忧地磕着瓜子。


“凉拌咸鸭蛋。”


楚云秀瞥了眼叶修,微微重读“鸭”。


“本次苏黎世之旅我只卖艺不卖身,不提供生理服务。”


叶修幽幽出声。喻文州微微一笑:


“那么心理服务提供咯?麻烦前辈今晚辅导一下了。”


叶修呵呵:“我今晚会再去开一间房,誓死不与你同睡。”


“无情的男人哟。”楚云秀采访喻文州,“请问喻队怎么看?”


“没什么,操一顿就好了。”


喻文州宽宏大量地微笑。






05.


记者:喻队,根据联盟公布资料,你的第二性别是omega,可根据小道消息,说选手一直在怀疑该消息的准确性?


喻文州笑:他们那是嫉妒。


记者:???






06.


孙翔和张佳乐连滚带爬地完成指令,第二轮开始,中奖的是肖时钦。


肖时钦摸摸鼻子:“我看你们搬了很多RIO进来,那么……1号喝一罐吧?”


几人没意思地切了声,翻开自己手中的牌后,黄少天乐得拍桌:


“老叶你中头奖了啊头奖!!!怎么样RIO的度数够低吧那只是鸡尾酒饮料一定不会倒!!!来罐葡萄味的怎么样本剑圣倾情推荐?”


叶修摁着黄少天的头,转头问肖时钦:


“能给我红酒么?我喝一杯。”


“老叶,你以为醉倒就能逃避吗?”


张佳乐冷哼,把拉坏拉开后递给叶修,目光炯炯,


“喝吧,喝完就没事了。”


说的我要上路了一样。叶修腹诽,把易拉罐边缘贴近嘴唇,伸出舌尖舔了点酒液,抿抿唇,才扬起脖子大口喝了下去。


张佳乐直盯着叶修,看他小小的虎牙,柔嫩鲜红的舌尖,看他泛着水泽的唇瓣,看他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的脖颈,看他上下滚动的喉结。


张佳乐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却见叶修喝完了RIO,把空罐放在桌子上,转头看着他,眼珠子蒙着层水色,连带面上都有晕出的红晕,他启唇带着点软地抱怨:


“张佳乐收敛点你的信息素……太浓了……酒喝起来都一股醋味……”


张佳乐二话不说起身开门奔了出去。







07.


几人又玩了两三盘,酒劲上来了。叶修乖巧地坐在椅子上,omega白嫩的肌肤熏成淡淡的樱粉,一声不吭地玩弄着手心的纸牌。


被命令跳舞的方锐在回到座位的路上忍不住凑过去捏了把叶修的脸,立刻起了浅浅的红印。叶修瞪了他一眼,喻文州配合地面带微笑地把方锐请走。


一分钟后,方锐蹲在厕所隔间一边喷抑制剂一边骂喻文州,omega信息素是叫你吸引Alpha而不是赶走Alpha的!!


旁观kg的苏沐橙围观了整个事件,给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喻文州拢着叶修,手搭在他的腰上,笑得春风和煦宛如一人生赢家。






08.


“是我啊。”


方锐挤眉弄眼地亮着自己手里的K,把它翻回去后清了清嗓子:


“我也不干什么损人的缺德事,省得你们报复啊……来来来,6号回答:7号的大不大?”


黄少天阴着脸甩了自己的7号牌,看到叶修慢吞吞地摊开自己的6号时立刻春风满面:


“老叶你可知道怎么回答了对不对?本剑圣可好好地喂饱过你呢。”


收获眼刀x9。


叶修靠着喻文州,可能是同类的气息让他非常安心,也不记得去调整姿势,他想了想,认真地回答:


“快。”






09.


“黄少你冷静alpha欺负omega是犯法的!!!!”






10.

“8号与5号来个pocky game吧。”


几轮后楚云秀抽到了K,她抛着打火机随意地说道,坐在她旁边的苏沐橙放下瓜子从零食袋里取出了一盒白巧克力味儿的pocky。


周泽楷默默站起,5号。叶修食指中指间夹了牌,8号。


他微微坐直了身子,咬了根饼干棒含糊不清地示意周泽楷过来,饼干棒的另一头随着他的动作一翘一翘,像猫咪的爪子一挠一挠的。周泽楷抿唇,站在叶修身前,弯下身咬住了饼干。


苏沐橙不嫌事大地凑近拍了张照片,敲字发微博,锁屏,动作一气呵成。


几声咔嚓,两人间的距离变短,周泽楷的鼻尖擦过叶修的鼻尖,暧味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周泽楷垂了眼,表情是一如既往的乖巧,只是心砰砰跳的很快,Alpha的信息素都快溢了出来。


叶修却一瞬间施力,把一小截饼干棒叼了回去,吞下后朝周泽楷眨眨眼,张嘴表示吃完了。


周泽楷盯着叶修嘴角白色的巧克力屑和一小截舌尖,沉默了一会儿,转身道:


“给我一箱纸巾。”






11.


“啧,打起来了。”


楚云秀的视线从手机移开,瞥了眼风暴中央的周泽楷——喻文州已经忍受不了一屋子Alpha的味道而去洗澡了,留下醉了的叶修耷着沉重的眼皮,一点一点地往下掉,被王杰希拉过去靠在他的肩上。


“看来是个不眠之夜了。玩游戏还真不如上床。”


苏沐橙摇头叹气。


————————————————

FIN.

最开始写的时候要用黄少的信息素味道,忍不住跑去问姬友。

我:阳光味……除了香喷喷还能有什么词?软绵绵?

姬友:不考虑下螨虫的骚味?

于是冷漠地把黄少改成乐乐。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 ^

评论(8)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