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最近有点尴尬癌犯了……


对不起是我从来没说过我现在补上!!!【噗通一声跪下


想勾搭我的姑娘们直接说就行!扩列也行!!可以直接跳过眼熟阶段的我不介意!【你闭嘴


千万别加一句我可以勾搭你吗我我我超级尴尬的!!!我看起来很高冷吗?!!深夜看到通知有姑娘在一篇一篇点小红心我都会凑过去私信的!!!【不过我还是想听你们说我高冷【尽管无数次装逼失败


我想勾搭你们都来不及,就怕你们嫌弃我太蠢不跟我说话,所以不用问直接大胆地上!!!


你们再这么问我就生气了!!!本狐狸生气后果很严重!!!


【气呼呼地鼓腮帮子】


评论(53)
热度(13)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