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心脏叶/all叶】白夜-第一杀(5)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33,八月日更第七天√
⊙欢迎订阅tag“不更新的都该死”。侦事向,bug遍地走。
⊙沐橙女神上线√由于本章四大心脏依旧只出现了喻队就不打心脏叶的tag了_(:зゝ∠)_

⊙|・ω・`)期待热度和评论

 

————————————————————————————

 

第一杀-白棉裙(5)

 

 

 

 

「我可以换一身衣服么?」叶修扯了扯领带,看着眼前笑眯眯的喻文州,背后一凉。

「前辈都穿上了干嘛还换。」喻文州摸摸下巴,拿出手机趁叶修不注意大爆手速拍了一张,然后慢吞吞地改成锁屏壁纸。

「文州你够了啊给我删掉!」叶修眼尖地看见立刻嚷嚷着。

「前辈穿DK很美呢。」喻文州晃了晃手机,壁纸上赫然是穿着白衬衫系着黑白条纹领带的叶修,DK制服衬托出他修长的身材,还带着一股子的青涩和轻微的禁欲气息。柔软的碎发耷在额前,墨色的眸子在光下亮得如同星子,鼓着腮帮子皱眉看着领带,用那白皙纤长的手指扯着,一束阳光透过树叶间照射下来,更显得这双完美的手愈加美得紧。

叶修撇撇嘴,并不打算说些什么。

既然这是沐橙竭力想让我穿的,哥就饶了你这次。

 

 

 

 

……

R大。

午间时光格外的休闲,男生们骑着脚踏车经过,公认的校花苏沐橙抱着书娴静地坐在草坪上,微风吹起她的秀发和裙摆,她笑着伸手将发丝捋到耳后,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淑女,她背后是蓝天白云,碧草绿树,看得男生们眼都直了,甚至有人轻佻地吹了声口哨。

苏沐橙也只是回眸一笑,明眸贝齿。那男生瞬间哐当一声从车上摔下,猛虎落地式,身旁的兄弟带头笑了起来。

然而苏沐橙并不是对他笑。她紧接着起身招手,弯起眉眼笑得像是只狡黠的狐狸。

「终于肯穿啦!」

 

 

众男跟随着女神的视线望过去,看到的是两名走来的男子,皆是身着白衬衫,眉清目秀黑发如墨,一人嘴角含笑一人慵懒青涩,不少人当场就惊呼出来——

从R大毕业的一代学神叶修和荣耀警局的温润美公子喻文州!

 

 

「你也真是的……」两人走到苏沐橙身前,叶修无奈地叹气揉了揉苏沐橙的发旋,「我穿着又不好看,让小周穿还差不多。」

「很好看啊!」苏沐橙笑眯眯的满脸无辜,「而且我是按着你的尺码买的,周泽楷穿着可能会有点小。」

叶修被噎住,半天才问了一句:「那你什么时候给文州了?」

苏沐橙的声音很是欢快。「先给云秀啊,我告诉她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让叶修哥穿穿看,并且给我照片!」她笑嘻嘻地抓住喻文州的手臂摇了摇,「喻队给我QQ上传来呗。」

「好啊。」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

叶修不住地叹气,脸上写满了女大不中留。

 

 

「对了叶修哥,这次又是什么案子啊?」闹够了苏沐橙才微笑着问正事,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是好奇。

「嗯……」喻文州抿抿唇,「艺术系的柳笙昨夜被杀,我们怀疑是被她身边人杀害的。」

「柳笙啊……」苏沐橙若有所思,「那你们可以去401宿舍问问,她和谢彬灵都住在那。」

「你倒很熟。」叶修打趣。

「不熟不行啊。」苏沐橙耸耸肩,「小戴可也是401宿舍的呢!」

叶修应道:「那你继续看书我不打扰你了啊。」

「行啊你好好工作。」苏沐橙乖巧地点点头,身后阳光倾泻。

 

 

 

 

……

喻文州清清嗓子,扣了扣门,门上赫然写着“401”。

 

「那么文州你装作追求者去问下她们宿舍的人,谢彬灵在最好。」那人随意地转着笔,声音懒散,「我去随便询问下学生。」

「由于前辈太有名了么?」喻文州轻笑。

「是啊。」叶修无奈,「我本来就是在R大毕业的,随便一走估计都有人能认出来,还是你去装作追求者试试看吧,对了,稍微化点妆你这张脸的辨识度也挺高。」

「好啊。」他点头应道。

 

 

吱嘎一声,门被拉开,系着双马尾的妹子探头刚打算问是谁时,看见来人眨了眨眼。

喻文州手指抵在嘴唇上,做了个嘘声的手势。

戴妍琦,特别行动组里所有人都认识,肖时钦的表妹,偶尔还会来警局串串门,和楚云秀关系不是一般的好,有时候离开忘记带走的本子让几人看了封面很是心塞。

「喻……」戴妍琦捂住了嘴,大喘一口气才好奇地问道:「怎么了竟然找上门来,我又忘带本子了吗?」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摇摇头。「宿舍里有人吗?」

「她们都出去玩了,就谢彬灵在看书,怎么了?」戴妍琦眨眨眼。

「真巧。」喻文州颔首,「我想问你们宿舍的谢彬灵几个问题,可以么?」

「行啊。」戴妍琦犹豫了下应了应,拉开宿舍门,「那我去找沐橙姐玩好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拉住戴妍琦的手。「可是有些地方,我希望你能配合我一下小戴。」

戴妍琦看着喻文州白玉般漂亮的手,莫名的毛骨悚然。

 

 

————————————————————————————

TBC.

_(:зゝ∠)_本来这章是想写谢彬灵,结果……没时间写了我要去上课了quq然而字数却神奇般地有1605quq

_(:зゝ∠)_看来这一杀字数10000+指日可待

_(:зゝ∠)_希望这篇文能有点热度……

 

以下是萌萌哒的广告时间:

天谕龙城飞将服和氏璧公会招人,等级不限。公会二级,刚刚起步。不求来的人有多厉害只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打打副本做做公会任务一起发展。同时招收固定队伍人员,现在队里有55玉虚,54灵珑,55光刃。收一个50以上能打弑神神祠的圣堂和炎天。就算没有50级级别比较低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手把手带你升级,公会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不必担心。有意者请在游戏联系“白不满”。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