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心脏叶/all叶】白夜-第一杀(2)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29

⊙欢迎订阅tag“不更新的都该死”。侦事向,bug遍地走。

⊙老叶上线啦√

⊙|・ω・`)期待热度和评论

————————————————————————————————

 

第一杀-白棉裙(2)

 

 

黄少天和喻文州跟着白翾走到客厅,喻文州打量了几下,很乱,这是他的第一感觉。角落里堆着一箱酒瓶,茶几上还有着没擦干净的液体,地板上也有些五颜六色的纸条。

「还没来得及收拾见笑了。」白翾端着两杯茶放在两人面前,「两位警官有什么问题?」

「白先生知道自己的女友昨晚去哪了吗?」喻文州温和地笑笑,接过茶杯道了声谢谢,啜了一口后像是无意间问道。

「小笙啊……」白翾皱皱眉,低头认真思考,「昨晚没见到她。」

「哦?」喻文州挑眉。身旁的黄少天克吧克吧地嚼碎薄荷糖,「哇哦作为男友不应该随时掌握女友的去向么虽然我也唔唔……」

喻文州微笑着剥开糖纸往黄少天嘴里一塞,将糖纸扔进垃圾篓后拍拍手。「是吗?」

「嗯……」白翾点点头。

「那么白先生昨晚十点左右在干什么呢?」喻文州温吞吞地问道,

 

「这个啊……」白翾顿了顿,「应该是睡着了吧……?」

「昨天我生日,和同学朋友们开了个生日party,结果……」白翾神色有些尴尬,「很快被他们灌醉了,什么时候睡的我都不知道。」

「是么。」喻文州依旧微笑,「那不介意给个同学的电话吧。」

「嗯好。」白翾点头,起身走进了一个房间,片刻后递给喻文州一张纸条。喻文州低头瞥了一眼,字很清秀,每一个字收尾处会有一个翘起。他笑了笑,把纸条折好放进口袋。

「那么打扰了。」

「哪里的话。」白翾摇摇头,「不过警官,究竟是……什么事?」

喻文州抿抿唇,轻声说道:「柳笙今早被人发现尸体,他杀。」

说罢,他拉着黄少天转身离开,在掩上大门的时候,门内传来重物跌倒的声音。

 

 

 

「队长不用去看看么哪怕打个120也好啊白翾没准是下一个著名画家手和脑袋值着钱呢。」黄少天唠唠叨叨的说着,却没有回头。

有些痛,有些伤,是医生都治不了的。

 

 

 

「走吧。」喻文州把玩着手机,屏幕闪烁着显示一条短信——

「初步判定凶器为水果刀,死亡时间为10:30左右,体内无精||液。——肖时钦」

 

 

「队长队长去哪啊R大么?」黄少天凑过去看了眼屏幕。「水果刀啊这可难排除了。」

「不是。」喻文州高深莫测地笑笑,「是去找一个人。」

 

 

 

 

 

……

 

兴欣花店。

一男子哼着歌站在店口摆弄着盆栽,阳光倾泻下来,柔和了他的轮廓,更显得皮肤白皙。路过的女孩偷瞄了几眼,惊叹着把目光盯在他的双手上,那是一双美得不想要的白手,在紫色的花间隐约可见那纤长的手指。

然而那男子突然停下动作,神色警惕地看着对面走过来的人。

女孩好奇地转头,立刻花容失色——两名警官神情凝重地走来,腰间的银色手铐因为撞击而发出声响紧紧盯着那浇花男子。

男子思索了一秒,果断跑进花店。

女孩惨白着脸——那男子是犯罪了么?

 

 

不过花店也只有那么点大,叶修犹豫了一下,叹气坐在藤椅上,手托下巴看着朝他走来的人。

「怎么找到我地址的?」他面色不善。

「肖时钦给的。」喻文州微笑着,一点也不见外地坐下,「前辈好啊,很久不见了。」

「我一点都不好。」叶修诚恳地回答。

旁边愣了很久的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卧槽叶修你竟然在这种破地方怪不得我找不到!还有我QQ上找你好多次了你怎么一点都不理我!没爱了啊!」

「本来就没爱啊少天。」叶修想起每次上QQ那个夜雨声烦消息的99+,扯扯嘴角,「而且我为什么要让你们找到。」

作为荣耀第一人叶修,辞职离开荣耀警局后三番五次被后辈找上门恳求帮忙破案,无奈之下叶修三番五次找工作搬家,但在肖时钦电脑下丝毫没有效果。

「你们应该尊重一位辞职的老人。」叶修鼓着腮帮子说道。

「我们只是想寻求下前辈的帮助。」喻文州笑眯眯。「麻烦前辈了。」

叶修狠命瞪着喻文州,看着对方人畜无害的笑脸无奈败下阵来。「可是你们能不能不要穿警服来找我?别人都会以为我犯了罪不收我的。」

「哦是么?」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那刚好,前辈只能回警局工作了。」

「心脏!喻文州你心怎么这么脏!」叶修满脸痛心。

「那是前辈教得好。」喻文州彬彬有礼地回答。

 

 

「我不跟你玩了。」叶修木着脸,「说吧什么案子?」

喻文州笑容的弧度瞬间更大了。

 

 

————————————————————————————————————

下一章本杀所有原创人物上场√

历经发完烧就咳嗽喝了药喉咙哑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希望这篇文大家喜欢ww

以下是萌萌哒的广告时间,公会超棒的哦大家都很热情的,存稿多到死的笙歌又名白不满也是全职圈哒,一起来玩呗!

天谕龙城飞将服和氏璧公会招人,等级不限。公会二级,刚刚起步。不求来的人有多厉害只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打打副本做做公会任务一起发展。同时招收固定队伍人员,现在队里有55玉虚,54灵珑,55光刃。收一个50以上能打弑神神祠的圣堂和炎天。就算没有50级级别比较低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手把手带你升级,公会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不必担心。有意者请在游戏联系“白不满”。

评论(6)
热度(10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