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乐叶】The Days We Had<6-8>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17

⊙酿酿酱酱师生梗,温馨欢乐校园风【←多押韵

⊙把昨天的字数不上啦!

⊙看我多认真地在做日更小天使,在下二十九天的债已经还了十六天了还完指日可待哈哈哈【仰天狂笑】

————————————————————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






<6>

下午最后一节,体育活动课。

初二二班的男生几乎全部都跑向田径场,不是打足球就是打篮球。新学期才开学两周老师布置作业格外仁慈,女孩们透过窗子看着露出一角的足球场上偶尔略过的奔跑的身影,弄得心痒痒?的恨不得跑过去替他们欢呼递水,近距离观看男孩们充满青春活力的比赛。

——当然,初二二班长得英俊的男生挺多,靓丽的女生也不少。

于是女生们凑在一起咬耳朵,最后五五开,不想去的留在教室里做作业聊天,想去的结伴三三两两地朝足球场走去。

苏沐橙看着戴妍琦柳非她们离开的背影,笑眯眯地转头问后面的人:“哥哥,你和叶修留在教室真的好吗?”

苏沐秋放下笔,环视教室一圈后无奈地耸耸肩。

——在教室里十来个女生中,他和叶修是唯一的两只雄性生物。

“阿修他懒得去。”

“啊咧,哥哥你平常不是会拽也拽他出去么怎么今天难得啊?要知道你可是班里篮球队的主力啊。”

苏沐秋一听这个满脸扭曲。“黄少天心血来潮说为了长个子要弃足学篮,为了听力我还是不去为妙。”

苏沐橙很没形象得笑出声,肩膀一耸一耸的。她一想到莫凡刘皓他们被逼与话唠一起打球的画面就莫名有些开心和幸灾乐祸。

“至于么……”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妹笑得简直花枝招展的模样甚是无奈。

“至……至于啊!”苏沐橙捂住嘴笑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眼珠子骨溜溜地转了几圈,“你们看今天作业也少,要不一起玩个游戏?”

一直趴在桌上补觉的叶修也被苏沐橙的笑声吵醒了,他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晃了晃头,诧异地抬眉:“什么游戏?”

“你答应玩就告诉你,人不多游戏玩不起来。”苏沐橙颇有校花风范地弯起眉,颇有深意地延长尾音。

到底是少年,被人这么一勾兴致也上来了:“沐橙你说,我答应你。”

苏沐橙笑容的弧度更大了。她转身从书包里掏出一个蓝漆的铁质小盒。

“铛铛铛铛——”

小盒的盖子上,有几个粉笔字——

“校园版真心话大冒险。”



<7>

“我可以退出么,看起来好无聊。”叶修苦了脸,脸上活脱脱的写了“天大地大睡觉最大”。

“你答应我了,不许反悔。”苏沐橙眉眼弯弯,转身喊起了闺蜜,“云秀云秀一起来玩真心话。”

“好啊。”楚云秀果断放下笔,搬起凳子凑了过来。

叶修望向苏沐秋,很快蔫了下来。

——苏沐秋已经是“好好好都依沐橙”的一张标准妹控脸。

“你们……”

“在玩什么?看起来蛮有趣的。”温文尔雅的声音从楚云秀背后响起,四人抬头,见到的是喻文州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面无表情的张新杰以及张佳乐好奇的脸。

“喻老师张老师乐乐老师好好。”四人一同喊道。

张佳乐差点喷血。

“什么称呼!!”

“因为喊两个张老师很奇怪。”苏沐秋开口。

“而且这一直对您的爱称。”叶修紧接着说道。

张佳乐嘴角抽搐。

“是真心话大冒险么?不介意我也一起玩吧。”喻文州伸手拿过盒子,看了半晌突然问道。

“喻老师这么有空么?”苏沐橙眨眨眼。

“是啊,这不才刚刚开学。”喻文州笑眯眯的,“加我一个如何?人多才好玩。”

毫无疑问的,“人多才好玩”一下戳中苏沐橙的心,她果断点头答应。喻文州也不推辞坐在了苏沐橙同桌黄少天的位置上。

“那么张老师和乐乐老师呢?”苏沐秋问两人,很高兴地将爱称坚持到底。

“这一节课也没安排,跟你们一起玩玩吧。”张新杰点头。

“他们都答应了我怎么可能不答应。而且作为班主任应该多与同学互动。”张佳乐也答应得很爽快。




<8>

楚云秀望了望四周。坐在她对面即叶修左边的是张佳乐,而她面前是张新杰。她思索了一番,问道:“这节一班是什么课?”

“自修。”叶修懒洋洋地应道——叶秋在一班,他自然对一班的课程了如指掌。

“你们看我要不要把肖时钦也给叫上?”

苏沐橙放好牌观察了一下局势,点点头赞同闺蜜的看法。

张佳乐望了望。“四大心脏占了三个,还有半个大心脏,这游戏还怎么玩?”

学校论坛上曾将学校最擅长下期的老师同学做过投票,统计结果初二二班叶修占了第一位,第二位为初二一二班的语文老师喻文州,第三位为初二一二班的数学老师张新杰,第四名为初二一班的肖时钦,第五名为初二二班的苏沐秋,第六名初二一班的王杰希紧随其后。

这排名导致一堆人感慨这届初二妖孽够多,但也有深受喻文州张新杰教育淫浸过的毕业生淡淡地表示名师出高徒。最后这排名被戏虐为“心脏程度排名表”。

前六位皆一笑了之。

被点名的几人耸耸肩,喻文州苏沐秋一脸微笑并附文字“怪我咯”。

苏沐橙不耐烦地挥挥手,笑得也是意味深长。

“讨论完了?那么,开始抽牌吧。”

“从喻老师开始逆时针依次哦。”

——————————————————

荣耀校花要放大招了!请小心!

这次卡得特正经。

抽牌顺序为喻文州-张佳乐-叶修-苏沐秋-张新杰-楚云秀-苏沐橙【下一章我就不表明了。】

我对伞哥爱得深切!作为和一叶之秋在第一区拉得众工会的仇恨的狗男男战术必须相当强烈!私设不要打我啦(๑• . •๑)

这真是我们班前面几个女生闲得胃疼玩过的,盒子就是那样。被坑得好惨!再也不玩这鬼玩意了!

评论
热度(4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