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5】

全部目录

⊙欢迎订阅TAG"还我那个叶不羞"

⊙没错这是个坑√

⊙欢脱逗比风,为恶整叶神而存在√

⊙时间为国家队期间√

⊙已触发任务:幼化小小修[未完成]

⊙已接受任务:猫化小小修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仅供参考!

 

————————

 

这世间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监控先生患心脏病了。

大把磕着药的监控先生心塞塞地表示,他现在想要离职还来得及么?!!!

 

 

 

ヾ(o◕∀◕)ノヾ这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苏沐橙欢快哼着歌扎着辫子,微笑地看着被她塞了个猫咪抱枕的小小修跑出了房间。

不知道隔壁会鸡飞狗跳成什么样子呢……~

今天的联盟女神一如既往的恶意满满~

 

 

“叩叩叩”

“叩叩叩”

黄少天不耐烦地把自己埋在了枕头和被子里,只露出几根呆毛。“队长队长你去开个门呗……我还想睡一会昨天累死了……”

喻文州耸耸肩,将毛巾挂好后从洗手间走出来开门,眼底还残留着一些刚刚睡醒的迷糊。

“文州哥哥早少天哥哥早!!咦只有文州哥哥吗?”

门一打开,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快速地扑进喻文州的怀里,毛茸茸的头蹭了几下喻文州的胸膛才扬起来,黑色的眼睛亮亮的,闪着孩童才有的色彩。

“少天还在睡觉。”喻文州无奈地回复,手不由自主地去摸了摸小小修的发顶,软软的质感不是一般的好。

不过……

喻文州的手突然顿住,掌心里有个尖尖的东西抵着,绒毛滑过手心,撩起一阵酥麻感。

……这是什么……?

喻文州仔细地盯着小小修头顶的两只蓬松的类似猫耳的随着小小修动作一抖一抖的黑色物体,傻在了原地。

 

 

只可惜小小修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异样,蹦跶着跑到黄少天床边。“少天哥哥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再不起来我就掀你被子啦!”

“才几点啊……”黄少天不耐地嘟囔着,双手一拉整个人彻底窝在被子里装死。

小小修气鼓鼓地嘟起嘴,一手抱紧小黑猫一手拽着被子:“少天哥哥这怎么行呢麻麻说了醒来了就该起来反正睡不着了也是浪费时间!还有还有麻麻也说了赖床的都是坏孩子坏孩子是会被大灰狼叼走吃掉的!少天哥哥你可不能被狼吃掉啊!”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抱着被子一个鲤鱼打滚,脑袋不住地往下垂,一脸生无可恋状——

黄烦烦同志终于意识到了文字泡的可怕性。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耶耶耶文州哥哥快过来!少天哥哥醒来了!”小小修欢呼着扑向黄少天。

“小小修,安静点……”黄少天重心不稳被小小修压在了身下,两手架住小小修试图不让他继续靠近。

“哪里啊我很安静了!”小小修乱扭着想逃脱黄少天的控制。

“真的很吵……”黄少天的五官纠结在了一起,睡眼惺忪的他眼前一片模糊,只能勉强看清楚一条黑色的类似尾巴的东西在面前晃老晃去,毛毛的扫过鼻腔——“啊啊啊啊阿嚏!”

等等黑色的尾巴……?

还在和瞌睡虫争斗的黄少天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眨了几下眼睛后大脑又重新成为一片浆糊——面前的小小修抱着一只黑猫玩偶,柔软的黑发上竖着两只微微耸动着的黑色猫耳,身后则有一条黑色猫尾晃来晃去,明显是惹他打喷嚏的罪魁祸首。

 

……

我一定是还在梦里没有醒来一定是我看错了。

黄少天不断叨念着闭上眼睛,努力催眠自己说服自己。

 

 

“少天哥哥醒来啦!!!”

“少天哥哥醒来啦!!!”

“文州哥哥过来啦!!!”

“再不醒来会被打屁屁的!!!”

 

只可惜,黄少天身上还有一只小型黄少天版的小小修,小小修正在不断地扯着黄少天的腮帮子,冲着他的耳边唠嗑着,猫尾巴一次又一次扫过黄少天的鼻子,痒得要命。

脸颊的痛感无情地告诉黄少天,这是真的。

 

 

二十多岁的国家未来栋梁的阳光好少年黄少天,在国家队待的第四天,三观第二次刷新,彻底地碎了一地。

这世界不能再好了。

 

——————————

嘤。文风还没调过来,感觉一点都不欢脱【画圈圈】

不要问我这字数为什么这么少啦!看我双更给你们看!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