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Ⅰ

⊙玩玩论坛体

⊙看我逗比给你们看!

⊙只是第一章前半部分……

⊙没错这还是坑

⊙玖狐会填的!

⊙哪篇文热度高就更哪篇!

 

 ——————————————————————————

 

【求助帖】求科普荣耀学院!

  

 

=1L=果冻可可=

QWQ没错如题!

QWQ窝窝窝今年来中国妈妈给我报了这所学院!

QWQ哪几位好心的学长学姐给我科普一下!

QAQ下周就开学了好紧张!

 

 

 

=2L=沙发君=

Sf

 

 

 

=3L=我姓学名渣=

这种问题找戴学姐!@鸾辂音尘

 

 

 

=4L=鸾辂音尘=

嘿可可学妹你好!

来来来让学姐给你科普下!

 

 

 

=5L=我姓手名残=

看着戴学姐的手速我哭了

 

 

 

=6L=小透明=

LS+1

 

 

 

=7L=一帆小天使我宣你=

LSS+2

 

 

 

=8L=鸾辂音尘=

荣耀学院绝对是中国顶尖的高中!没有之一!

而且还是被称为“三好”“三多”学院!

此生不悔入荣耀!

 

 

 

=9L=鸾辂音尘=

摸摸5L6L7L

 

 

 

=10L=沐雨橙风=

此生不悔入荣耀!

 

 

 

=11L=燃燃燃=

此生不悔入荣耀!

 

 

 

=12L=一生荣耀=

此生不悔入荣耀!

 

 

 

=13L=不悔=

此生无悔入荣耀!

 

 

 

=14L=果冻可可=

看着楼上几位学姐学长燃哭了

血都沸腾了!

 

 

 

=15L=叶下红=

惊恐地看到沐橙老师

又在潜水

 

 

 

=16L=荣耀挚爱=

此生无悔入荣耀!

 

 

 

=17L=沐雨橙风=

小非我可没潜水呢我很活跃!

 

 

 

=18L=鸾辂音尘=

沐橙姐每次看到你都以为你好空……

 

 

 

=19L=沐雨橙风=

你们这话啧啧啧。

 

 

 

=20L=果冻可可=

OWO那么学姐们求科普什么是三好什么是三多0.0?

 

 

 

=20L=啪啪啪=

……

 

 

 

=21L=叶老师我宣你=

……

 

 

 

=22L=鸾辂音尘=

天哪可可学妹你抓问题太犀利了!

本学姐告诉你!╰(*°▽°*)╯

三好指的是“老师好♂同学好♂环境好♂”

 

 

 

=23L=鸾辂音尘=

可可学妹你还要听三多么!

 

 

 

=24L=叶下红=

戴学姐你就别带坏学妹了……

 

 

 

=25L=果冻可可=

QWQ看来是所好学校!

QWQ虽然没听懂可是我觉得有必要听

 

 

 

=26L=叶下红=

唔可可学妹的手速好快……

不过听后小心凌乱……

 

 

 

=27L=森森爱着叶老师=

给学妹点蜡。

 

 

———————————————————————

_(:зゝ∠)_只放这么点了双休日补上

_(:зゝ∠)_要评论QAQ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