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Snow White【2】

⊙已经无法直视白雪公主了……

⊙说好的逗比不见了QAQQQQ

⊙文笔渣渣渣 前文戳戳戳

⊙不要喝水时候看不要喝水时候看不要喝水时候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欧洲服饰礼仪宫廷这种玖狐不太懂欢迎捉虫

⊙自戳双目的绝对不止我一个

⊙食用请谨慎【鞠躬】

⊙能看完感激不尽【鞠躬】 

 

————————————————

 

冰雪王国难得的一个晴日。 

冬季的阳光柔和地洒了下来,来往的伯爵贵族们脸上洋溢着微笑,轮番上前由衷地祝福着国王和他的新王后。

穿着白色礼服礼裙的花童侍女们站在两旁,牧师安文逸沉声朗读着祷词:

『让我们低头祷告,全能永在的上帝,在我们的行动存活都在乎你。

『求你赐下清洁的心、正直的灵,不让私欲拦阻我们认识你的旨意,也不让软弱拦阻我们顺从你的旨意,如此,我们才能借着耶稣基督,在你的光中看见光明,在你里面得着真正的自由。

『求你此时此刻与我们同在,按照你信实赐福我们今日的聚集,从今时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穿着白色绣花的露肩象牙白色礼服裙的新娘喻文州小鸟依人般挽着吴雪峰的手臂,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

古老庄重的音乐在教堂内回响,光线透过花窗折射成变化莫测的色彩,烘托着殿堂中央那对看起来幸福无比的新郎新娘。

 

 

“哥哥你怎么看?”穿着纯白色小礼服的叶秋扯了扯叶修的裙摆,小声地问道。

叶修收了洋扇,在叶秋的脑门上不轻不重地敲了几下,“都说了外面叫我姐姐啊。”

“唔疼死了……可你明明是个男的……”叶秋小声嘀咕着,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捂住了嘴。

“小心父王生气。”叶修用扇子遮住嘴角小声说着,“估计父王这几天心情肯定不好,别去打扰他啊笨蛋弟弟。”

“那么父王为什么还要结婚……”叶秋鼓着腮子,“而且我不笨!”

“唉笨蛋弟弟别老是跟二翔玩,你的智商也会被带低的。”叶修一脸“叶秋你没救了”。

“!!!”叶秋炸毛刚想顶嘴回去时,却看到自家哥哥志在必胜的微笑后面是严肃的父王和温柔的新王后,瞬间蔫了。

这么算计弟弟的真的是亲、哥、哥、么!!!

 

 

几天前,喻文州被索克萨尔家族的大长老们点名要求嫁给吴雪峰。

喻文州也心知肚明,家族中背后说他手速过慢反应不及时的人很多,早就已打算将他这个家族继承人选之一的人排除掉,便仗着这个机会推荐他代表家族联姻。

他垂下眼帘,睫毛轻颤。

被当做家族联姻的工具的人自然不会有什么幸福的一生,更何况外界传言吴雪峰国王和苏沐秋王后伉俪情深,吴雪峰自然不会爱上自己。

那么,他只能自食其力了。

喻文州王后眼中一道寒芒闪过,立马被重重温和所掩盖,低下头饶有趣味地看着面前的叶秋和叶修。

叶修抬头打量着喻文州,娴雅地提了提裙摆,屈膝行礼道:“母后好。”

叶秋闷闷不乐地跟着行了个礼。

“小修小秋好呢。”喻文州弯着眉眼笑得温和。

 

 

“话说混账哥哥,索克萨尔家族不是魔法世家么,怎么突然和我们联姻?”叶秋趴在床头,眨着眼睛看着自家哥哥慢吞吞地脱着衣服。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继承王位的是你不是我。”叶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面对繁重的服饰表示心很塞。

#最讨厌大场面了知不知道穿衣服脱衣服很累的啊#

“……哼。”叶秋扭头钻进被窝,就知道不应该对自家哥哥报什么希望。

 

 

而叶修公主还在纠结着服装。

#懒得脱衣服怎么办在线等急#

 

 

于是就在白雪公主忧郁的心情中,换上睡裙时已经将近半夜。

叶修看了眼外面漆黑的夜空,悲哀地叹了口气。

所以装个女孩子为什么这么累呢!

所以世间为什么会有女孩子!

 

 

作为一个淑女是不能熬夜的。

叶修铭记着老师的话【才怪】。

可他今晚失眠了。

一想到与韩文清的婚姻和父王的新王后,叶修就感觉心很累。

我想做个男孩子有这么难么……

而且在王后面前还要保持好优雅的礼仪……想想就烦啊(╯‵□′)╯︵┻━┻

叶修将手搭在额头上,翻来覆去地想着这些事。

要不就离家出走好了……去森林里和乐乐住也挺好的……乐乐那花妖还容易炸毛可好玩……

层层睡意逐渐漫上来,叶修睡前迷迷糊糊地想着。

 

 

——————————————

喻队只有十八岁喻队只有十八岁喻队只有十八岁……

不过估计喻叶会很少【小声】

评论(20)
热度(46)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