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双叶/all叶】我家少爷不得不说的事

⊙#为什么点文有一堆大大凑热闹の混乱#

⊙纠结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嘿嘿黑那个空_想要一个绑定 大大你的点文orz

⊙文笔渣别嫌弃……

 

——————————————————————

 

【吐槽】我家少爷不得不说的事

  

=1L=三观已碎=

让我先去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让我平复好心情再来讲……

 

 

 

=2L=首杀君=

沙发!

 

 

 

=3L=首杀你别走=

二杀!首杀君你别走我们好好谈谈!

 

 

 

=4L=手速给跪=

LS炫手速!

 

 

 

=5L=手速破百=

你们一堆手速疯子……

摸摸楼主,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6L=三观已碎=

前面几楼手速疯子不解释,心塞塞的让我慢慢打……

初恋碎了一地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7L=手残=

【摸摸】心疼楼主……

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L=XX=

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1

 

 

 

=9L=XX=

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2

 

 

 

=10L=XX=

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3

 

 

 

=11L=三观已碎=

嗯……我是叶家的一女佣,但我喜欢二少爷很久了!

很久了!

可是我告白后二少爷回了我一句话!

抱歉我是个gay

(╯‵□′)╯︵┻━┻欺骗劳资感情啊!二少爷你如此正直竟然是个gay!

 

 

 

=12L=XX=

叶家,gay,二少爷……

细思极恐。

 

 

 

=13L=叶总霸气炫酷拽=

细思极恐。

感觉我的少女心也要碎了。

 

 

 

=14L=叶总我男神=

LS+1

 

 

 

=15L=叶总我宣你=

LSS+2

 

 

 

=16L=我男神叶总=

LSSS+3

 

 

 

=17L=三观已碎=

一边抹泪一边打字……

而且二少爷还光明正大把他男朋友带回来了!

光明正大的!

带回来了!

父母都没有阻拦!

他男朋友还住在二少爷隔壁!

 

 

 

=18L=XX=

感受到了楼主深深的怒意……

为什么我的关注点是叶总是受还是攻……

不对我深爱着叶总啊!

 

 

 

=19L=系统提示=

请把LS拉出去砍了。

不过……我也很想知道……

 

 

 

=20L=霸气炫酷拽=

∑q|゚Д゚|p楼上几个你们叛逆了!

∑q|゚Д゚|p你们怎么如此淡然地接受了!

_(:зゝ∠)_感觉我也接受了……

 

 

 

=21L=三观已碎=

楼上几个放学小树林见!

你们造么!

二少爷还负责他男朋友的生活起居!

(╯‵□′)╯︵┻━┻每一餐饭都是自己亲手做的啊!

(╯‵□′)╯︵┻━┻如果公司事情多就满脸不情愿地让我烧!

(╯‵□′)╯︵┻━┻闪瞎眼了!

 

 

 

=22L=我是暖男=

摸摸楼主。

嗷嗷嗷叶总一定是温柔攻!

闪瞎眼了有人要团购墨镜么!

 

 

 

=23L=XX=

买墨镜算我一个。

叶总……温柔逆天……

 

 

 

=24L=XX=

墨镜算我一个+2

叶总如此温柔此生无憾○| ̄|_

 

 

 

=25L=XX=

此生无憾+1

墨镜算我一个+3

 

 

 

=26L=叶总霸气炫酷拽=

我们就这样……轻易地接受这个事实……

 

 

 

=27L=FFF=

因为被同学安利BL太多了……

 

 

 

=28L=XX=

因为被同学安利BL太多了+1

 

 

 

=29L=XX=

因为被同学安利BL太多了+2

 

 

 

=30L=三观已碎=

你们一堆叛徒!

然后……

前方高能。

 

 

 

=31L=FFF团=

随时准备戴墨镜。

 

 

 

=32L=XX=

随时准备戴墨镜+1

 

 

 

=33L=XX=

已经买好墨镜回来了。

随时准备戴墨镜+2

 

 

 

=34L=三观已碎=

然后你们,知道么!

二少爷他男朋友生病了!

于是!

二少爷立马把公司扔给经理!

照顾男朋友!

照顾到他病好了为止!

 

 

 

=35L=FFF团=

已戴上墨镜✧(≖ ◡ ≖✿)

激情四射啊✧(≖ ◡ ≖✿)

这深沉的爱✧(≖ ◡ ≖✿)

 

 

 

=36L=XX=

LS正解。

 

 

 

=37L=三观已碎=

这是一些照片。

[图片.gif.][图片.gif][图片.gif][图片.gif]

 

 

 

=38L=FFF=

狗眼已瞎……

墨镜也无法阻止闪光……

 

 

 

=39L=XX=

狗眼已瞎+1

 

 

 

=40L=XX=

狗眼已瞎+2

 

 

 

=41L=XX=

狗眼已瞎+3

 

 

 

=42L=手速达人喻文州=

等等我发现了什么……

@温柔可人韩文清@沉默剑圣黄少天@话唠枪王周泽楷@两眼对称王杰希@性格随和张新杰@四大心脏不心脏

(/▽\)狗眼已瞎+4

 

 

 

=43L=温柔可人韩文清=

……我受到了惊吓……

……这就是所谓的退役!

 

 

 

=44L=两眼对称王杰希=

我在风中凌乱了……

这是……叶神Σ( ° △ °|||)︴

 

 

 

=45L=沉默剑圣黄少天=

……然后他旁边那货是小攻……?

∑q|゚Д゚|p不对两个人长得好像!

 

 

 

=46L=话唠枪王周泽楷=

【深沉脸】会不会是叶神的复制体【x】

∑q|゚Д゚|p啊啊啊不对那么我家小周不就失恋了啊!

@一枪穿云

 

 

 

=47L=性格随和张新杰=

等等LS你在作死……

目测不是复制体

[图片.gif]看吧小攻在跳脚。

你们能脑补跳脚的叶神么?

臣妾做不到orz

 

 

 

=48L=四大心脏不心脏=

我来作个死……

准备一路走好了……

@索克萨尔@石不转@大漠孤烟@夜雨声烦

 

 

 

=49L=一枪穿云=

Lkewhaghlkjetcadhljkgdafhttadflk

 

 

 

=50L=无浪=

抱歉队长惊吓过度了……

 

 

 

=51L=但求一睡君莫笑=

小周……

的乱码……

好长……

果然不能接受么……

 

 

 

=52L=夜雨声烦=

卧槽这货是叶修是叶修是叶修?!特么你是在耍我的吧怎么可能叶修怎么会生病而且他退役了啊不对他现在人在哪!卧槽我要找他评评理生病了怎么也不跟我们说声还赖在别人家里一点都不像个斗神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叶不羞你快点给我出来好好解释解释不然本剑圣不放过你!

 

 

 

=53L=石不转=

旁边那人应该是叶修的弟弟。

他有一次来霸图的时候提到过。

 

 

 

=54L=三观已碎=

我看不懂你们的对话……

可问题是!

二少爷当着我的面朝他男朋友表白了!

什么嘛还以为两个人在一起了!

可是那个人答!应!了!

当!着!我!的!面!

还很嘲讽地朝我笑啊!

(╯‵□′)╯︵┻━┻你会遭天谴的!

(╯‵□′)╯︵┻━┻二少爷怎么会喜欢这种人!

 

 

 

=55L=叶受一生推=

叶神即视感好强……

不对!

叶神既然答!应!了!

∑q|゚Д゚|p他忘记了联盟所有的痴汉了么!

 

 

 

=56L=百花缭乱=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给我说清楚!

退役就谈恋爱你耍我啊!

 

 

 

=57L=花季少女张佳乐=

乐乐一脸不爽√

啊不对喻队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回复Σ( ° △ °|||)︴

 

 

 

=58L=手速达人喻文州=

→_→不许鄙视我男神的手速!

不过按常理应该打完了啊……

 

 

 

=59L=流云=

那个……

队长去查了下叶氏集团……

然后……

买飞机票去了QWQ

 

 

 

=62L=手速达人喻文州=

……

喻队好行动力……

 

 

 

=63L=石不转=

队长也去买机票了。

@君莫笑你应该解释下怎么回事。

 

 

 

=64L=君莫笑=

哥哥已经睡着了

你们有事等会再找吧。

 

 

 

=65L=叶总霸气炫酷拽=

绝壁是叶总!

如此照顾哥哥!

一脸鼻血。

 

 

 

=66L=索克萨尔=

那么叶修的弟弟麻烦你跟你哥哥转告一下。

明天我们会来找他^_^

跟他讨论一些联盟的事情^_^

 

 

 

=67L=王不留行=

还有叶修是在北京没错吧?

等回他醒了告诉我一声我过来一趟。

 

 

 

=68L=君莫笑=

好的我会转告。

 

 

 

=69L=手速达人喻文州=

看着喻队的笑毛骨悚然……

给叶神点蜡……

 

 

 

=70L=两眼对称王杰希=

给叶神点蜡+1

王队在城市优势上秒杀所有人

 

 

 

=71L=性格随和张新杰=

给叶神点蜡+1

叶神一路走好。

楼上放学小树林见。

 

 

 

=72L=但求一睡君莫笑=

给叶神点蜡+2

我为什么没在北京!

 

 

—————————————————————————

 

昵称:_________

回复:

┏━━━━━━━━━━━━┓

┃                                       ┃ 

┗━━━━━━━━━━━━┛

                                   │确认│

评论(12)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