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叶修吗

【全部目录】

¶千日叶受DAY111

¶是的我没死,我回来更新了,有史以来断更最久的一次,感动不【。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不甜不要钱,好孩子记得睡前刷牙w


——————————————

-你掉了哪只叶修?


黄少天很尴尬,非常尴尬。


这当然不是因为他站在泳池边穿着条泳裤——平常里他一定会拽着叶修三百六十度花样式拉叶修下水,事实上他今天也是这么做的,但出了小小的意外。


“客官,你想好了吗?你掉的究竟是这只叶小修,还是那只叶大修?”


披了件黑披风却站在泳池里并疑似全裸的年轻男子笑眯眯地问道。


黄少天看着他双手捏着的两只巴掌大的叶修,沉默了片刻回答:


“都不是,我掉下去的叶修……有那么大。”


他比划了下到自己肩膀的高度,然后肯定地重复,


“没错我掉下去的是比我矮——比我矮的叶修,河神……不,池神你看到了吗?”


河神沉默了许久,挥起披风:


“好吧,诚实的人类,既然这样,这两只叶修都是你的了!”


随着两道优美的抛物线,黄少天手忙脚乱地接住两只叶修娃娃,看着面前空无一人的泳池,默默地捂住了脸。




……


“大致经过就是这样。”


黄少天宣布道,低头捏了捏叶小修的脸。


“黄少天……你真不是撞上了智障?”


张佳乐啧啧称奇,坐在椅子上的张新杰颇为头疼地揉着太阳穴,


“先不管是真是假,至少水池里藏不了人——于是你用领队换了两只毫无用处的娃娃回来?”


黄少天沉痛地点点头,忍不住嘴贱地补上:“其实捏起来挺舒服的,手感给一百个赞。”


“剖腹谢罪吧。”


王杰希双手环胸。


“王杰希你吵个啥,怎么不说现场施个法术把老叶变回来?”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那你怎么不让你队长念个咒把叶修召唤回来?”


王杰希反唇相讥。


“两个大龄儿童消停点。”喻文州敲敲桌子,“要不把这两个娃娃扔下去,没准能捞上个叶修?”


“……如果越变越多怎么办,我们不打世邀赛了,一起手拉手去开托养所好不好?”


楚云秀笑笑。


被叶修虐大的众人沉默了。


“养吧。”肖时钦叹气。


“养吧。”苏沐橙一锤定音。






-正常的刷好感度方式


由于两只叶修娃娃长得实在太像了,国家队几乎没有人能认出哪只是叶小修哪只是叶大修。所以国家队的日常又多了一项——


“叶小修糖糖要不要吃呀?”


“滚滚滚!我是叶大修!”


……luck down



“叶大修你看到小修了吗?”


“我就是小修。啧,怎么这么多分不清的呆瓜。”


…………luck down


“你们就不能统一叫小叶修吗!”黄少天崩溃地问。


“不行,我出场日期比叶小修早。”叶大修一本正经地回答,“这关乎到尊严问题,就像厂里是黄少天娃娃也每天在吱哇比我高是一个道理。”


……很好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黄少天蔫了吧唧地继续去做日常练习了。



但国家队里还有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莲,能准确无误的认出叶小修和叶大修,至今毫无败绩。


“小修你怎么又偷喝我饮料!!!”


孙翔看着桌上空瘪的饮料罐,气的直跺脚。


叶小修一脸无辜地抱着孙翔的一叶之秋挂坠。


“大修喝的,我这么乖怎么可能喝羊羊哥的六个核桃呢?”


“你继续装!”孙翔翻白眼。


叶小修哼哼,抱着挂坠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孙翔。


“孙翔啊,你怎么认出这两只的?”


被推出去的方锐眨着真诚的双眼,诚恳地问道。


“怎么认?”孙翔疑惑地转头,“用眼睛啊,多好认。”


瞎子黄和瞎子方膝盖一痛。


“改明儿我去买副墨镜,再去问问哪里能眼睛激光矫正。”


方锐幽幽地回答。






-错误的刷负好感度方式


“大丈夫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叶大修一边掉哈喇子一边振振有词地回答。


“真的?”


喻文州笑眯眯地晃了晃奶糖。


“当然!”


叶大修挥着两条小短手去够。


“乖,叫一声喻哥哥就有糖吃,不是很划算嘛?”


喻文州劝诱道。


“我很亏的!!不约!!!”


叶大修气呼呼地鼓起腮帮子。


“这样啊……”喻文州摸了摸下巴,从口袋里又掏出一把大白兔奶糖来,“现在够不够?”


“喻哥哥我要糖吃!!!!”


叶大修立刻抱紧喻文州的食指,眼神亮晶晶地盯着喻文州,“我知道喻哥哥最好啦!”


“小心蛀牙。”


喻文州甚是心情愉快地提醒。


看着叶大修蹦哒着去拆糖纸,在与李轩聊天的肖时钦不经意地问道:


“没想到喻队还随身带糖啊?”


“毕竟队里小卢未成年,可喜欢吃糖了。”


喻文州颇似无奈地笑笑。


“哦,没想到喻队会魔法,能把蓝雨队服里的糖变到国家队队服里呢。”


作为明白叶修嗜甜的知情人,王杰希笑而不语。


喻文州摊摊手,一派纯良无辜。


耿直boy李轩:exm?!!






-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抱着永不言败的信念的黄少天同志,第二天继续去找两只叶修娃娃进行找不同和你说我猜的游戏,结果刚走进餐厅,迎面撞上叶修。


货真价实的叶修,比黄少天高两厘米的叶修。


“少天早啊。”叶修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今天星期天,你们就休息会吧,难得来国外要好好玩。”


“你你你……怎怎……怎么在这?!”


黄少天指着叶修结巴了半天。


“我怎么不该在这?”


叶修反问。


“算了。”看叶修一脸茫然,黄少天叹了口气,心里暗暗遗憾着没有叶修娃娃的脸好捏了。


“啊,那我想去买点零食和甜点!”苏沐橙欢快地抱住叶修。


“行行行帮你拎包是吧。”叶修耸耸肩。


“我也想去看看苏黎世的教堂。”喻文州端着餐盘走过来,“不介意顺路走一段吧?”



……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集体旅游。


叶修坐在长椅上,听着黄少天张佳乐叽叽喳喳地喂鸽子,忧郁地想道。


不过这次回去该给兴欣带点什么?好像一帆莫凡小安他们都不怎么爱吃零食啊,也不怎么说喜欢什么……还是老板娘好伺候啊……


叶修想着想着,突然听到一阵哗啦声。


他转过头,迟疑地眨眨眼。


空无一人的水池里,穿了花裤衩的黑披风男子一手一根竹竿,竹竿上挂满了小娃娃,笑眯眯地问道:


“客官,您掉的是这堆傻国家队,还是那堆蠢国家队?”


————————————————

FIN.

入圈两周年了,满肚子唠嗑想说,那么,就等到三千fo一起说吧w

【不过我估计等不到233

评论(21)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