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全职文安利第三弹√

【全部目录】

¶千日叶受DAY106,成功突破两百文章发布大关!

¶针对全职大坑遍地走的悲愤产物——只收录完结文!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掉坑里出不来了!放心地点进来吧少年!

¶半年刊,如果链接有错请务必说出w

¶杂食向,cp主叶受,若含喻黄韩张等会标注。有lo主的口味偏爱【所以傻白甜较少,剧情向or温馨风较多

 

———————※『short story』※—————————


【喻叶】失眠   byON

[开总的文一向会把些深刻的东西不漏痕迹地埋进文里行间,读完后会有种大彻大悟的味道。这篇文讲了教授叶在一次实验中相遇喻文州,两个人各怀鬼胎结果轮流因为对方失眠,这又要怪谁呢ww?]



【喻叶】无耻下流    byON

[老叶醉酒,喻总乘人之危,一本正经开黄腔!!萌得心肝儿颤,喻总心脏得配比烧焦的芝麻糊——太黑啦!!]



【喻叶】入戏   by暮寒千里

[一个名叫“叶修”的病人前来咨询心理医生喻文州,说是自己爱上了曾经扮演一个角色。可最后究竟是谁爱上谁?——谁也不知道。

作者伏笔埋的格外精巧,最后的真相令人唏嘘震惊。真相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呀w]



【喻叶】Blue Sunshine    by喵子

[——我没有喝过最烈的酒,但我放弃过最爱的人。

这让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一则短漫。猫咪养了一条鲸鱼,最后越长越大,鱼缸换啊换再也没有够大的了,于是它捧着鱼缸来到海边,轻吻着鲸鱼的鼻尖,放回海里,在沙滩上看它的身影模糊在蓝色的海里。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喻叶】神经迟钝症状   by若草

[你为我带来色彩,可为你带来色彩的人是不是我?

色击设定,哎哟两个人暗搓搓地推测试探着的暗恋方式萌cry我了,只想把这两人两脚踢到床上去——直说不好吗!!!]



【伞修】长诗    by酿茶煮酒醉拈花

[两个时空的交错,老叶以信的方式“遇见”伞哥,谈笑间,只留下最后一句我喜欢你。

我是一瞬,而你,是长存。

唯有荣耀和苏沐秋不可辜负。]



【伞修】惩罚游戏    by诳言堂楼里

副cp莫橙

[精灵paro,这只伞哥这只老叶萌死我了……伞哥一本正经磨钝刀,老叶被他弄得哭得死去活来……对对对这不是转三圈汪一声就能解决的事情!]



【乐叶】Like A Piece Of Surviva Or Perish   by银禤

[——像棋子一样存亡。

现实版国际象棋,巫师paro。张佳乐苦苦寻找复仇的老叶,为他的孤独画上终止符,陪伴着老叶,让往事如烟散去。作者剧情构思特别有意思,世界上最后的魔法师老叶,准备好迎接乐乐的致命一击么❤]



【黄叶】昼鸟    by孤岛回屿

[摄影师黄与房东叶的故事。两人互动温馨如老夫老妻,又看着海鸟的老叶被瞬间戳中心房。

孤岛太太的黄叶非常好吃,就不一一推荐了,欢迎姑娘们直接翻她归档❤]



【伞喻叶】吻火   by吹我一脸离雨

[杀手伞修与军区长喻。明知身份对立可最后仍旧沦陷。一场阴谋,信任与不信任,忍心与不忍心,低笑声里的还会再遇。

老叶你总是沾花惹草啊诶。]



【all叶】遇妖    by好梦留人睡

[全员妖怪paro,大伙儿被老叶捡回山,腥风血雨开始互相吃醋夺宠。但好梦终有一天被打破,面对众道士的追击,是你死,还是我亡?

并非所有故事都有一个好结局,但回忆总是刻骨铭心,大抵是为了你们,我心甘情愿吧。]



【all叶】一个人的朝圣   by沫玖狐

[诶就是想凑不要脸地安利下自己的文……

作为百日叶受的终章我还是相当满意这篇的。从十岁到二十七岁,他孤身一人走在荣耀的路上,他是一个人的朝圣。可又有那么多人对他说,宠着他,陪着他。目送他。]



【all叶】致最好的你    by莫璇

[老叶的生日将到,大神漫不经心地继续打怪,可选手们暗搓搓聚在一起给他准备着一份大礼。一句句感人心扉的话语,被他们最虔诚的语气念了出来。致最好的你。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莫璇太太的文笔炒鸡赞!!!强烈推荐!!!痴汉不需要理由!!]



【all叶】所谓官逼同死的杀伤力   by暮倚沉舟&沈安初

[暮砸和安初两名小天使的联文短篇,全篇笑的不要不要的萌的直打滚。一个来自叶受倾情赞助的特别活动,你猜小戴粉丝们怎么玩?叶修大大可被不要不要的哦。]



【all叶】如果叶修的信息素是水味    by慕瑾

[身为一个omega信息素是可悲的水味,老叶表示很糟心。一路被认成的世邀赛奇趣连连。

强烈安利阿瑾的短篇,超级萌ww!]



【all叶】古风系列    by吹我一脸离雨

[离雨姐的古风系列,max值推荐!喜欢古风的妹子千万不能错过!!目前有吴叶,喻叶和王叶,每篇短篇都特别温柔,有种水墨纸上晕开的味道,他们的温柔他们的爱情被缓缓叙来]



【生贺系列】非卖品   by慵去菌

  [架空,一方动物化/物件化,旁观者视角。还是忍不住第三次把它收录上来,慵去太太写的格外美,读起来唇齿留香。]






———————※『novel』※————————


【王叶】叶落归根   by晓风残月

[小粉丝大眼儿意外勾搭上自家男神叶秋,认知分分钟被刷新,两人关系如坐火箭,结果老叶告白惨遭拒绝?!!大眼儿你再不哄哄到手的媳妇儿就飞了!!]



【王叶】You N Me   by玖玖捌壹

[大学生paro,有原创女友被NTR行为]

[老叶三番五次偶遇王杰希,事实证明两人命中缘分不浅。好邻居到好后辈,两人的关系逐渐加深,在栀子花开时,终究等到了爱情。]



【伞修】碎裂牡丹亭   by飞天大熊

[一具具被装扮成牡丹亭角色的尸体,时隔几年的再度出现。莫名的纸条,熟悉的人影,逝去的记忆……

老叶千里寻夫,破案寻人两不误,最后欢欢喜喜抱着美人归ww]



【all叶】九州·问天   by拣尽寒枝不肯栖

[修真paro。我已经说不出安利理由了,整篇文就是我的安利理由,棒没话说。【说着默默舔起实体书】

问天这篇文最突出的莫过于几人的感情,各有各的方式特点,又各有各萌点虐点。在小家子气里又有着壮阔的情怀,上古与如今交织在一起,诉说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all叶】请叫我叶家小助攻谢谢    by死后七日

副cp有高乔,双花。

[有原创人物叶家小三妹,老叶一口一个小三萌死我了QWQQ理由继续同上!!又轻松又好看,小心半夜忘睡觉!]



【all叶】Devour    by花楚酒霖

[监狱文,一点都不智障的阴谋,有原创人物,肉挺香。突然觉得除了表白花楚以外,已经没什么好说这篇家喻户晓的文了【。]



【all叶】深海与白鸟   by涉江采芙蓉

[老叶失明梗,攻们轮流照顾他,看着转着眼睛却没有一丝焦距的茫然的老叶简直心疼死了……不过放心好啦是短暂,老叶也慢慢明白了攻们的爱,最后开放性大结局❤]



【all叶】七日鬼论    by云尸

[——你背后有人在看你。

[——好久不见。

辛辛苦苦追了两年终于完结了!!!!死而无憾!!!失去所有记忆的老叶捡到了哑巴周,话唠鬼黄,猫又喻……偶遇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好老师正常人。剧情一波三折,夏日清凉必备!记得躲在被窝里阅读呀咦嘻嘻嘻嘻♪]



【粮食向】杀人者谁    by执之深蓝

[其实这篇文并不能算长篇,但是跟在七日鬼论后安利会比较好……

题目即是一切。胆小者误入,会被吓得睡不着的……]

[国家队顺利抵达苏黎世,却接连三番出凶杀案?——三川,双人并杀,失踪的周泽楷,死于火灾的叶修……十四条人命,让警方手足无措,杀人者,谁?]



【王叶喻】我爱的人    by玫瑰奶酪

叶→喻→王→叶。cp结局线叶喻|喻王|王叶

[三个人一台戏,纠纠缠缠回到起点,这是继续还是放弃?

你口口声声说你爱我,可你每每次次伤了我爱的人的心

很老套的三角恋故事,但是真实得像刀磨着自己的心。文章离不开一句话是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可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本文在这个月被雷文中心吐槽过,ooc。嗤笑着继续安利,好文有的是人会懂。]



【喻黄】狐异    by海月虚空

纯喻黄。纯食的姑娘们忽略它吧。

[道士喻x狐狸黄,这是我唯一吃的喻黄太太哎哟萌死我了嘤嘤嘤肉好吃文也好看文笔棒得惨绝人寰……

一人一狐被灵契系在一起,最后喻总为了与少天共度一生行了逆天的炼骨之术,又或许是那满头银发如霜如月华,看的心疼不已。]



——————————————————————

爪机弄超链接实在不方便,就不贴推荐作者了下次再补上……这么东西我已经弄了两个小时了【手黄再】

主要真的是叶受圈里大坑满地走,一脚全是洞……

所以太太们你们要记得填坑啊!!!!【惨嚎】


PS:中元节那天考试,更新可能没了……so sad,考好了努力补上

评论(27)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