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国家队三四事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99!

¶ABO设定,又傻又蠢的耍流氓。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不甜不要钱。睡前要记得刷牙啾~

¶我要禁止你们夸我了,这只狐狸脸烧得已经能烤来吃了!【气呼呼地鼓腮帮子

————————————————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道:老叶,你知道我最讨厌你哪点吗?


叶修挑眉:哪儿?


黄少天:一言不合就撩人。



12.


时针滴滴答答地走过一格。叶修迷迷糊糊地醒来,掩嘴打了个呵欠,伸完腰揉着眼睛问:“几点了?”


方锐盯着叶修露出来的那一截看起来又白又软的细腰,如狼似虎。黄少天听着叶修猫儿一般软乎乎的尾音,蠢蠢欲动。周泽楷看着叶修眼角挤出来的泪珠和睡醒的茫然,鼻血满地。


“一点多,你还可以再睡会儿。”一片死寂里,只有张新杰冷静的声音响起。


——个屁。


张佳乐瞥了眼旁边副队看似鼓起的裤裆,内心冷笑。


然后伸手揉了揉自己的,思考应该委屈下自己的小兄弟还是说上厕所冲出去。




13.


“训练期间,两位大神就别分神了好么。”


叶修冷不丁地从黄少天背后出现,敲了敲他的脑袋。


“啊哈哈哈保证没有下次哈哈哈……”


黄少天干笑着,满脑子依旧是叶修睡醒时的小眼神。叶修现在就在自己后面,贴着自己的背,omega香甜的牛奶香味萦绕在鼻尖,自己alpha信息素似乎也被勾引了出来……


“张佳乐你怎么一身醋味?”


叶修诧异地瞥了眼黄少天右侧的张佳乐,然后闻出了空气中弥漫的醋味和阳光味儿,露出了然的微笑,会意地往后退了一步。


“不好意思,我打扰你们了,张佳乐你别吃醋哈。”


黄少天一脸懵逼:汪汪汪,excuse me?!!老叶你怎么走了?!!




14.


“我真没想到,老张和少天竟然藏得如此好,这么多年我愣是没发现他们是一对啊。”


陪着自家妹妹在咖啡厅聊天的叶修如此感慨道。


苏沐橙想了想,张佳乐的信息素是醋味,黄少天的信息素是阳光味儿,然后两人一起被心仪的omega的信息素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多么正常的事,叶修的理解怎么偏了十万八千里……


但她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为妙,修罗场嘛,最不嫌事多。


于是苏沐橙温婉一笑,点点头,用勺子挖了口雪顶咖啡。


呀,我可什么都没听到哦。




15.


“老叶,今天晚上我能去你房间找你么?”


方锐端着餐盘坐到叶修左边,眼睛亮晶晶的:


“你想干什么?”


叶修警惕地看着方锐,猥琐大师拥有着真诚的双眼【方锐语】,但叶修自动翻译成是封印着猥琐的魔眼。于是方锐亮晶晶的双眼对他而言,就是色眯眯的魔眼……


“最近我心理压力有点大,急需领队的心理辅导疏松一下。”


方锐一本正经地说着想好的借口。


“我觉得文州更适合。”


叶修右侧的喻文州配合地微笑。


“不过找我也一样,毕竟领队和队长是一体的……”


叶修摸着下巴,淡淡地说着,语毕诧异地开口,


“你们怎么了?突然这么安静……怪渗人的……”


两个omega自然不能结合,但除了精神结合外,就只剩下了肉体结合……


李轩神情恍惚地看了看周圈众选手,苦涩得开口:“叶神,祝你和喻队性福。”


“我吃好了,先回去。”张新杰腾地起身,其余选手如跟在老母鸡后面的小鸡仔一溜都起身离开了餐厅。


“他们……怎么了?领队和队长工作上是一体的……有问题吗?”


叶修诧异地问喻文州。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往面包上涂番茄酱,然后递给叶修,笑得温风和煦:


“大概……只是吃好饭了吧?”




16.


夜雨声烦创建了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了好友“百花缭乱”“二羊习习”“海无量”“王不留行治痛经”“周口残”加入


夜雨声烦:

我觉得吧,是时候该采取些行动了。


一枪穿云:

澡堂


一枪穿云:

赞同。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不说话也没人当你是手癌


王不留行:

行动计划?


夜雨声烦:

我们这里就老王你还算半个心脏,交给你了


王不留行:

为什么不拉张新杰和肖时钦?


夜雨声烦:

忒心脏,容易出幺蛾子。


一枪穿云:

汪叶受


一枪穿云:

王也是


一叶之秋:

可你们拉我干嘛?


百花缭乱:

孙翔……不是来搞笑的?


一叶之秋:

张佳乐你滚


一枪穿云:

周叶


一枪穿云:

战友


王不留行:

看来周队混同人圈混得风生云起啊


一枪穿云:

……


一枪穿云:

肠液


一枪穿云:

春药


一枪穿云:

吃药


夜雨声烦:

好了我知道是曾经。下一句。


一枪穿云:

OTZ


海无量:

周泽楷你竟然如此深藏不露,在下佩服啊。


一枪穿云:

变湿


一枪穿云:

不是


百花缭乱:

啧啧啧


王不留行:

好了计划我写好了,来吧甩骰子抽签,最大号的执行。


王不留行:

张佳乐你就不用抽了,不然不公平


百花缭乱:

滚!




17.


“老叶,我们想通了。”


叶修窝在沙发里看iPad上的荣耀视频,被黄少天突然冲过来握住他的手吓了一跳:


“怎么了?”


“是这样的老叶,”黄少天深情款款地凝视着叶修,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贯彻爱与正义的邪恶,队长需要更多的精力去指定战术,更多的时间去休息——所以,请让我代替队长,和你结合吧!”


叶修一脸呆滞地看着黄少天。躲在门背后的孙翔用胳膊肘撞了撞王杰希:


“我们的原剧本……长这样?我看黄少天就和你写的剧本的第一句话对上了啊。”


王杰希高冷地双手环胸:


“当抽签抽出黄少天时,我就觉得剧本废掉了,呵。”




18.


空气里阳光味越来越浓,意识到这是alpha的易感期将至,叶修冷笑着拎着黄少天的后领把他扔出门外:


“黄少天,你这是精虫——不,螨虫上脑。”




19.


“老叶,他……他竟然嫌弃我!”


黄少天不可置信,


“我那么好闻的信息素,为什么到他那里就是螨虫?好歹也是杀死的螨虫!怎么上脑!”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阳光的味道本质上就是螨虫被杀死的味道,并且螨虫可叮人吸血、侵害皮肤,引起“酒糟鼻”或蠕螨症、过敏症、尿路螨症、肺螨症、肠螨症和疥疮,严重危害人类的身体健康。正常人嫌弃也是情有可原。”


孙翔惊恐地退后几步远离黄少天。


“队友爱呢?说好的团结合作一致对外呢?”


王杰希想了想这颠倒的逻辑,冷漠地回答:


“在你满脑子的螨虫肚子里。”




20.


“哎呦……”


叶修闷哼了一声,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肩。


“前辈……肩酸?”


趁喻文州开口前,周泽楷离开问道。


“是啊,果然人老了不中用……”


叶修叹息着摇头,抬眼就看到枪王大大亮晶晶的双眸:


“帮前辈揉揉?”


看着后辈纯良无害的无辜眼神,叶修瞬间心软,点了点头。


周泽楷的力度不轻不重,舒服得让人想眯起眼。叶修赞扬着道谢,方锐立刻凑过来,眨巴着真诚的双眼:


“老叶我看你坐了那么久,屁股也疼吧,要不我帮你揉揉?”




21.


叶修一巴掌挥过去。


“废物点心你看看人家小周,多善良体贴,好好学着点!”


说完叶修对周泽楷扬起一个微笑:


“礼尚往来,下次我也会帮助小周的哈。”


周泽楷脑海里自动把朋友间的帮助转化成男人间的帮助然后想到自己写过的小黄文……


“小周你怎么一脸鼻血?!!”


————————————————

猜猜看是TBC还是FIN?

你们说是哪个就哪个【但是国家队四五事不好听,焦虑。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 ^


关于信息素的一场探讨:

我:你觉得废物点心应该是什么信息素?点心吗,可是提拉米苏这种太少女【纠结】水果点心?可水果吃起来味道不同闻起来一个样……

姬友:简单,榴莲。



评论(15)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