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Skirts And T-shirts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97

¶我一定是第一个交作业的!【比心

¶私设妹妹大人~就是一块小甜饼ww

————————————————


She's cheer captain and I'm on the bleachers」

「她是拉拉队队长,而我站在露台上。


餐步。咖啡。刀叉。三明治。


异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充满了新奇,是出生雏儿眼中的陌生世界,是孩童笔下色彩缤纷的图画。少女们期待着地铁站撞上的金发碧眼的帅哥,期待着屋檐下递伞的绅士;少年们期待着擦肩时波浪卷的大胸美女一个妩媚的眼神,期待着路边酒吧热闹的夜晚。这一切都是一个被敲碎一角的鸡蛋,吸引着这些来自东方的少年。


就是多了一个不速之客。


黄少天泄愤地戳着荷包蛋。


是的,一个陌生的,不属于国家队的客人——女孩张扬地以亲属的身份加入,内敛地以表妹的身份占据了叶修的身侧。可人家鬼灵精怪,又长了副精致娇小的面容,会拉着蓬蓬裙的裙摆,缩在叶修身后甜甜地叫大哥哥好大哥哥再见。


黄少天能说什么?


你能欺负这么一位符合一切男性妹控要求的妹妹?


不能啊!


难道说我不喜欢你黏在我暗恋对象身侧,快快让路好让我追?


不能啊!


你能欺负暗恋对象的妹妹吗?


不能啊!


黄少天越想越郁闷,狠命地戳荷包蛋,一旁的孙翔看着不成蛋形的荷包蛋,暗暗心惊。


“嘿,有什么不高兴的……说来听听?”


孙翔舔干净嘴角的面包渣,小心翼翼地提议。


“我想追人,可人家妹妹像座珠穆朗玛峰,拦着啊!我泡人她像小尾巴一样跟,我送零食人家让给妹妹吃,有苦说不出啊!”


“哥们你跟我处境太像了!”孙翔赞同地点头,看也没看抓了一瓶,郁闷地往面包上涂芥末酱,“他难得帮我看看怎么发挥一叶之秋的最大威力,可妹妹大人好奇地凑过来看,难得的独处机会啊!”


“对对对,问题是人家妹妹偏偏一副无辜的样子,心都化了,作哥哥肯定哄都来不及,我敢欺负她吗?”


黄少天一声叹一声气,倒豆子般吐着牢骚。


“问题是他哥哥也愿意哄她啊,这么嘲讽的脸T都出口了,我敢说不行吗……”


孙翔幽幽地接着。


“不能啊。”


两人齐声声地叹气,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像兔子一样蹦起来盯着对方。


“你暗恋的人,姓叶?”


“你暗恋的人,名修?”


两人异口同声,蓦地沉默下来,然后相同地一拍桌子,相同地大喊:


“卧槽,情敌!”





「Dreaming about the day when you wake up and find」

「做梦都等着哪一天你醒悟过来发现」


“喻哥哥早上好!”


女孩欢快地跑到喻文州身边,拉着裙摆转了个圈:


“大哥陪我挑的,喻哥哥好看吗?”


“好看,洛丽塔风格最适合你了。”喻文州笑眯眯地夸赞,又在心里默默补充,前辈挑的都好看。


“那我等会要和周哥哥合影!然后发到空间上,馋死我那堆闺蜜。”


女孩嘻嘻地笑着,笑容像是怒放的向日葵,又如栀子花上清晨的第一颗露珠。


“女大不中留啊。”叶修推门而入,一旁唉声叹气。


“所以大哥你什么时候嫁出去啊?小妹都要比你快啦!”


女孩做了个鬼脸,飞快地凑近喻文州贴着耳朵说道:


“喻哥哥昨天推荐的那篇喻叶很好看,沐沐姐也很喜欢!”


“小心你大哥发现。”


喻文州嘴角弧度扬起。


“就那木鱼脑袋!”女孩哼哼唧唧着,“放心好啦我都用无痕的!”


在一旁喝果汁的苏沐橙给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喻文州回了一张笑脸。


聊了会天,女孩就扑向刚走进来的周泽楷了,喻文州慢吞吞地刷了会微信,只见和备注“苏沐橙”的联系人上,最后一条显示的消息赫然是——


合作愉快^ ^



就是不知道某木鱼脑袋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呢?助攻都那么给力了,前辈也要给点力啊。


喻文州愉悦地想着,把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





「Standing by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一直在你家后门默默站着,等待着」


“周葛格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周泽楷还带着睡醒没多久的迷糊,就被人饱了个满怀,愣愣地呆在原地手无足措。


“小周,领队禁止你长太帅。你看看我妹妹比我还亲你。”


叶修痛心地指责,女孩吐吐舌。


“那我……亲前辈。”


枪王大大想了很久,憋出了一句回话。


“亲是那个亲吗?”


女孩一脸无辜地提问,逗得大男孩整张俊脸立刻红通通的,像是抹了一层番茄酱,好吃得想要咬一口。


在叶修似笑非笑的目光下,周泽楷逃也似的奔回作为,把脸藏着电脑后,却仍露出红得滴血的耳朵尖。


“小周脸皮这么薄,以后怎么对待媒体啊。”


叶修想到全明星上陈果看着这个腼腆的大男孩的采访乐得快打滚,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因为脸皮薄呀。


而是,前辈你呀。


大男孩把荣耀当做信仰,把斗神奉为神祗,敬慕又暗恋着这个强大到无与伦比的前辈,在赛场上仰望着虽万人吾往矣的前辈。


他即荣耀,吾之荣耀。


自从遇见你,自从赛场上前辈笑着揉他发旋鼓励他加油时,心跳,就超速了。


噗通。噗通。


这么强大又温柔的人,能克制着不去喜欢吗?


噗通。噗通。


或许,我不该继续漫长地等下去了。


噗通。噗通。


“前辈,我……”


枪王的目光坚定了,是那一枪穿云射出去的子弹,目标直指叶修的心!


咔哒——





And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ould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

「你拥有着可以照亮整座城市的笑容


“嘿老叶,今天餐厅的豆浆难得的好喝,你要不要尝尝看?”


方锐贼头贼脑地探出一个脑袋,看到周泽楷欲哭无泪的脸后摸摸鼻子,感觉身后一阵凉意,


“周泽楷他……是不是不高兴?”


“没什么。”喻文州笑得如浴春风。


“这就好。”方锐踮着脚尖走进来,往叶修桌前放下塑料袋,机智地把一杯给妹妹大人,另一杯给叶修。


“谢谢点心叔叔!”


女孩欢呼着跑过来。


“老叶……”方锐搓着双手,“。你真不考虑,让妹妹改个称呼吗?”


“嗯?”叶修懒洋洋地抬起眼皮,“方块叔叔?锐锐叔叔?”


“算了这样挺好听。”方锐蔫了。


叶修露出一个赞赏的微笑。


“话说废物点心,你今儿个换了衣服啊?”


叶修新奇地看着。这是一件以兴欣队服打底的T恤,只不过前面的白色区域里,写了兴欣红颜色的一句话——I LOVE YOU!旁边配上一片嫩绿的叶子。


“兴欣的粉丝们做的呀,我也买了一件。”方锐讲得眉飞色舞,“很好看不是吗?”


是粉丝们做的,不过是出自叶粉痴汉后援会的手。苏沐橙默默在心里补上这句。


“是不错,下次也帮我买一件?”


提到那些支持着并热爱着的粉丝们,叶修弯了眉眼,浅浅地笑,带了丝春风化雨般无声的温柔,却亮得要命,照亮一座城,一片天。


“这个主意不错,可是我怕你会被围攻。”想了想如“狼”似“虎”的国家队,方锐正经地提醒。


张佳乐龇牙咧嘴地瞪方锐,意义不明。


不过老叶笑得真好看。


糟糕,好像更喜欢他了,怎么办?





「You belong with me」

属于我


世邀赛结束后,中国队手捧冠军而归,当场五星的红色小旗挥舞成一片汪洋,赛场上的青年们高兴得手舞足蹈,捶肩拥抱。


他们欢呼着簇拥着下台,当晚就找了酒店附近的一家酒吧狂欢。叶修只来得及叮嘱妹妹要好好待在房间里,和沐橙云秀一起看电视,就被男同胞们一众拖走了。


张佳乐显然是全场最高兴的一位,喝得两颊通红,拽着黄少天去舞池里跳舞,黄少天眼疾手快,秉着丢脸一起丢的原则,抱着孙翔作了舞伴。


叶修点了杯冰镇柠檬,坐着看这群青年们胡闹,眼角都染上了缱绻的笑意。


“你怎么不去?”


他抬抬眉梢,问身侧的王杰希。


“难得不用带孩子,不好好放松下?”


“那你怎么不去?”王杰希反问。


“不想丢脸丢到国外。”叶修耸耸肩。


王杰希轻轻地笑了,他起身,一手背在身后,伸出右手,掌心朝上,微微向前弯腰,眼睛温柔的凝视着叶修:


“那么,迷人的绅士,能邀请你跳支舞吗?”


“给我一个同意的理由?刚刚张新杰可已经试过了。”


叶修双手手指交叉,支在桌上托住下巴。


“我们可是暗恋你的人,你以为呢?”


————————————————

FIN.

《You Belong With Me》的旋律太欢快了,所以越写越欢快……【抱头蹲

百日叶受正式开始倒计时,有姑娘打算奖励我吗!【星星眼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