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国家队二三事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94

¶ABO设定,又傻又蠢的耍流氓。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不甜不要钱。睡前要记得刷牙啾~


——————————————


——请问喻队,作为omega,你觉得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发情期吗?


面对顶上来的话筒,喻文州微笑,眯起双眼:


“不,是这个omega不把自己当omega看。”




00.

自第二性别出现以来,千年演化后,三大第二性别的橄榄型状产生了愈发严重的不平衡——


alpha顶尖基因优势,依旧占总人口的20%左右,中庸者beta占据社会的绝大多数,而生育者omega从一战二战后锐减,几乎只有4%左右。


WHO世界卫生组织下达计划,鼓励omega走出家庭,可参与绝大多数的社会工作,并倡导1O多制。


但omega数量只减不增,比金子还稀少。而坐拥两个omega的CHINA国家队,立刻众矢之的。


——中国国家队领队,叶修,男,27岁,第二性别omega;中国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男,25岁,第二性别omega。





01.

中国队队轨规第一条:把女人当男人唤,当男人当畜生使;把beta当Alpha用,把Alpha当狗溜。


“合着我们男alpha没地位啊!omega怎么没写上去?”黄少天立刻吱哇起来。


“短腿柯基少天,你竟敢对领队无礼,信不信阉了你。”叶修冷笑。


喻文州在黄少天求助前起身倒水,经过二人身边时,微笑着点点头,附和叶修。


战友张佳乐方锐等人乖乖坐在电脑前,敢怒不敢言,纷纷表示精神上给你安慰。


——官大一级压死人。


黄毛柯基悲哀地想着,一边把两人往死里揍。





02.

为了照顾全酒店唯二的omega,叶修和喻文州住的是唯一的双人间,方便照应,更方便做些嗯嗯啊啊的事情。


叶修对此冷笑,两个omega是没有前途的。


喻文州微笑,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都没事,怎么不试试看呢?我技术还不错,会让前辈爽到的。


叶修不说话,朝开黄腔的喻某扔了一个枕头。


——于是当晚的二人同床共枕,叶修的枕头不知所踪。


嗯双人间不是有两张床的吗?喻队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也很好奇另一张床的下落。





03.

尽管酒店方把喻叶二人的房间号死捂不泄露,但总有些鼻子很灵的狗发现,一传十十传百,隔着一道门天天献殷勤。


——不限于中国队,本行为面向世界。


叶修第一天开门,门口摆着一束鲜艳的花束,插花插得很有品位,叶修把花束放进了中国队的训练室,写有美国队长的卡片被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先生扔进了垃圾桶。


叶修第二天开门,门口还是花束,依旧好看,怒放的菊花黄得艳丽。叶修依旧摆在训练室里,下午训练时发现自己的电脑桌上洒满菊花花瓣,正抱着花梗花束的周泽楷腼腆地笑,队友小柯基叼着点心顺利回位。


第三天喻文州开门,门口直接放了一盒安全ⅠⅠ套,叶修刷着牙出来张望,喻文州只是微笑着晃了晃盒子:“听说这个牌子的极致润滑效果不错,前辈想试试嘛?”


叶修差点吐了喻文州满脸牙膏沫。





04.

抢答问题:请用一种动物形容喻队。


01号选手叶修:黄鱼干。





05.

黄少天先生对苦行僧般的日子感到不满,对叶修提出不满。


“想要补偿啊……”


被强制戒烟的叶修病蔫蔫的,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重复了他的话,把棒棒糖拈在手里思考。


黄少天看着棒棒糖上晶晶亮的唾液,小鸡啄米式疯狂点头。


“好吧。”叶修凑近黄少天,“张嘴,啊——”


黄少天幸福得要晕过去,死于高血压。


——然后被糊了一嘴萧山萝卜干,钱江蔬菜牌,两只咧嘴大白兔在绿色包装上跳。


还没拆封。





06.

“这个补偿完全无法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黄少天捂心,嘤嘤嘤地哭泣。


“哥都把第一包榨菜和萝卜干送给你了,还不满意啊?”叶修砸吧嘴,“要不——再送你一个?”


“什么?”黄少天满血复活,眼睛发光,就等他下一秒说“送我自己”!


叶修东张西望,然后招招手,“废物点心过来一下。”


方锐乐颠颠地跑过来,叶修虎揉他的头,抬眼诧异出声:


“欸,少天人呢?”





07.

颜,是没有国界的。


周泽楷自出场以来大受各国荣耀粉丝夸赞,国服人数不断提高,轮回工会也日益壮大。购物网站上周泽楷的海报不断增多,立志拍下这个中国男孩的私生活。


粉丝们嗷嗷叫着要给小周生猴子,有少数omega,多数beta甚至alpha。


包括日本队中娇小玲珑的omega萝莉——职业守护天使。


中国队与日本第一场比赛,中国队以2个人头分胜出,赛后二队领队进行友好交谈,护花使者王杰希双手环胸冷漠地站在叶修身旁,失去先机的周泽楷委屈地站在角落里。


这时萝莉跨前一步,娇滴滴地向周泽楷告白:

“泽楷君,我喜欢你,请……请和我在一起吧!”


周泽楷迷茫地看了她一眼,在习惯性的点头前拍醒自己,连忙摇头。


萝莉委屈地嘟嘴:“难道泽楷君有喜欢的人嘛?”


周泽楷坚定的点头,红着脸指着另一头的叶修。


此时叶修,日本领队,周泽楷呈一条直线。日本领队宛如相扑选手般的身材魁梧地挡住叶修。


萝莉的神情立刻从扭捏变成惊恐。





08.

交流完的叶修看了看被堵在角落里的周泽楷,和以壁咚姿势的日本队治疗,胳膊肘撞了撞身侧王杰希:“那两人在干嘛?”


王杰希眨了眨那双大小眼,面不改色地回答:

“你不知道周泽楷和日本队的那个姑娘交往很久了吗?”


叶修摩挲着下巴,惊叹:“小周藏得挺好嘛……”


王杰希点头,淡淡地说道:“该走了,夜深,小心着凉。”


叶修眨眨眼,看着王杰希把外套脱下披在自己身上,动作熟练,只是指尖擦过后脖颈,有些凉意和酥麻。


“薄荷味有点浓,大眼儿你该打抑制剂了。”叶修砸吧嘴。


一边的黄少天:“队长你怎么了队长!笔要断了啊!”





09.

@周泽楷V:前辈突然不理我了,不知所措。在线等,急!





10.

美国队长的行为愈发肆无忌惮。


午休时间,Robert先生终于撞进中国队的训练室,一手抱着玫瑰花一手捧着小盒子,直直走到叶修面前单膝跪下,用那双湛蓝的蓝眸深情地说着:

“叶,自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折服于你玫瑰香般美妙的信息素下!这世间没有任何玫瑰能再吸引我了,你就是我的红玫瑰!你那完美的荣耀技巧就像玫瑰般绚丽,哪怕带刺我也义无反顾!哈尼,你愿意嫁给我吗!”


叶修只是伸出胳膊闻了闻自己身上的气味,在Robert先生打开戒指盒前回答:

“Robert先生,可我的信息素味,是牛奶啊?那边的喻先生的信息素味才是玫瑰。”





11.

被打扰午休的叶修不满地皱皱鼻子,关了电脑屏直接趴在桌上睡了。他最近揽下很多工作,经常在训练室待到黎明整理战术报告。训练室内声音很快低了下来,从窃窃私语到鸦雀无声。


他睡熟得很快,清浅的呼吸绵长,黑如鸦羽的睫毛清晰可数,在白皙的脸上打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向来漫不经心勾起的嘴唇抿出一个小小的弧度,唇瓣粉嫩得像是果冻。披在身上的外套滑下,露出脆弱的后脖颈,皮肤光滑若羊脂,格外适合在上面留下红色的印记。


心疼得,想犯罪。


——————————————

猜猜看是TBC还是FIN?

你们说哪个就是哪个^ ^

在想大眼的信息素时,问了问姬友

我:你觉得什么味儿的信息素最居家?

姬友:蚊香味?

我:……

评论(26)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