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伞修】少年不识愁滋味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93

¶ @杯中雪 恭喜杯砸考完期末✧٩(ˊωˋ*)و✧眼睛不好所以写得真特么短不好意思哎嘿嘿……

双tag原因:本文为all叶文“安能辨我是雄雌”的番外,故打“all叶”;本文又名叶修与苏氏兄妹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属纯伞修。

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不甜不要钱,要记得刷牙哦【眨巴眼】

————————————————


空气里漫着潮湿的寒。


H市的冬季很少下雨,但窗玻璃上蒙着层厚厚的白气,还未干透的衣服挂一晚上,取下来一捏便是冰渣的声音。


苏沐秋端出了早饭,单手托腮支在桌上,睡意迷迷糊糊地涌上来。他的脑袋越垂越低,然而宝贝妹妹一声惊叫吓醒了他:

“哥!!!”


瞌睡虫一下子飞走了,苏沐秋一个激灵,拍桌而起:

“咋了沐橙?”


“叶……叶修她……好多血……”苏沐橙支支吾吾着,说着说着带了哭腔,不住抽噎着,扯着苏沐秋的衣角,“哥你去看看……”


苏沐秋紧张得浑身僵硬,一言不发急忙闯进苏沐橙和叶修的房间,看着面前短发女孩目瞪口呆的模样,急忙解释道:

“听沐橙说你不舒服……下次会记得敲门!”


叶修龇牙,背过身去冷哼一声。


苏沐秋虽出身孤儿院,但也明白女士优先。他摸摸鼻子:“哪儿不舒服?”


“没……”事字淹没在倒抽气中,一阵疼痛在腹部绞着,叶修像虾米样弓起腰,热水袋紧紧捂住腹部。


“怎么了怎么了?”苏沐秋着急得要哭出来,绕着床团团转。


“大姨妈来了……”叶修咬牙吐出几个字。


“大姨妈来了?”苏沐秋愣愣地重复一遍——这是为了让他不担心自己而转移话题吗?等等叶修的大姨妈,她还从来没介绍过自己的亲戚啊?


苏沐秋脱口而问:“需要买什么?”


叶修黑了脸:“你说呢?”


苏沐秋立刻应着好好好摔门而出,半路又折回来拿了钱包奔出去。


苏沐橙捧了热水坐在床头,看着腾起的尘埃,不怀好意地笑:“我的演技过关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揉了把苏沐橙的头。两人关系好若亲姐妹,叶修自然知道苏沐橙上完了生理课。


“你可以去拿奥斯卡奖了,影后肯定行。”她夸赞道。




苏沐秋在超市的食品区焦躁地选着菜——他忘问叶修的大姨妈喜欢吃什么了!失算!


那就做点自己擅长的小菜吧……诶还有糖醋里脊,叶修超喜欢来着的……苏沐秋往筐里丢着,精打细算,付完钱便拎了袋子欢快地往家跑。


把东西放在餐桌上,苏沐秋敲了女生房间的门,里面传来叶修有气无力的一声“进来”后,他清清嗓子:

“我不知道你大姨妈喜欢吃什么……你看糖醋里脊番茄炒蛋韭菜南瓜这种如何?她应该喜欢吃的吧?”


叶修翻过身,听着苏沐秋的念念叨叨,脸愈发黑了下去。等苏沐秋讲完后眼巴巴地瞅着自己,叶修咬牙切齿地骂道:

“苏沐秋你个天下无敌大笨蛋!”

 



叶修,性别女,离家出走一年未归。本以为自家弟弟叶秋双商与自家中华田园犬小点同一层次,然而她发现——苏沐秋赫然连狗都不如!


例假期间的女性最会是闹脾气,她咬碎一口银牙,把怀里的抱枕朝苏沐秋砸去。苏沐秋眼尖地接住抱枕,捧在怀里愣愣地看着碰着鼻尖的一堵门,一道宛如织女牛郎间银河的门。


他仔细回想了下自己的所作所为,觉得很有道理啊简直能打满分!可叶修为什么骂我笨,还要我跪键盘……


“诶老歌你误解了啦。”门拉开一条缝,苏沐橙念着亲哥的情谊,决定拯救下因恋爱变傻的亲哥,她低声迅速说道,“快去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我跟你讲追女生就要死不要脸,女生是哄到手的!”


“哦哦哦哦哦。”苏沐秋小鸡啄米式点头,然后压低声音回道,“可是妹,电脑在你们房间里啊!”




……

售货小姐觉得自己今天看到了一个变态。


一个小鲜肉在三楼毛巾柜台盯了很久,再去女式内衣区看了很久,然后在化妆品区走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尴尬地走过来问:“请问姐姐,你知道例假巾在哪里吗?”


“例假巾”售货小姐愣了愣,这是新牌子?


“就是……女生来大姨妈时用的……”少年臊红了脸。


“哦卫生巾啊。”售货小姐微笑着点头,指了指不远处贴着卫生纸的柜台,“那儿。”


“居然在这种区里……”苏沐秋目瞪口呆,道了声谢后走过去,惊叹地发现——


哇塞好多品种!


这让苏沐秋格外为难。他小小年纪持家,能还价绝对讨价,坚决要实行物美价廉的消费者目标,做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一想到宝贝妹妹以后也会需要买,他觉得自己一定要谨慎购买!


苏沐秋的眼神坚定起来,他果断捧着一堆不同牌子的卫生巾,啪嗒啪嗒跑到售货小姐旁,顶着售货小姐笑得僵裂的面容,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


“姐姐,你知道哪个牌子更好吗,能跟我讲讲吗?”



————————————————

FIN.

我傻起来自己都怕。

魔术师的走位不是你们想猜就能猜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ww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