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一枝一叶总关情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87
¶庆祝体育中考满分的临时产物!【比心
¶我知道看惯我爆字数的姑娘们一定很嫌弃这么短的段子,困难时期将就将就呗_(:_」∠)_
¶这排班我改了三四次,终于死心了,爪机党的姑娘们再将就将就吧【脸呢
——————————————————

「喻叶」

“不知前辈回国怎么打算?”
 

苏黎世通往中国的飞机上,喻文州边做着手操,边似漫不经心地问身旁的叶修。

“大概是回家吧,十多年了也该尽尽孝了。”飞机上不能吸烟,叶修难受得直咂嘴。喻文州见了,拆了一包pocky递过去,叶修也没推辞,拆开包装咬了一根,含糊不清地讲着,

“不过按照老爷子的性子大概会把我直接扔去相亲吧,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铺完床盖,诶。”
 

喻文州笑笑,手指交叉放在腿上,前身俯过去咬下叶修嘴里一半的饼干条,末端是甜腻的巧克力味。

“既然如此,前辈不考虑考虑……把我带回家么?”


「黄叶」

“哈哈哈老叶你看你看你又被挂了哈!”黄少天趴在床上刷论坛,却是一瞬间乐得喘不过气来,360°完美大翻滚几圈后,像只撒了欢的柯基跑到叶修旁。
 

他把脑袋抵在叶修的肩上,环过叶修举高手机给他看,叽叽喳喳着:

“你瞧这个黑粉说的——叶修六年后状态飞升,有无作假嫌疑?电子竞技对药物检查是否严密?哎你看他还写了这么多分析好辛苦啊阮成黑兴欣也没这么费力啊哈哈哈!”

叶修没理身上的大型挂件,懒洋洋地回道,

“哥粉丝那么多,羡慕不羡慕?”

“羡慕个头!”黄少天撇嘴,“本剑圣粉丝也不比你少!每次出场都有好多女粉丝嗷嗷叫着说要给我生猴子呢!”

“可蓝雨还是没妹子。”叶修皮笑肉不笑。

“老叶你也敢说蓝雨坏话!看我代表太阳惩罚你!”黄少天扣住叶修双肩把人放倒在床上,双腿一跨坐在叶修身上。

叶修也懒得去嘲笑他台词都背错了,抬起一边眉毛问:

“那剑圣大大想怎么惩罚?”

大男孩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笑得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

 
“把你操一顿,就什么都好说了。”

 

这世上没有什么事不能在床上解决。
 

如果有,那就床单滚两圈。

 


「周叶」

 

轮回的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离开记者视线的周泽楷立刻向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到了前方拐角口却是硬生生停住了脚步,拧过头可怜兮兮地看江波涛。

“队长你先回去吧没事。”江波涛叹气。

自从兴欣来了轮回三冠没了,王朝被阻了,两个队员魂也丢了——作孽哟,兴欣难不成真是轮回注定的克星?江波涛糟心地想着。

获得许可的周泽楷小跑着回了轮回休息室,里面的不速之客咬着一只未点燃的烟,关了电视朝他笑:

“小周你回来啦?发布会上表现不错啊。”

著称记者杀手的周泽楷也弄不清叶修是在夸他还是损他,但坚决地认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后面一个选项肯定错误。于是欢快地坐到叶修身侧,捏着他的指肚玩。

叶修也靠着周泽楷,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像只午后晒太阳的慵懒的大猫。

 
“对了小周,你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啊?那个记者的问题你压根没回答……不许嗯啊哦。”

周泽楷委屈,半晌好不容易找出个词来回答:

 
“你。”

最后悔的事啊,怎么没早点,再早点遇见你呢?

 


「王叶」

“大眼儿你太贤惠持家了……”

 
叶修躺在沙发上,揉着肚子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王杰希笑笑,把剥了皮的苹果切成块,取了跟牙签喂叶修。

“你这会把人惯坏的。”

 
叶修不满地嘟囔着,却是顺从地张开嘴。

“我乐意惯坏你。”

王杰希凑过去偷了个香,然后面不改色地又端起果盘喂面色涨红的某人。

“宠自己的媳妇儿,哪有错了?”

 


「兴欣叶」

完成常规的训练,苏沐橙无事地刷起微博,没看多少便被陈果突然的一声惊呼给吓住了。

 
“叶修叶修,你……又被挂了!”

叼着烟的叶修凑过来瞄了眼内容,无非还是那些小事——黑粉义正言辞地说着第十赛季最后几秒APM是作假巴拉巴拉,好心的黑粉还举出前几个赛季和第十赛季前几场比赛叶修的平均手速,愤愤不平地说着:就这家伙,APM764?骗鬼吧你,谁信!

“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耸耸肩,缩回了头,被陈果眼尖地扣下香烟。

 
“黑粉又挂你啊!!”

陈果心疼极了自己的偶像。

 
“清者自清,是吧沐橙?”

叶修毫不在意。

 
被突然提名的苏沐橙先是愣了愣,随即展开笑颜,点着头应道:

 
“嗯!”

 

恶劣的谎言总会被真相揭穿,无须有的罪名总会被事实抹去,时间会还给所有人最真实最最好的他。

清者自清啊,有什么好怕的呢?

——叶修在呀。

 
——————————————————————

不是很想参与现在圈子里的撕逼,越看越糟心。

只求姑娘们别把小透明当做自己的理由,小透明不是让你们拿来当挡箭牌的,是让你们明白自己的价值的。

小白曾对我说,透明就透明吧,透明也很漂亮,是钻石和水晶的颜色呢。

我也曾把这话送给所有的小透明们,认为这是小透明的真谛。见了那么多的撕逼后如今想来,大抵是我太天真了。

怪不得老是被人骂纯傻纯蠢【委屈

 
 
啊,等等别代号入座,我谁也没指,更没特指那场撕逼。见了太多,忘了。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