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Ⅶ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82
¶当我做好了更一期一会的准备时,电脑破了【手黄再】
¶真不是我想混更,看我真诚的双眼【星星眼】
¶再次感谢提供圈名的姑娘们⭐也欢迎好心的姑娘们继续提供biu> <

——————————————————————

 

=40L=静听风雨=
 
想了想曾经善良正直的自己在现在能面不改色地看bl的小肉文,真得好好感谢我亲爱的老师们【手黄再】

 
 

=41L=一叶之秋木=

一入荣耀深似海,到乡翻似烂柯人。

 
 

=42L=月下孤栖Zaw=

这天底下有那么多的好男人——

然而他们都是弯的

 
 

=43L=月下孤栖Zaw=

真是听者悲伤闻者流泪QAQ

 
 

=44L=叶神的薄荷微凉=

赤裸裸地嫌弃我们女孩子qwq

 
 

=45L=白兔与黑猫=

于是好女孩全变成了腐女

一定意义上也是男生的错

 
 

=46L=清夜=

不,那是叶老师的错。

你们造我们班男孩子口头禅是什么吗?

 
 

=47L=千叶若离=

双手赞同

 
 

=48L=九邀=

我坚信一切男性扯上叶老师就没什么好事

 
 

=49L=白兔与黑猫=

+1

而且你们没发现吗,荣耀每年男孩子一年比一年多……

 
 

=50L=果冻可可=

是的是的qwqq

我们班男孩子快比女孩子多出一半,但还是高一女生最多的班级!!!

 
 

=51L=窄门=

而且男孩子颜值越来越高……

【一头撞死在墙上】

 
 

=52L=九邀=

咦46L的清夜妹子呢你还没扒完呢!

快说说啥口头禅!

 
 

=53L=叶神的薄荷微凉=

对呀对呀快说!

 
 

=54L=清夜=

“择偶标准啊……叶老师那样就差不多了“””

or

“作男生太吃亏了,不能像女生一样撒娇啊!叶老师的糖我也想要!”

or

……

 
 
总之,三句不离叶老师。

我们作女生也很痛苦好吗明明择偶标准就是直的好男孩【手黄再】

 
 

=55L=千叶若离=

……

 
 

=56L=千叶若离=

都怪叶老师那个磨人的小妖精

 
 

=57L=千叶若离=

Σ(っ °Д °;)っ等等叶老师不在吧?!

 
 

=58L=鸾辂音尘=

报告组织,所有权限狗都在QQ群里为了爱情大打出手,估计没时间管我们。

别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为了掌握敌军动静我把我的号与肖老师的关联了。

 
 

=59L=清夜=

你们不能欺负我手残qwq

 
 

=60L=千叶若离=

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我不怕啦!

小戴你辛苦啦ww

 
 

=61L=千叶若离=

意思意思心疼清夜

 
 

=62L=鸾辂音尘=

揉揉清夜

没关系呢,还有个老师比你更手残

 
 

=63L=安否安否=

就别那么拐弯抹角欺负我家喻老师!

他只需要男友力就够了!

 
 

=64L=沫玖狐=

而且手残也有个好处,那就可以边温柔的说着我手速慢边好好疼爱♂叶老师呀OWO

安否宝宝晚上好(。・ω・。)ノ♡

 
 

=65L=安否安否=

疼♂爱要慢才好呀0v0

玖狐宝宝晚上好,要早点睡0v0

 
 

=66L=沫玖狐=

已经在床上啦>3<

安否宝宝也要早点睡!

 
 

=67L=安否安否=

等我背完英语就上床0v0

 
 

=68L=鸾辂音尘=

好样的,你们一个在床上一个准备上床,是想待会儿嘿嘿嘿吗。

我知道玖狐和安否你俩是一个寝室的,别狡辩了(つД`)

 
 

=69L=九邀=

明明可以正面交流,你们还特意打出来,欺负单身狗很好玩吗T^T

 
 

=70L=千叶若离=

特别是快白色情人节了两位!

良心呢!

 
 

=71L=沫玖狐=

被狗吃了0v0

 
 

=72L=安否安否=

哎呀用错号了。

 
 

=73L=鸾辂音尘=

你们还有火把吗。

 
 

=74L=千叶若离=

报告组织,为叶老师准备了一仓库,目前不足。

 
 

=75L=一叶之秋木=

等着吧你们总有一天会遭到单身狗怨念的报复QAQQ

 
 

=76L=九邀=

在这个遍地都是秀恩爱的世界里,已经没了单身狗存活的地方qaqq

 
 

=77L=白兔与黑猫=

等等快到情人节了……

我是不是该准备好火把和墨镜啊。

 
 

=78L=沫玖狐=

真爱是烧不掉的OWO

 
 

=79L豆豆打笙歌=

想了想去年的惨状,我开始思考能不能翘了星期一的课。

 
 

=80L=白兔与黑猫=

LS道出我的心声。

翘课请务必带我。

 
 

=81L=果冻可可=

啊咧为什么要翘课?难道情人节也要什么禁忌吗?【迷茫】

 
 

=82L=豆豆打笙歌=

禁忌是肯定没有的,顶多瞎了狗眼。

主要是我们怕——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83L=沫玖狐=

一针见血【嗑瓜子】

想到去年叶老师拎着两大袋巧克力上课给我们女孩子们当零食吃,甜得牙酸,吃得心慌。

 
 

=84L=安否安否=

巧克力是心形,我那块背面还刻着“喻”字,吃完后才发觉细思恐极。

 
 

=85L=沫玖狐=

叶老师就那么随意的,把诸位老师们送他的巧克力,分给我们吃。

好担心哪天我们遭报应qwq

 
 

=86L=安否安否=

玖狐宝宝莫方抱紧我。

还有我去办公室拿作业时,看到叶老师的办公桌已经成了鲜花和贺卡的海洋,吓得我一脸懵逼。

第一次直观地面对叶老师人气的物质化qwq

 
 

=87L=鸾辂音尘=

对对对特别是那段日子前几天,肖老师一直在问我怎么做巧克力和卡片……

你们造我看着理科生拿着天平秤可可粉,用着量筒倒牛奶的痛吗。

 
 

=88L=鸾辂音尘=

特别是肖老师很想用不同晶体结晶那种串成一串手链送给叶神……

痴汉好可怕qwqq

 
 

=89L=千叶若离=

望而止步。

宝宝我方。

 
 

=90L=果冻可可=

等等……

戴学姐的意思是肖老师在情人节亲手做巧克力送给叶老师?!!

 
 

=91L=果冻可可=

总感觉这句话哪里不对……

 
 

=92L=鸾辂音尘=

不不不可可妹子哪里都对!!

你看哪里都没语病,当然对了!!

 
 

=93L=果冻可可=

好像是的诶……【趴】

 
 

=94L=鸾辂音尘=

可可妹子,你看都这么迟了,你真的该去睡了,妹子要睡美容觉而不是熬夜啊!!!

 
 

=95L=一叶之秋木=

+1

我在可可妹子身上看到了荣耀未来的希望!!

 
 

=96L=清夜=

瞎说,荣耀的未来一直挺有希望,没看到我们的三好三多如此出名吗。

 
……特么的连我自己都不信。

 
 

=97L=白兔与黑猫=

正是叶老师,给荣耀学院带来了希望。

正是叶老师,给荣耀老师送来了毁灭。

 
 

=98L=九邀=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9L=一叶之秋木=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00L=君莫笑=

多谢夸奖【微笑

诸位ID挺好的,我都记下了哈。

 
 

[上一页] [第__页] [下一页]

 

昵称:_________

  
回复:

┏━━━━━━━━━━━━━━━━━━━━┓
 

┗━━━━━━━━━━━━━━━━━━━━┛

                                                                        │确认│

 
 

————————————————————————

叶神翻译:你们等着。
挑了几个前几张论坛的梗,不知道多少姑娘看懂了XD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