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Ⅶ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81

¶断了周更难受,就睡前努力混把更新——于是翻了论坛的牌子。

¶再次感谢提过圈名的姑娘们>3<

¶如果跟前文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

 
 

【灌水帖】灌水帖还需要什么题目!

 
 

=1L=一叶之秋木

 
 

我坚信不止我一个人还在熬夜补作业

喵了个叽王老师下手越来越狠了qwqq

 


 

=2L=我选择狗带=

 
 

看来是同门师友……【喜极而泣】

自从上次玖狐发了帖子后王老师心情真真一日比一日好【手黄再】

 
 


=3L=叶下红=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吃醋的是老师,遭殃的是学生【手黄再】

说好的学生应保证睡眠十小时呢,差距太大qwq

 


 

=5L=果冻可可=

 
 

幻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6L=叶下红=

 
 

哟,可可妹砸还没睡?

难道叶老师也这么残忍了Σ(っ °Д °;)っ

 


 

=7L=果冻可可=

 
 

我是在看英语……明天老师要抽背好方的说qwq

 
 


=8L=叶下红=

 
 

怕什么,黄少什么时候抽过背了= =

能把课上完就极好了,哪来的时间抽背?

 


 

=9L=鸾辂音尘=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hhhhh

 


 

=10L=夜雨声烦=

 
 

柳同学,我听到你在背后说我坏话了!你们不能质疑我的上课水平!好歹我比王杰希布置的作业少!

 
 


=11L=王不留行=

 
 

你那是不负责。

适当的作业有助于知识巩固,看来黄老师连这个都不懂。

 


 

=12L=夜雨声烦=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哪一次蓝雨班平均分比微草低了!

 


 

=13L=一枪穿云=



 
 

=14L=夜雨声烦=

 
 

周泽楷睡你的觉去!

 


 

=15L=君致=

 
 

周老师:呵呵。

o(*≧▽≦)ツ ~ ┴┴

 
 


=16L=沉默寡言黄少天=

 
 

这就是传说中如高富帅一般的有成绩我任性。

突然感觉周老师还真符合高富帅的各项标准233

 



“沉默寡言黄少天”被小吧主“夜雨声烦”禁言

 


 

=17L=鸾辂音尘=

 
 

看,任性的人总是成双出现=口=

 


 

=18L=君莫笑=

+1



 
 

=19L=叶下红=

 
 

周黄互动挺可爱,真的。

说着站了all叶。

 
 


=20L=叶下红=

 
 

……

 


 

=21L=君莫笑=

 
 

柳同学晚上好。

是时候睡觉了,不是么。

 


 

“叶下红”被吧主“君莫笑”禁言

 



 

=22L=一叶之秋木=

 
 

自动给叶老师脑补上小红帽里狼外婆般的笑容。

真美好,啊【。

 
 


=23L=王不留行=

 
 

你还没睡?

张老师不是已经查过房了么。

 


 

=24L=君莫笑=

 
 

笑话,装睡对哥来说不过是手到擒来的小事【烟

现在小张睡了,就能好好玩游戏了。

 


 

=25L=索克萨尔=

 
 

早点睡,你明天还有课

 
 


=26L=一枪穿云

 
 

第二节,要休息。

 


 

=27L=君莫笑

 
 

好好好知道了打完这盘就去睡

你们也有课还说我,啧。

 
 


=28L=王不留行=

 
 

十分钟,不然我截图给张老师。

 


=29L=君莫笑=

 
 

大眼儿你小心眼!

 


 

=30L=王不留行=

 
 

等会我过来看,反正你寝室钥匙我有。

 


 

=31L=一枪穿云=

 
 



 


 

=32L=夜雨声烦

 
 

我勒个去王杰希你有老叶房间的钥匙?!!说是不是偷的老叶你快收回来这人绝壁不安好心!!本剑圣好心提醒你一定别忘若你没时间我来帮你干!

 
 


=33L=君致=

 
 

把黄老师的话翻译一遍:王杰希有钥匙宝宝没有,不开心,要老叶抱抱

 


 

=34L=鸾辂音尘=

 
 

不仅神似还形似=w=

 


 

=35L=一叶之秋木=

 
 

笑看一日一撕逼的日常。

各位需要来点瓜子吗。

 


 

=36L=纵酒=

 
 

来点山核桃味的!

 
 


=37L=鸾辂音尘=

 
 

山核桃味+1

奶油味也行,我不挑食。

 
 


=38L=窄门=

 
 

看我们多淡定,啊。

 
 


=39L=千叶若离=

 
 

因为这叫日常【冷漠的

 


 

————————————————————————

TBC.

很短啦别介意^ ^

 

评论(2)
热度(106)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