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花好月圆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76

¶又名“怎忘花好月圆夜”,晚上要出去吃饭就提前道一声除夕快乐家家团圆啦> <

¶接去年的“他们这样过除夕”,可以配在一起食用哦> <

¶以及感谢荣耀论坛里愿意给在下提供ID的妹子,拯救了取名废一命(๑•̀ᄇ•́)و ✧ 

——————————————————————————————

苏沐橙V:除夕夜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今年真美好_(:_」∠)_[图片.dpg.]

评论[1226]  转发[1560]  赞[3333]

光路可逆:四双筷子,除去客人就是三双三人,难道女神以前就和两人一起过除夕吗QAQQQ

小晚是只小透明:这么一听好心疼女神QAQQ

女神的小包包:好心疼女神+1 QAQQ

女神的小发夹:好心疼女神+2 QAQQ

苏沐橙回复光路可逆:唔……以前都是和叶修一起过的啦,到了兴欣就跟叶修和果果一起过,挺开心不就好了么ww

光路可逆回复苏沐橙:虽然女神你很开心,可听得我还是好想哭QAQQ

苏沐橙回复光路可逆:噗嗤揉揉你,除夕夜开心点啦,除夕快乐ww

女神我宣你:女神看我看我!我也要揉头!太温柔了不愧是我女神嘤嘤嘤

路人甲:上面ID瞩目啧啧

苏沐橙回复女神我宣你:我也喜欢你啦,好好好都揉都揉ww

女神我宣你回复苏沐橙:o(*////▽////*)q 血槽清空了牧师在哪!

小手不凉回复女神我宣你:这里٩۹(๑•̀ω•́ ๑)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是静静静静是我:默默看着右边一串大神,我还是舔我大叶神的背影吧(* ̄ω ̄)  //@包荣兴V:好勒等我找到砖头就去定机票! //@方锐V:喻队你要对我队长做什么!!@包荣兴 包子快来兴欣有间谍! //@蓝大和尚庙:哈哈哈心疼黄少,被喻队残忍抛弃哈哈哈 //@黄少天V:我我我卧槽队长你在兴欣?!!你怎么会去那里说好的回家了呢怪不得QQ弹你也不回下次去你要带上我啊别忘了队友!! //@苏沐橙V:你们猜的第四人 //@喻文州V:今年是个很美的除夕^ ^ [图片.dpg.]

@掀起腥风血雨:没错叶神是我男人,他已经躺在我床上了【冷漠地】 //@光路可逆:叶神可是走到哪都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啊。 //@清夜:o my god我已经能预料到明年兴欣除夕的腥风血雨了 //@岚沫玖狐:如此贤惠持家的叶神,no more me!! //@安否安否:据小道消息透露,去年除夕苏女神在联盟群里说叶神厨艺满点_(:_」∠)_ //@吃我一口喻叶:等等这是叶神叶神?!!瞧那冰箱那是厨房啊!!叶神在做饭?! //@喻叶小分队:妈呀官方发糖了,姐妹们快来!@喻叶头顶青天 @吃我一口喻叶 //@喻文州V:今年是个很美的除夕^ ^ [图片.dpg.]



@一叶之秋木:人设来得太突然,我好方。 //@叶受大法好:等等说好的不会厨艺只爱泡面的死宅呢?!这不科学啊喂!以后怎么写文……【流着泪飘走】 //@苏沐橙V:当然啦ww //@九邀:等等细思恐极,这是叶神做的?!! //@一声汪汪一声叶:看了看喻队微博的图片和兴欣的,我有点方了 //@喊你大怪兽:然而我家还没开饭,看得好饿qwq //@叫我小牧师:官方又在调皮了哈哈哈 //@兴欣战队V:官方可不能落下[doge.][图片.dpg.]


@叶修V:听你们的口气,哥会做菜不对吗?【烟

评论[2333]  转发[1983]  赞[5269]

黄少天:这何止不对啊哪里都不对叶修你竟然能做饭下得了厨房!还有队长都吃过你做的菜了我也要不然你等着!!本剑圣的惩罚可是很凶残的!

叶修回复黄少天:好的我等着【烟

黄叶心头肉:谢谢官方的糖。惩♂罚我喜欢。

叶受吃吃吃:楼上调皮了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我……quq

一枪穿云咻咻咻:小周男神卖萌是犯规的!【说着捂住胸口

一叶之秋砰砰砰:枪王大大这一击伤害值好高(≧ڡ≦*)

王不留行啪啪啪:枪王大大卖得一手好萌,但我还是站王叶【安详躺

夜雨声烦噼噼噼:我从楼上你的ID看出来了

叶修回复周泽楷:下次客场我做给你吃

周泽楷回复叶修:好!谢谢前辈!

静听风雨:自动脑补出漫天小花【捂胸口】

[查看更多评论]



@一叶之秋木:右边你还是改了ID再说这话的好【诚恳地】 //@王叶发糖啦:现在的城里人可真会玩ರ_ರ ... //@楼冠宁V:叶神我也在B市,也能顺手接你!@叶修 //@月下孤栖:原来厨艺还能这么玩,涨姿势了orz //@大王小叶:妈呀这口糖我吃了!杰西卡大大怎么可以也这么贤惠!叫我一女孩子情以何堪! //@王杰希V:好,时间别忘告诉我,我去机场接你。 //@叶修V:说好的啊大眼,今年春节我也要来趟B市【烟 //@王杰希V:东坡肉没做好,下次我教你?@叶修 [图片.dpg.]

……

“我已经跟不上小年轻了,果然老了。”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气捶腰,把手机还给苏沐橙。

苏沐橙笑眯眯地反驳:“哪儿的话。”

“不过今年老韩不会来了吧?”叶修心有余怵,“去年可真吓死我了。”

“韩队?”喻文州挑眉,诧异地问。

“是啊,还帮我洗碗,看他顶着钱包脸洗碗可吓人了。”

陈果干笑着开了瓶果汁,默默发誓再也不逼叶修洗碗了。

“啤酒你们喝不了,就果粒橙吧?”

“好啊,果果喜欢哪种就喝哪种。”

“都听老板娘的。”

橙汁倒进玻璃杯里,四只白皙的手托住向上微微举起,杯口向中心倾斜:

“除夕快乐!”

窗外烟花夜景爆竹声。

——————————————————————————————
END.
饭后叶修自觉拽着喻文州去洗碗,四手联弹又被苏沐橙拍下发微博,陈老板泪目着盘算她在喻队心目中的形象分。
当然,那是后话。

本来想发七日行,但除夕夜发鬼故事我真心里过不去【。写得这么短小别嫌弃呀qwq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