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喻叶】养兔子的注意事项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69

¶献给天底下最帅最萌最棒的安否!生日快乐么么哒(づ ̄3 ̄)づ╭❤~能遇到这么好的安否真是开心炸了!新一岁里也要一起继续加油!【以下省略五百字滔滔不绝的祝福】@高三狗安否_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玖狐的睡前故事时间,除了傻白甜还是傻白甜——好孩子睡前要刷牙!

 

——————————————————————

 

Q:如何讨男神欢心?在线等,急!


那是寻常的一日,众荣耀粉们依旧刷着话题微博,然后——

炸了。


岚沫玖狐V:不用太嫉妒我,新邻居是两位大神哎嘿嘿(๑´ㅂ`๑)~[图片]


众粉丝立刻放大图片,那是两只牵在一起的手,手指白皙纤长,青色筋脉就像是白玉上的青纹,格外漂亮。其中一只手的小拇指上勾着钥匙圈,还露出了一小截白色袖口,袖扣是枫叶模样,眼尖的忠粉立马认了出来——

这不是蓝雨喻队最经常穿的衬衫嘛!黑色枫叶太好认了!

等等——

WTF喻队?!!


喻队粉们呆愣了。

喻队粉们愤怒了。

喻队粉们爆炸了。

微博下的评论不要命地往上加,内容就一个——

博主你别走!放学后小森林见!




余怒犹尽,粉丝们开始认真地思考一个有关男神后半生的哲理问题——

跟我男神住的大神,啊呸小婊砸是谁?

看到的粉丝果断截图往qq群里发,一传十十传百,腐女们的八卦之心如熊熊烈火般燃了起来,各大cp们轮番轰炸博主企图炸出真相,却只获得了两个字外加一个标点——你猜?

粉丝们火速撸起袖子找砖头。





……

「叩叩叩」

房门被推开,喻文州把果盘放在了桌上,熟练地削了一个苹果,切成片插上牙签给男人喂了过去。男人也毫不矜持地张嘴咬下,头往喻文州肩上一倒,指着电脑屏幕含糊不清地说着:

「喻文州大大你魅力真大,粉丝们黄少天王杰希猜了个遍……喻黄呼声还挺高的啧啧。」

喻文州只是等男人咬完又喂了一块,一脸无辜:

「怪我咯?」

「嗯,怪你。」

喻文州只是眨眨眼,侧头亲了亲男人的脸颊,看着浮起的绯红色满意地又喂了一块,温吞吞的笑着:

「只怕他们知道是叶神后,我可会被前辈的粉丝们围攻了。」

叶修哼唧哼唧地不打算继续接下去,熟练地转移了话题,朝着屏幕扬了扬下巴:

「隔壁妹子快开学了,想把家里的兔子在我们家寄养一段时间,文州大大你看如何?」

然而蓝雨队长一听我们家三个字就笑开了花,不假思索地点下了头。



A:送给男神一只软萌萌的宠物。






Q:如何养兔子?在线等,急!

八月三十一,开学前一天,邻居姑娘将自家兔子慎重地托付给两位男神,一步三回头,兔子也伸出前爪想抓住她的衣袖,饶是不忍,颇有托孤意味的悲壮场景。

喻文州一手抓住乱蹦乱跳的兔子,一手拎着一袋子兔粮和提摩西干草,难得的有些手忙脚乱,倚在门边的叶修嗤笑出声,毫不留情地嘲讽着:

「文州大大终于遭报应了吧?」

喻文州清楚地明白叶修是在指什么,还在生抢了兴欣BOSS的气呢。无奈地把塑料袋放在玄关旁的柜子上,然后用指尖刮了刮兔子的脸颊,抱着顿时安分下来的兔子温吞吞地辩解:

「叶修,你答应过我不熬夜的。」

「在BOSS面前,温柔贤惠的好男人是会懂得包涵的!」

叶修撇撇嘴,把门外的兔窝搬到阳台,又趿拉着拖鞋把拆开的饲料和一捆提摩西草放在阳台上,其余的放进柜子里,再毫不犹豫地抢过喻文州怀里的垂耳兔,进了书房关了门。

喻文州啼笑皆非,摇着头作罢,转身进了厨房剥橙子。



书房里的叶修也是很认真地在网上查着养垂耳兔的相关事宜——这类软萌乖顺的兔子显然格外受女孩青睐,沐橙也曾商讨过要不要养只垂耳在兴欣,但在看到包子跃跃欲试的表情后果断放弃。

趴在荣耀教科书的大腿上的垂耳兔享受着大神捋毛的高贵待遇,舒服得眯起眼睛,白胡须一颤一颤的,就差打几个呼噜滚几圈表达自己的满意之情。

于是小雪球便扭头蹭了蹭叶修的手指,眨巴着黑眼睛抬起小脑袋。

叶修被兔子粉嫩的小鼻子蹭的下意识缩手,看着那双黑曜石似的眸子心都软成了一滩。自打小起动物都亲近他,小到同学家的仓鼠大到公园里的牧羊犬金毛,弄得拿着饼干无人理的叶秋十分吃醋,气鼓鼓地蹲在墙角画圈圈。

这时候喻文州也敲敲房门走了进来,叶修瞥了他一眼,便气哼哼着扭过了头。

「减少一次晨练如何?」

喻文州把果盘放在笔电旁边,用牙签戳了瓣喂到叶修嘴边——他向来喜欢吃橙子但懒得剥,喻文州主动尽职尽责地揽下这个任务,在讨好叶修方面格外见效。可对方也只是气哼哼,再扭头。

「两次?」

还是不理。

「一周总行了吧?再扭你脖子都要扭掉了。」

喻文州双手举白旗投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叶修先生立刻张嘴咬下橙子,嚼完咽下之后像个大男孩一样勉勉强强地原谅:

「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大人不跟小人过。」

喻文州一脸写满对对对叶修你说啥就是啥的大字,刚打算继续喂叶修,就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拉扯他的衣角。

垂耳兔不知何时蹿了过来,毫不见生地坐在喻文州大腿上,见喻文州看向它后,黑眼睛眨巴着,先瞅了瞅果盘里的橙子,再可怜兮兮地盯着喻文州,前爪扯扯他的衣角。

——你不能只喂一个人!我也要吃!


「兔子不能吃橙子,安否乖。」

垂耳兔的名字邻家姑娘也一并告诉了,叮嘱完长长的一堆后又郑重地重复了一句话:

「喻队大大,请一定不要,绝对不要喂安否吃任何杂七杂八的东西!一定要抵御住眼神攻击!」

垂耳兔依旧死死抓着喻文州的衣角不放爪。

「真的不能吃……」

黑眼睛湿亮亮地望着。

「……就一点点,不能吃多。」

喻文州掰下一小块果肉放在手掌里,安否欢快地埋下头舔干净,继续抬头盯着喻文州。

回想着以往叶修埋怨睡前水果不够的行为,喻文州开始深切怀疑,自家到底养了几只兔子。



A:听天由命。但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颗不畏卖萌攻击的心——千万不能让兔子吃撑,千万不能让兔子吃撑,千万不能让兔子吃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Q:自家恋人喜欢兔子胜过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急!


垂耳兔安否就这么欢快地在两位男神家住了下来。

于是后几天喻文州的微博里都可以看到一只滚白滚白的垂耳兔眨巴着黑眼睛卖萌的照片,一众女粉丝们尖叫着大呼萌,而被吓到的黄某方某直接消息轰炸叶修是不是你的少女心回家了竟然和队长(喻队)养起了兔子,继而收到了一份叶氏教科书专属的JJC虐人大礼。

血槽清零的二人看着踏在尸体身上不断用战矛戳着的面无表情的战法,背后一阵寒意。

老叶最近很不爽对吧这是鞭尸的节奏!

然而叶修最近的确格外不爽,分外不爽。

尽管安否的确又软又萌又讨人喜欢,可看着成天成日趴在喻文州大腿上打滚卖萌的小雪球……不爽的快炸了。

哪怕是兔子也不能这么干啊!

喻文州敏锐地感觉到恋人不爽的情绪,洗漱关灯后柔声地问着,叶修翻了个身滚进喻文州怀里,想着跟一只兔子吃醋着实损斗神的形象,一字不提原因。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掖了掖被角道了声晚安。

你不说我不问,受广大女粉丝喜爱的喻文州总是这么做,那份无言的温柔就像蜘蛛网一样密密麻麻地把猎物裹了进去,不知不觉地捕获。

太会照顾了,太好了。叶修有时也总会这么感慨——

好过头了。

 

「叶修哥你心情不太好啊,喻队欺负你了?」

每周一次通话,苏沐橙唠嗑完兴欣的正经事后立刻担忧起不太对劲的叶修来——颇有母亲担忧出嫁闺女的意味。

叶修冷笑一声。

「手残怎么欺负哥?没事儿沐橙别瞎担心。」

「……」

苏沐橙摇头——她感觉自己的哥哥越活越小了——都怪喻文州。

 「这还没事!叶修哥你骗鬼呢!」

 电话那端的女孩气鼓鼓地说着,叶修立刻软了语气,一五一十细声讲着。

「有什么好害羞的!情侣之间很正常!」

苏沐橙轻笑,狡黠地眯起眼——

「叶修哥我给个法子……」



喻文州开锁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他抽空出去买了趟橙子——恋人不高兴了自然要好好哄着,可怎么个哄法却没底儿。

恋爱会让人变笨,这话果然不假。他叹了口气。

打开客厅的灯,没人。厨房里电饭锅跳到了保温状态,锅盖里也闷着菜。

这些只属于二人世界才有的小温馨让他弯起了眉眼。把橙子放在茶几上,喻文州走进书房——

没人。

奇了怪了,这时候不都在打荣耀么。喻文州眨眨眼,又推开了卧室的房门,又是眨眼,却是愣住了——

温暖的橘光下,闹别扭的恋人双人床上带着一个发箍,白色兔子耳朵垂了下来,与垂耳兔有几分相似。他两手抱起安否举在胸前,一本正经地问道:

「文州,老实交代坦白从宽,喜欢我还是喜欢安否?」


A:把自己包装成兔子,送过去,成功率百分百亲不试下吗~

————————————————————————————

FIN.

等有时间了继续写生贺!!不写到一万字我心里过意不去!!安否宝宝请别嫌弃我写得慢!!(相信我一定不会写到明年安否宝宝生日)于是今年就把自己送给安否宝宝好了安否宝宝你要么qwq

那么,晚安ww

 

评论(4)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