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关于白夜的那年那事那些热度ww

突然发现白夜第一杀的第一章热度超100了,开森!第一次长篇热度过百嗷嗷!

感谢诸君厚爱ww

于是在下就打算开个活动纪念辣——

给我一个原创人物,我为TA建造一个舞台。

评论里留言TA的名字(也欢迎圈名,要求是要有个姓!那种字典里百家姓里翻得出来的!)性别等基本身份(宠物也行,但咱们不玩妖精等珍奇物种),重点强调要给个大致性格,那么TA就有机会会在后面几杀里出现(眨巴眼)

这个活动长期有效,在下来者不拒。



以及——

邱叶番外近月应该会写完(把伞喻叶的蓝与黑写完后会先写速写本),就开始动笔第二杀!白夜和伞喻叶安利都不会放弃!然后你们可能会在第二杀里,看到在下跑个龙套哦~

因为第二杀是为了报复寂某人,于是在下会以真名出现几次——和我熟的都一定猜的出来的,姓氏太明显了(。

不过如果把我猜测成凶手我就哭给你们看qwqq


一个小小的附赠问题:诸君希望伞哥的逝世是意外还是预谋性?没人理——就默认为第二个选项咯。

偷偷占个tag~

评论(26)
热度(8)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