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Sins【上】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47

¶感觉烤鸡腿太太写得超棒忍不住也来试试看

¶本文为七宗罪系列的衍生,可能会造成一定的阅读不适,请谨慎食用。

¶推荐躲在被窝里阅读哟

 

————————————————————————————

 

苏黎世。

“哟黄少。”李轩端着餐盘坐到他旁边,黄少天闷闷地应了声,继续咬着吸管喝豆浆。

李轩刚拿起筷子,突然发觉黄少天竟然没有说什么。他瞄了一眼,黄少天黑眼圈浓重,精神萎靡,面色不佳。他犹豫着问道:“黄少,你……没事吧……?”

“没事。”他摇头。

李轩看着今日的黄少天话少得可以与周泽楷媲美,愈发紧张起来,试图找起话题聊天,决心要帮助队友心情好起来。“今天大厨特意烧了馄饨,黄少你要吃吗?”

他话音刚落,黄少天面前就多了碗馄饨,他抬头,喻文州笑着解释:“我看少天没有拿主食,他挺喜欢吃馄饨的就帮他拿了。”

“谢谢队长。”黄少天有气无力地点点头,青葱飘在汤面上,白色的面皮下透出一点肉色,他咽了口口水,拿起筷子夹了一只馄饨,放进嘴里嚼了起来,尖尖的虎牙咬破面皮,饱满的肉馅露了出来,不得不赞赏大厨包饺子的功夫一流。但肉味却让黄少天一瞬间白了脸。

“我不吃了……”他放下筷子仓皇地离开餐厅。

“黄少今天怎么了?”李轩诧异地望过去,而喻文州看着那碗馄饨若有所思。


 


 


……

“少天你今天错误率很高啊,怎么了?”上午的日常训练结束,方昊几人勾肩搭背去房间打拳皇,楚苏两人乐呵呵地嗑瓜子看电视剧,然而一向活跃的黄少天却呆呆地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队长……”黄少天抬起头,脸色惨白,“你说,如果做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该怎么办?”

他的声音并不轻,附近的几人听到了都抬起了头。

喻文州轻笑出声,眼底没有笑意。

“看来,我们都碰到同一个情况了。那边的张佳乐前辈和孙翔也别装了。”

打算猫腰溜走的张佳乐直起身子干笑了几声,坐回了位置。孙翔挠了挠头发,哼了一声也坐了下来。

喻文州起身拿塑料杯倒开水,声音温温吞吞地:

“都讲讲自己梦到了什么吧。”




 

 

 

 

 

 

 

 

 


 


第一个梦


    ——我就这么吃了一夜,完全控制不住吃的欲望,实在……太饿了。

 


 

黄少天拿起水杯喝了口,脸色好了些,他踌躇了下慢慢说道:

“那我先讲吧……”

“那是一间封闭的房间,灯没开,似乎只有一张沙发一座茶几一个电视,但看不清电视上在放着什么,一片模糊。而沙发上放着一些零食。

“我坐在那个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很饿很饿很想吃东西,然后就把所有零食都给吃了,但还是很饿,一点都不饱。

“于是我只好起身找找看有没有东西吃,电视机亮度不高,灯下依稀看到茶几上放着一叠面皮,一个大碗和碟子。碗里放着肉馅,碟子里有些做好的馄饨。

“我便打算煮了那些馄饨,这时候突然能看到电视机旁有一个门,我估计是厨房就走了进去。结果还真是厨房,有锅有煤气灶,旁边是水槽,碟子,刀板和刀。我便摸黑把碟子放进锅里,倒了点水打开煤气灶合上锅盖。”

“烧好后我发现厨房里有桌子椅子,便坐在那里吃了起来,”

“黄少你胃口挺大的。”张佳乐忍不住插嘴,“没什么可怕的啊。”

“可是——”黄少天回想了下那个场景,面色刷得惨白。

“桌子正对水槽,而旁边的那个刀板上,放着一截人的手臂!”

“手臂上的肉全被割了,刀板上全是干涸的血,而那把刀就凭空在切那截断臂!切好了然后放进碟子里,而那个碟子就飞了出去,我没记错的话方向是茶几。

“可这时候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吃下去还是感觉好饿,然后就不停地吃那个馄饨……正确的说,是人肉馄饨。

“那把刀切完了手臂上的肉,就开始切旁边的……蛇和老鼠的尸体。

“我就这么吃了一夜,完全控制不住吃的欲望,实在……太饿了。”

孙翔倒吸一口凉气。

“我可以理解少天你今天为什么不想吃馄饨了。”喻文州点点头,低下头抿了口水。

“应该是我以后都不想吃了。”黄少天说出来后心情舒畅了一点,连带着话也多了,“这几天我都不想吃肉了可是苏黎世这里好坑啊主食几乎都是肉我现在超怀念国内的菜了除了秋葵!”

喻文州笑笑,他大概不用担心下午黄少天的发挥了。

一旁的叶修啧了声:“烦烦你再吵我就跟大厨说下次做秋葵宴。”

黄少天张开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什么也没说。

他清楚的记得,在他的那个梦里,那截手臂的手指上,带着一个戒指,看得清清楚楚。

第十赛季总冠军的新式戒指模样。


 

 

 

 

 

 

 

 


 




第二个梦

 

    ——那是另一个我。

 

 

“我感觉如果我说了,你们都不会理我了。”喻文州笑了笑打趣着说道。

“说吧说吧反正只是梦。”张佳乐催促着,一旁的叶修轻笑出声,黑眸如潭。


“我从梦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被冰封在巨大的冰块里,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冰面。

“没有人,一片死寂。

张佳乐暗搓搓地起身拉上窗帘,灯并没有开,室内瞬间就暗了下来。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了进来,带来唯一的一丝光线。

喻文州笑了笑,继续说了下去:

“然后我视野的中央,冰蓝色褪去,突然有了画面。

“那是另一个我。”


“他……”喻文州顿了顿,改掉了称呼,“我带着棒球帽,在大褂的内袋里放了一把弹簧刀和一些药物,出了家门——那的的确确是我家的门,最后到了少天家里。”

黄少天此时的嘴里可以塞进一颗鸡蛋。

“我们很平常地聊天,似乎是第十一赛季的事了,我已经退役但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喻文州闭上眼,睫毛微颤了几下,“然后我在咖啡杯里下了药,迷昏少天,然后……杀了他。”

黄少天一手捂住额头,神色痛苦。

“看来你家队长跟你有仇。”叶修打趣道。

“队长你……”他痛心疾首地指责喻文州。

“可我很平静,甚至觉得是应该的。”喻文州睁开呀继续说道,双手捂紧了杯子,“我就这么看着那个我一个一个杀了联盟的人,都是死不瞑目,目光里都是迷茫的诧异,刀槽里的血洗也洗不尽,刀面都是暗棕色,可依旧锋利。

“这个噩梦,我大概可以做一辈子。”

喻文州很简洁地描述了一下,嘴角扯出一丝弧度:“可我却一点都不反感。”

“玩战术的心都脏。”张佳乐咂咂嘴评价道,孙翔也跟着点点头。

“最近世邀赛你太忙了,没有休息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静地说道。

叶修看了喻文州一眼,眼底平静无波。“好好休息”

“我会注意的。”喻文州苦笑着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他清楚地记得,所有人都被杀死了,唯独一人。

被囚禁在他家的浴室里,承受他疯狂扭曲的爱慕。

 

————————————————————————————

TBC.

大概一共七个梦,没有看懂的姑娘可以选择评论问我或者去搜一搜七宗罪……我估计你们会立刻懂得真的(。

每一个梦大概就是我真正想写的七宗罪结局,欢迎翻我目录去看,看过的姑娘肯定很熟悉,喻叶就是那个故事,黄叶……这是结局但我应该不会放出来,看过就好。

那么晚安,有个好梦。

 

评论(3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