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这个谈恋爱的姿势不够傻白甜-3

⊙百日叶受DAY41

⊙作死的联文,大学设定,AA

⊙下一棒@岁岁_摸鱼日狗    前一章

你们知道我这种浑身上下欠满债的人在这日更并且一更3000+的联文前有多恐慌么

 

————————————————————————————

“闹够了?”叶修走上前的同时撕开糖纸,嚼着泡泡糖悠闲地问。 

“哦哦哦学校就是让学长你来监督我们的对吧对吧?”黄少天一副好哥们似的蹦过来手搭上叶修的肩,笑嘻嘻的,“那么学长身手一定不错了来过几招呗反正现在是休息时间你说对吧?”

叶修懒洋洋地挑眉:“张新杰,现在几点了?”

也被赶来帮忙的张新杰合上书看了眼腕上的手表:“十点整,刚继续训练了。”

张新杰也可说是荣耀大学一大著名人物,其人以严谨守时闻名,每日准时出现在图书馆二楼靠窗第三张桌的右侧第一个位置,风雨无阻,着实为图书馆一大风景,并且据大一的戴妍琦评论,张学长的确长得够帅禁欲系美男子深得女生喜爱,依小女子所看追他的人一大把但似乎至今为止从未有人鼓起勇气告白,原因不明,知情人透露说是强迫症伤不起。

所有新生一听这话,蔫了吧唧地回队。

 

“黄烦烦还不回去吗?”叶修呵呵笑道。

似乎是配合叶修的话,张新杰的目光凉飕飕地往黄少天身上飘。

黄少天同学打了个寒颤,愤愤丢下一句算你狠便钻回自己的队伍。

叶修耸耸肩,晃悠悠地坐回自己的躺椅上。

在场的所有学生个个都咬碎了一口牙。

 

 

 

“怎么样,玩得开心不?”温和的声音从耳畔响起,叶修一个激灵向旁侧歪头,神情依旧懒洋洋的:“哟沐秋。”

苏沐秋遗憾地收回手,他本来想揉一把叶修的头发,但这人每次都不肯,美名其曰长不高。

矮点才好压,最萌身高差。苏沐秋惋惜地想着,可这些只能放梦中了。

感觉到往自己身上投的视线,苏沐秋微笑,无辜地看向喻文州,耸了耸肩。

喻文州的笑容里瞬间多了份黑气,仇恨buff加持。

“看着新生受教官欺负心情好吧?想当年……”苏沐秋啧啧一声,刚开始一句想当年就被叶修一把捂住了嘴。

“叶修前辈当年怎么了?”一旁有个脑袋凑了过来,明明是个青涩的少年音,听着却异常沉稳。

“……”叶修一听吓得差点摔下去,回头一看,“小邱非你也来了?”

“嗯,想来查些资料,高中部没有找到。”邱非回道。荣耀大学其实是荣耀学院的一个分部,荣耀学院堪称曾经的贵族学院,集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大学部于一体,除了中途转学外,同学几乎就是从小认识的那种。

而叶修则是邱非的学长,两人的家又只隔了一条街,算是相当熟,叶修也经常指导邱非。对于邱非而言,叶修差不多是他的半个老师了。

“哦这样啊。”叶修点点头,“至于当年没发生过什么。”

“是的没发生过什么。”苏沐秋赞同地点头,笑得如浴春风,“只是叶某同学中过两次署,去食堂的路上发现一条卫生巾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好心地捡起来,给韩文清讲过黄段子,在澡堂被我们调侃过皮肤白得跟姑娘家而已。”

叶修瞬间狠狠瞪了苏沐秋一眼。

中暑这真不能怪他,这只是因为宅久了身体实在不好。至于卫生巾那个……苏沐秋这还不是你妹妹掉的却让我来捡竹马爱呢!给老韩讲黄段子实在是因为他太无聊了想逗逗黑面神,至于最后一条真的不怪他,他是天生的晒不黑,还是珍珠白,搞得一同军训的女生几乎全部都不待见他。

邱非这个小大人听完后也乐不住地笑了出来,眼角都挤出了几滴眼泪,他捂着肚子笑岔了气,中肯地评价:“不愧是前辈。”

叶修嘴角抽搐了几下,吐出一个泡泡,爆掉后嚼,嚼了再吐。他眨了眨眼睛,懒洋洋地问道:“对了沐秋,你来干什么?”

“来看你啊。”苏沐秋倚着树,笑容浅浅,“然后路上看到小邱非,就一起过来了。”

叶修的眼珠子转了几转,勾起嘴角。“我看小邱非很久没来了,我跟你一起去图书馆吧?”

“可以啊。”邱非点头,“我刚好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水果糖扔进嘴里,他学的是外交系,然而邱非的英语从来不用人操心。

“带我一个如何,我想去看会书,这几天无聊死。”

“随你啊。”叶修懒懒地应道,随即转头看向张新杰,“嘿小张帮我看着这群人啊,我有事先去图书馆了!”

张新杰抬头望去,那人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容,白皙的脸颊看上去很有肉感,让人有种想捏一把的冲动。

他的喉头上下滚了一下,镜片后的黑眸却平静无波:“嗯好。”

叶修满意地扬大嘴角的弧度,没个正形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手插在裤袋里走到苏邱二人中间:“走吧。”

前排的新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立刻在心里愤愤地骂起这个学长不要脸,校长干嘛不让学生会会长来监督我们,还可以一睹芳泽。

 

 

万里无云,树荫下,白衬衫,勾唇笑。

喻文州弯起嘴角,黑眸如潭。

 

 

 

……

图书馆。

“前辈,其实你只是来偷懒的吧……”邱非抱着自己要的书放在桌面上,看着对面打哈欠的叶某人,无奈地说道。

“是啊。”叶修赞同地点点头,“外面这么冷。”

“运动起来就不冷了。”邱非忍不住提议,“前辈你真的该多运动运动。”

“是的多运动。”找到想看的书的苏沐秋也回来了,拉开叶修身旁的椅子坐下,意味深长地重复了一遍。

叶修斜眼瞥了苏沐秋一眼,懒洋洋地说道:“累,懒。”

两个字浓缩全部精华,诚恳到让人无法反驳。

“……”邱非瞬间被噎住了。

 

“邱非不要管这个不要脸的。”苏沐秋邓布利多式摇头,“说说看有什么不会做的吧。”

“嗯。”邱非点点头,摊开作业本,翻到折页处,指着几处标号画圈的题目一道道问了起来。

叶修也收起了懒散的模样,身子前倾,认真地讲解起来。

苏沐秋翻着书页,余光偷瞄着两人,叶修手里拿着笔,讲到关键处便停下来划横线,或者抽出一张白纸写下公式。叶修的手很漂亮,这是他早就知道的事实。白皙纤长,隐隐透出的青筋像是白玉上交织的青纹,指骨被薄薄的一层皮肤包住,而粉嫩的指甲修剪得像是葡萄一样圆润,任何人见了都忍不住想拿在手中细细把玩欣赏。

可就是这么一双完美无瑕的手,却带着透薄的手套。

这让苏沐秋很是郁闷,可叶修几乎从来不脱下来,问他也支支吾吾不肯说原因,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真是糟蹋了上帝的杰作。苏沐秋咂咂嘴,无不遗憾。

 

图书馆里的壁钟嗒嗒地响着,三人倒也惬意得很,各干各的事。等叶修教完题目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身边又坐了个人。

他眨眨眼,看着对方俊秀面容上的微笑,愣了愣。

“小周?”

 

 

——————————————————————————

TBC.

很好,就卡这了。【安详躺

评论(14)
热度(152)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