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喻叶】猫咪养成记【上】

⊙ 【全部目录】

⊙ 百日叶受DAY39

⊙ @涵钰★ 生日快乐哟!给你的甜甜的喻叶❤

⊙ 我悲伤地发现,当我每次想写喻叶的时候……我满脑子的黑化BE强上……orz,终于从记忆里翻出我那软萌的文风了quq

⊙ 对了这叫什么梗来着……喵化梗……?我忘了叫啥,看着再说呗【沉痛

⊙ 表示这个设定喻队可不住在广州啊……

 

————————————————————————

 

喻文州一直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他在家里养了一只猫,而且他本人,还是个猫控。

毛黑如墨,四足雪白——是一只四足踏雪,而且在他面前乖的不得了,但他出去后回来,家里整洁得很,猫咪也懒洋洋地趴在毛毯上,看见他还欢快地打了个滚,等他打开柜门后,却发现里面散了一地的小鱼干和小饼干。

喻文州第一次发现这件事后,笑眯眯地摸了把猫咪的毛,扫出里面的小鱼干小饼干作为猫咪后来几天的早晚饭,不吃完不拆新的。然后他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很顺手地把柜子门用锁锁上。

从此以后猫咪看见他回来再也不打滚了,而是可怜兮兮地扒着他的裤脚,祖母绿的猫瞳里是无尽的怨念。

对了顺带一提,喻文州还特别好心,给猫咪取了个名字——叶修。

 

 

 

……

"班长你让我这个取名废情以何堪。"为了参加同学会而来喻文州家借宿的黄少天,在听到他的班长和蔼地唤着猫咪名字,手一抖水差点就泼出来。他也养过猫,一只虎皮猫,但名字——他取了个小明还是毛毛来着。

“强迫症而已。”喻文州笑着抚叶修黑色的皮毛,叶修眯起了猫瞳,一派惬意。

“……”黄少天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他生平第一次找不出什么词来接话了。

“其实附近还有一条牧羊犬,是叫韩文清来着的。”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张新杰养的。”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点点头,张新杰是他高中隔壁班的班长,以性格严谨自律闻名全校。

这个世界,强迫症遍地走啊。他悲伤地想着,咔嚓咔嚓嚼着薯片。

 

 

 

吃完薯片喝完水看完电视的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摸着肚皮到客房去睡觉,喻文州和他道了声晚安后,也走进了房间,叶修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跟在他后面走了进去,毫不犹豫地后腿用力跃上了床,打了个滚后身子钻进了棉被里。

喻文州笑了笑,打开空调把猫咪从棉被里扯了出来,叶修成大字型仰面倒在他的腿上,暖呼呼的肚子摸起来特别舒服,在这大冬天里就像个小火炉,爱不释手。

叶修显然也被挠舒服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喻文州眉眼弯弯,手开始往猫咪的下部摸。

“喵呜——!!”叶修瞬间炸毛翻身跳向窗台,身子缩在窗帘后面警惕地看着恶作剧成功的主人。

“又不是第一次羞什么。”喻文州心情舒畅,语调不自觉地往上升,“洗澡的时候没摸过吗。”

“嗷呜——!!”叶修身子向后一缩向前跃起,直直朝喻文州扑过来,还亮出了猫爪里的指甲,显然是被气到了极点。

喻文州早已习惯了这招,一把抱住叶修然后挠他的小肚子,叶修呲牙裂嘴地挣扎着,然后……然后哼哼唧唧地缩在喻文州怀里舒服得动也不想动。

多不记仇的猫啊。如果旁人看到,一定忍不住感慨道。

 

 

 

侍候完叶修喵,喻文州洗澡后抱着叶修躺在床上,闭上眼沉入了睡眠。

窗外的月光洒进房间,明月藏在云后,似乎是在看着好戏。

 

 

 

……

喻文州做了个稀奇古怪的梦。

梦里的他和另一个男子同居着,男子显然是一位生活九级残废,吃着小饼干坐在沙发上看他工作烧饭,似乎是无聊了,便赤脚跑到厨房,从身后环住他的腰,脑袋露出半边看他炒菜,嘴角还沾满饼干屑,绿色的眸子里一片餍足。

这男的是谁我怎么不认识?!!!!

喻文州大惊,睁开眼醒了过来。

然后,懵了。

一大早醒来的喻文州的脑子,宣布彻底死机。

 

 

 

“唔——”一个大男孩像是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修长的白腿自然地环住他的腰,浑身赤裸,黑发杂乱地翘着,睡颜安详。

“嘿班长我看你还没醒来就出去帮你买了早饭油条包子豆浆我觉得你会喜欢咚咚咚我敲门进来了哈——”黄少天推开门,往床上看了一眼后果断关上,“抱歉班长我打扰你们了当我没进来过吧你们继续!!!”

喻文州张嘴,却无力地发现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早上醒来发现床上多了一个男孩怎么办,在线等,急!#

 

 

 

“喵呜……?”被喻文州推了几把后,大男孩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眸子绿汪汪的。他蹭了蹭喻文州,然后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继续睡了起来。

“等等——!!”喻文州一个脑袋两个大,头疼地拽下男孩的双手双脚,“你是……叶修……?”

男孩愣了愣,呆呆地点头。

“怎么回事?”

男孩摇头。

“……”喻文州无力扶额,“叶修你……会说话么……?”

叶修思索了一番,身后冒出了黑色的猫尾巴,摇晃了几下后就消失了。然后他清了清嗓子,“一二三四五,五四三二一。好了现在可以说了。”

“……”喻文州的三观彻底刷新,世界观碎成齑粉满地都是。

 

———————————————————————————————

TBC.

不好意思,我这人实在没效率,所以,让我分上下吧如何。【顶着锅盖逃走

其实就是大半夜码字被老妈扔到床上然后开始去西塘浪一天没时间更新了❤

所以这个是定时发布啦,评论我回来回复!

就是这样,涵钰你一定不会说我的【眨巴眼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