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520事件风波【中】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40

⊙(´・ω・`)嘿还有人记得这个坑么 (´・ω・`)意思意思把这个坑填填x

⊙(´・ω・`)久违的欢脱风群聊体,【】内为弹幕 

⊙混更最适合用什么!当然是!群聊和论坛!

——————————————————————

 

沐雨橙风: 

(❤´艸`❤)不过喻队这么一冒泡……我突然很好奇喻队你收到了什么要求啊。

 

 

 

鸾辂音尘:

【举手】我也很好奇啊很好奇!

 

 

 

莫敢回手:

是啊喻队可是被评为超过周队的好男人。【嚼爆米花

 

 

 

一枪穿云:

……

 

 

 

【hhhhh舒可欣妹子你够了!】【hhhh不过这是真话啊】

【我大喻队就是这么苏!男友力超高!】【左边的情敌我不服来战!】【好啊JJC走起!我怕你不成!】

【啧啧啧小周表示无辜躺枪】

【是啊泽楷就是在口残上低了点分……唉】【喻队也是在手残上低了点分……唉】【黄少就是在话唠上高了点分……唉】【王队就是在大小眼上低了点分……唉】【我大叶神就是在嘲讽值上高了点分……唉】

【上面的你们够了黑遍全联盟啊233333】【这叫粉到深处自然黑】【粉到深处自然黑+1】【粉到深处自然黑+2】

 

 

 

索克萨尔:

我的要求啊……这个……有点难,还需要叶修前辈配合一下。

[截图.DPJ]

 

 

 

君莫笑:

……

 

 

 

鸾辂音尘:

检测结果完成,这是位喻叶党。

 

 

 

 

叶下红:

太凶残了。

 

 

 

沐雨橙风:

hhhhh抱歉我笑疯了hhhh要求十张喻队和叶队的事后照这简直了hhhhh

 

 

 

风城烟雨:

喜闻乐见。

 

 

 

鬼灯萤火:

喜闻乐见。+1

 

 

 

鸾辂音尘:

喜闻乐见。+2

 

 

 

系统提示:“鬼灯萤火”“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

还有谁想刷队形?[大兵叼烟]

 

 

 

生灵灭:

quqqqqq叶神你看我如此可爱你忍心禁我言么忍心么!!!!!为什么不禁云秀姐!!!!

 

 

 

君莫笑:

我禁了沐橙马上过来解禁,没用啊[大兵/db]

 

 

 

君莫笑:

我感觉我还是看不惯小肖的ID下有个颜表情……

 

 

 

生灵灭:

[擦汗/ch]

 

 

 

君莫笑:

不过谁可以告诉我这个叫安否的姑娘的荣耀ID啊,我急需。[大兵/db]

 

 

 

眼儿媚:

我很想说这姑娘干得漂亮啊!!!!![鼓掌/gz]

 

 

 

君莫笑:

啧啧。

现在的姑娘都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

所以叶修前辈,你看怎么办?【摊手

 

 

 

君莫笑:

手残你自己解决,我帮不上忙[大兵/db]

 

 

 

索克萨尔:

可姑娘要的是我们俩的[哔——]啊【摊手

 

 

 

【ヾ(。`Д´。)卧槽喻队你够了hhhh】【这个哔是媚总P的么简直了23333】【快感谢我XD】

【hhh怎么办我也只想说姑娘干得漂亮!】【简直是女神啊hhhh】

【谁可以理解叶神满脸的卧槽感hhhh】【意思意思心疼下小戴和李迅太太hhhh】

 

 

 

君莫笑:

我去打荣耀了,你们慢慢闹。

 

 

 

生灵灭:

叶神!!!!!帮我解除禁言了再走啊!!!!!!!【惨嚎

 

 

 

君莫笑:

就一会会而已。

 

 

 

生灵灭:

可是看着你们刷屏却参与不了很痛苦啊!!!!!

 

 

 

君莫笑:

那你拿小肖的号刷好了。

 

 

 

鸾辂音尘:

叶神!!!!!【尔康手

 

 

 

君莫笑:

你们慢慢闹哈。

 

 

 

一叶之秋:

叶修你先别走,老子今天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沐雨橙风:

……………………

 

 

 

一枪穿云:

……………………

 

 

 

无浪:

……………………

 

 

 

君莫笑:

……?二翔,你今天忘喝六个核桃了……?

 

 

 

夜雨声烦:

卧槽孙翔你够了啊这时候发是什么意思啊你说快给本剑圣解释一下这么多职业选手在快解释!(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一叶之秋:

哼!

 

 

 

一枪穿云:

quq

 

 

 

无浪:

我估计……是惩罚吧……?

 

 

 

无浪:

队长冷静点别哭啊!!!!!

 

 

 

石不转:

是粉丝的要求吧。

 

 

 

索克萨尔:

嗯。

 

 

 

一叶之秋:

胡扯!!!!!

 

 

 

一叶之秋:

我认真的!!!!!

 

 

 

君莫笑:

二翔别闹,好好训练。

 

 

 

生灵灭:

叶神很冷静啊。

 

 

 

君莫笑:

当然啊。

 

 

 

生灵灭:

莫非叶神习惯了?

 

 

 

君莫笑:

小肖你心挺脏的啊。

 

 

 

生灵灭:

[憨笑/hanx]

 

 

 

【不愧是玩战术的心都脏】【不愧是玩战术的心都脏+1】【不愧是玩战术的心都脏+2】

【肖叶福利啊福利!!!!】【衮你的明明是翔叶!!!!】【冷cp的春天啊!!!!】

【all叶的笑笑不说话,是什么福利都好。】【来者不拒(流口水)】

【好心疼小周啊都急得用颜表情了……】【配上小周的脸……麻麻问我为什么屏幕脏了prprpr】【这才是真爱啊真爱!!!!】【喻叶不服!!!!】【不服也得服!!!】

【联盟真的好混乱啊23333】【都怪叶神】【没办法啊叶神可是走到哪里都能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叶修:怪我咯?】

 

 

——————————————————————————

TBC.

依旧欢迎姑娘们帮我想想粉丝向大神们提出的要求,求正常一点!!!!

感谢安否的赞助❤以及小花猪提供的二翔的赞助❤

评论(15)
热度(136)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