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心脏叶/all叶】白夜-第一杀(6)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34,八月日更第八天√

⊙真当我去了展子就没更新了?笑话我可是回来一路都在地铁上码字的……

⊙欢迎订阅tag“不更新的都该死”。侦事向,bug遍地走。

⊙由于本章四大心脏仍然只出现了喻队就不打心脏叶的tag了_(:зゝ∠)_

⊙|・ω・`)期待热度和评论


————————————————————————


第一杀-白棉裙(6)


「咦小戴这是……?」谢彬灵诧异地抬头,只见一清秀男子跟着戴妍琦走了进来。


「谢小姐,我叫喻晔。」喻文州微笑着说道,「请问这几天柳笙去哪了?」


「你找小笙?」谢彬灵耸耸肩,又是一个追求者,「抱歉,这两天我和白翾都没看到她。」


「两天没见到?」喻文州皱眉,「她……」


「小帅哥别在意。」谢彬灵满不在乎地笑了笑,「她老是这样,没准去陈宇轩家了。」


「陈宇轩……?」喻文州的脸上布满恰到好处的迷茫,「她男朋友不是白翾吗?」


「陈宇轩是她前男友,关系好的很也不知道怎么就分了。」谢彬灵身子前倾,「不过小帅哥了解女神并不怎么清楚嘛。」


「彬灵姐,喻晔学长他是Z大的,最近才来R大的,自然了解地不清楚嘛。」戴妍琦艰难地吐出这个名字,继而笑嘻嘻地说道。


「是啊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喻文州勾起嘴角,笑得一派纯良。


「学霸哟。」谢彬灵打趣了一句,接受了这个解释。


戴妍琦悄悄地叹口气。喻队你这名字敢再明显点么!


「而且,没准我有机会抢到柳笙呢?」喻文州依旧笑。


「咯咯咯这自信我喜欢。」谢彬灵起身走到喻文州身边,手很自然地搭上他的肩,「那么小帅哥留个电话呗。」


「不介意你也留个?」喻文州笑眯眯地问,「写哪儿?」


「唔这儿。」谢彬灵抽开抽屉取出一本做工精致的本子。


喻文州接过笔和本,他翻开扉页,看到一行清秀的字迹——「小灵生日快乐。——柳笙送」。


他笑笑,写完后还给谢彬灵,谢彬灵也递给他一张便签条。


「有缘再见。」喻文州笑道。





……


喻文州离开宿舍没多久,戴妍琦瞅瞅谢彬灵,也推门走了出去,果然在女宿舍楼旁的樟树下找到他。


「喻队你这化名……」戴妍琦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好挤出几个字,「信不信我告诉叶修前辈去!」


「你觉得他那么聪明的人会猜不到?」喻文州垂头在笔记本上写着,画下一个小圆圈后才抬头笑眯眯地看着戴妍琦,「早知道是舍友我们就不那么麻烦了。」


「嘁。」戴妍琦撇撇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你猜猜看?」喻文州眉眼弯弯,他可没这胆告诉戴妍琦这个大嘴巴。


「嘁。」戴妍琦愤愤地跺脚哼了一声。


「对了小戴,柳笙和谢彬灵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么?」喻文州琢磨了下,问道。


「这个啊……」戴妍琦摸摸下巴,「据说谢彬灵也喜欢白翾,但柳笙不知道,所以两人关系表里一套内里一套。」


「我听说的。」戴妍琦强调。


「嗯。」喻文州继续提问,「那么陈宇轩呢?」


「就是柳笙前男友,与柳笙姐同一所高中毕业,感情好的很,现在柳笙也有时候会去陈宇轩家。但两人半年前分了,不过多久柳笙就和白翾在一起了。」戴妍琦咂嘴,「话说这陈宇轩长得也挺帅气的。」


「分手没多久就找到新男友么?」喻文州在纸上又记了一笔。


「还有问题么喻队?」


「嗯……给个陈宇轩的地址吧。」喻文州说道。


「我可没有。」戴妍琦不假思索地回复。


「哦?」喻文州笑眯眯的。


「算我怕你这个笑容了喻队……」戴妍琦败下阵,夺过喻文州的笔在便签纸的反面写下一个地址,「不许跟肖时钦说是我告诉你的啊。也不许传出去!」


「当然当然。」喻文州把便签贴在笔记本上,「有问题了再找你。」


一想到以后还会有,戴妍琦沮丧地低下头。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拉郎配扒八卦而不是配合案件调查啊!


「那么我先走了。」喻文州合上笔记本,颔首说道。


「慢走不送!」戴妍琦大喊了一句,引得一楼二楼的女同学都望了过来,戴妍琦还笑嘻嘻地向她们招手,直至喻文州走远,她的神色立刻黯然下来。


柳笙姐……



……


另一边。


叶修吊儿郎当地在学校里随意地走着,偶尔拦住同学问几个问题,一点也没有在认真工作的模样。他的目光飘忽,像是在通过这座学校回忆着什么。


大道尽头,不知何时出现一名身着白T恤的男子,他一手拿书,一手朝他挥着。


叶修挑眉,走上前去。


「怎么样?」他问。


「信息很多,路上慢慢聊?」喻文州笑着说。


「好吧,交出陈宇轩的地址。」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他知道喻文州肯定从小戴那儿问到了。


「Yes,sir.」喻文州眼底含笑。


——————————————————————

TBC.

_(:зゝ∠)_这一杀越写越长了,所有原创人物都出现了,欢迎大家猜测凶手2333(大概要到下一章才猜得出)

_(:зゝ∠)_希望这篇文能有点热度……


以下是萌萌哒的广告时间:

天谕龙城飞将服和氏璧公会招人,等级不限。公会二级,刚刚起步。不求来的人有多厉害只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打打副本做做公会任务一起发展。同时招收固定队伍人员,现在队里有55玉虚,54灵珑,55光刃。收一个50以上能打弑神神祠的圣堂和炎天。就算没有50级级别比较低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手把手带你升级,公会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不必担心。有意者请在游戏联系“白不满”。


评论(4)
热度(84)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