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Annihilation【11】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27

⊙私设第六感,阳炎paro

⊙我觉得再不刷攻们他们就再也不会出现了,喻队上线√


————————————————————————————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荣耀”。

午后的时间有些懒散,太阳高挂在天空,路边的树叶蔫了吧唧地打着卷儿,偌大的学院静得有些过分。

出去买中饭的肖时钦匆匆走过,眯眼看了看湛蓝的天空,云海蔓延开去,带着些灰色的暗影,边缘处与蓝天摩擦出一道金黄的光线,让人不禁怀疑那后面是不是藏着第二个太阳。

他笑了笑,低下头跨进了“荣耀”。

暴风雨前的平静。




……

夕阳。残垣。断壁。

他吃力地扶着墙站了起来,小臂上的血滴答滴答地滑下,溅落,毫无一丝声响。

他垂眼低头,身旁的尸体还有些温热,而那人不久前还认真地回答他一定会活下去。

双腿一软,他又再次跌坐,粗喘着气。

夕阳的橙红肆意地渲染,那街道尽头,青石板上,黑色的身影摇晃了几下,伴随着噗嗤一声,如墨迹般化了开来,消弭在昏黄中。

与他对战的那人稳稳地站着,手中的白伞被鲜血染红,冲刷,成了褪不去的暗红。

是输了?

真好。

他像平时那样笑了笑,他活着就好。


持伞者转过身看向这处,他逆着光,全身都被黑暗吞噬,唯独那红色中偶尔划过一道银白的光。

大概是这神之领域最纯的银,最后的红,最初的白了吧。他突然想到。

那人伫立许久,收拢了伞朝这走来。

他不禁用另一只手捂住伤口,那人虽然赢了,可那悲哀像河一样流淌出来,在空气中散不去。

那人一步一步走着,踩着尸体,朝他走来。

他果然知道我活着呢,真好。他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嘴角凝固的痕迹是血迹。

血流成河,无尽悲伤。

那人走到他的面前,伸出了手,似乎是说了什么,可他身形一晃倒了下去,沉入无边的黑暗。




……

喻文州猛然惊醒,坐在床上大口喘气,手一摸鬓角,满手冷汗。

他有些无力地闭上眼,那夕阳下的人影像是被烙印在脑海深处再也无法忘记。

连同那个名字。

忘不掉。




“喵呜——”

一只猫从窗外跃了进来,它优雅地迈着四足,银蓝色的被毛闪烁着贵族般的光泽——这是一只俄罗斯蓝猫。它像主人一样巡视了一圈房间,感觉没有什么不妥后懒散地在毛毯上伸了个懒腰,蹲下来瞅了瞅喻文州,似乎是觉察了他的异样,轻盈地跳起落在被单上,来到喻文州身边安静地坐下,祖母绿的猫瞳好像能看透一切,却又如同碧绿的湖面平静又温和。

喻文州虚弱地朝它笑笑,白皙的手指抚过猫咪柔软的毛发,猫咪立刻惬意地眯起眼,抬起脖颈。“山木。”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山木带着鼻音嗯了声。

“你说我做的对不对?”喻文州叹了口气,视线转移到书桌上的闪烁着屏幕保护程序的笔电,他清楚的知道只需要一移动,就会显示那个未关闭的word——一份清晰的作战安排。

对于叶修的,围杀计划。


山木睁开眼,翠绿的眸子里闪着草绿色的光芒。

喻文州的墨眸里一片混沌,有什么在挣扎着,翻起巨浪打翻一切。他揉了揉它的脑袋,披上外套下了床。

“出去一下。”他掩上房门前说道。

俄罗斯蓝猫看着主人离开,垂下头舔了舔爪子,跃下床在毛毯上打了个滚,缩起身子睡了起来。




……

同一时间。

叶修撑开了伞,银白色的光辉在上面流淌。“我出去一趟,很快回来。”

“都多大年纪了还像个小姑娘一样撑伞。”陈果鄙夷地哼了一声,相处了许久,她知道叶修竟怎么晒也晒不黑,羡慕嫉妒恨了好长时间。

“放不下他们?”苏沐橙随手在莫凡手里拿了一把瓜子,边磕边无奈地笑笑。

“谁知道咯。”叶修耸耸肩,向众人挥挥手离开了上林苑。

树影目送着阳光吞没了他。



——————————————————————

TBC.

我知道这次更新字数很少,除了脸以外随你们打。【诚恳脸

其实我就是想卡在这里而已

_(:зゝ∠)_债务还有三天可喜可贺!!!!!感觉自己帅爆了!!!!!!

眨巴眼】以下是广告时间,公会超棒的哦大家都很热情的,帅气的但不更文就该打催文催得我要疯的白不满也是全职圈哒,一起来玩呗!

天谕龙城飞将服和氏璧公会招人,等级不限。公会二级,刚刚起步。不求来的人有多厉害只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打打副本做做公会任务一起发展。同时招收固定队伍人员,现在队里有55玉虚,54灵珑,55光刃。收一个50以上能打弑神神祠的圣堂和炎天。就算没有50级级别比较低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手把手带你升级,公会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不必担心。有意者请在游戏联系“白不满”。


评论(3)
热度(47)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