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乐叶】The Days We Had<18-21>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43

⊙酿酿酱酱师生梗,温馨欢乐校园风【←多押韵

⊙由于上次tag的问题,在下思考后决定去掉后面关于all叶的所有情节【前面我懒得改了,就当友情向看看吧】你闭嘴】,改成纯乐叶。以及这篇文七月答应过大家在暑假完结,情节删删减减后大概两三章即可完结,字数估摸着1w↑。

⊙看我这么可爱给点热度呗,这个新坑热度好少……QAQ

————————————————————————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


 

 

 

 

 


 

<18>
周五了。
对于任何一个学生来说,这一天简直就是狂欢夜的前夕,前提是必须保证任课老师们的心情不错,不想多布置作业。
尤其为初二尖子班的二班,这一天课程还特别得爽有爱,美术课体育课这一天都有。
毕竟美术老师周泽楷的颜值深得众女生频频关注,体育课的自由活动时间对男生简直是这酸爽。
别的班的同学看着二班快要飞起来的步伐,差点折断手里的笔。
没人性!成绩被二班欺负,课程也被二班欺负!我要投诉!
    
 
然而凡事都有一个另类,男生中就有一个奇葩。
那人便是叶大班长。
不爱颜值,不喜体育。
    
  
“叶修怎么又不来?”孙哲平额头暴起青筋,“这次理由是?”
“帮老师批改试卷。”苏沐秋脸上恭恭敬敬,内里幸灾乐祸。
“哪个老师?”第二个十字路口冒出。 
“嗯……英语。”
“哦。”孙哲平冷冷地点头,掏出手机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二班众同学只听见他们的体育老师狞笑着告诉张佳乐让叶修滚回操场,或者他亲自将人拎走,二选一没得商量。
然后啪的一下挂了电话。 
他们后背一凉,毛骨悚然,全身冷汗。
幸好我从来没有跳掉体育课。他们欣慰地如此想道。
    
    


    
<18>
“你还知道来上课?”孙哲平斜眼看着蔫了吧唧的叶修。
“孙老师宽宏大量放过小的呗……”叶大班长一脸我错了求放过。
“哼。”孙哲平冷哼了一声,伸手弹了弹叶修的脑袋,“体育中考有30分,你真的应该抓一抓,要知道,一分能相差几十个排名。”
“特别是你这种考重点的料。”他想了想,补充道,“要是毁在体育上,冯校长可会打死我的。”
“不考也会给18分啊。”叶修哼哼唧唧的。
“叶修。”孙哲平神色严肃了起来,“你要知道,大部分学生都是满分。12分的差距,你到底重不重视!”
叶修沉默了下来。
“大孙。”他叹了口气,“我体育真的不行。”
“那就练!大爷们的不行就学!不行就练!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
“我们所有人都很看重你这个苗子,特别是张佳乐你也知道他对你多上心,你想让他失望?” 
叶修抿抿唇,看着操场上奔跑的身影,进球的狂呼,心脏砰砰砰地跳。
“我会努力的。”
他低低地说道,散在了微风里。

    


    
<19>
“大孙啊,你看现在也是自由活动时间了,给我讲讲乐乐以前的黑历史呗?”叶修对着操场发了半天的呆,也不知道干什么十分无趣,托着腮懒洋洋地问孙哲平。全校都知道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发小,感情好得很。可叶修仔细观察来观察去,肯定两人是纯纯正正的兄弟情。
“这么感兴趣?”孙哲平想了想,毫不介意,“这人黑历史多了去呢。”
“来来来分享分享!”叶修来了劲急忙催促。
“答应我以后体育课都来上就告诉你。”孙哲平冷笑。
“……” 叶修瞬间被噎住,深呼吸后狠狠瞪了他一眼,“成交。”
“这么爽快。”孙哲平挑眉,很是诧异。
不过他也懒得去想原因了,只要叶修答应了就好管它为什么。
“那我挑个最有趣的先讲吧,张佳乐运气特别背,小学的时候演话剧灰姑娘,所有人抽签,他抽到了仙蒂瑞拉。”孙哲平眯起眼,肩膀轻微颤动着,“说实话,张佳乐他还穿着挺好看的,眉眼间的小忧郁特别适合这个人物,只是很可惜照片丢了。”
“真可惜。”叶修咂咂嘴,“还有吗?”
“还有……”
    


    
     
<20>
一直到下课铃响起,叶修才不情不愿地站起来,拍拍屁股叮嘱道,“孙老师有空QQ上跟我再讲点啊。”
“好。”孙哲平点头,看着叶修没个正行的走回教室,狠狠揉了把脸。
这家伙心思倒是藏得挺好的,要不细心观察倒还真看不出来。
大BOSS也算是有弱点了,张佳乐也总不算是单相思咯。他想起QQ上发小的埋怨,眯起眼笑了起来。
    
    


    
<21>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想了解更多的他。

 

 

——————————————————————

TBC.

青涩的叶神为了从大孙那儿得到更多关于张佳乐的故事,付出惨痛代价。

(๑•̀ㅂ•́)و✧要努力完结!

 

评论(3)
热度(32)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