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Annihilation【10】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20

⊙私设第六感,阳炎paro

⊙快要成有生之年了哈哈哈……【干笑】不过竟然有姑娘在等这篇文更新那妥妥地要更啊!!!

⊙风鸦真的说对了,一带上包子这剧情欢脱得不要不要的【。

⊙两位数了好开森!(ฅ>ω<*ฅ)

————————————————————

「大家好,我是乔一帆。」

「兴欣的,乔一帆。」





只可惜乔一帆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叶修的话,木门吱嘎一声推开,传来一阵充满元气的声音——

“老大老大果然有砖头堆!特耐用简直居家必备!”

不等等这和居家有什么关系,顶多防盗防贼防小偷啊,可上林苑治安这么好家家户户都装了防盗窗这砖头顶多建个屋瓦而已。乔一帆默默腹诽。

“包子比较喜欢用砖头砸人。”叶修无力地向乔一帆解释包子热爱砖头的原因,“包子,放下砖头过来下,我有正事了。”

“好的老大!”包荣兴一蹦一跳地跑了过来,“不过老大,你什么时候有正室了?”

“……不是正室。”

“哦哦哦哦那是小妾!”

叶修果断拒绝继续聊这个话题,心塞塞地表示包子您的脑电波频率跟我们不在同一平面上。


他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烟头的红光一明一灭。直至快烧到过滤嘴时才反应过来,将烟随手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中,很随意地开始提问。

“一帆,你怎么给自己目的能力定义?”

乔一帆愣在原地。

“没关系随便说吧,没有正确答案。”

“大概是……欺骗?”乔一帆犹豫着,“扭曲他人眼中的自己。”

“没错,你的能力就是目欺。”叶修笑了笑,“很不错的能力。”

“再不错的能力给我也是浪费啊……”乔一帆嗫嚅着。

“不。”叶修摇了摇头,“一帆你是一块璞玉,只是缺少打磨。”

“兴欣里的大家皆是如此,不必自卑。”

“金子总会发光的,不是么。”

“拿出点勇气来!”


乔一帆呆呆地听着,前辈嘴角向上扬起,眸子里的光芒耀眼得无法直视。

这是第一次他被肯定。

第一次。

心脏砰砰砰地极速跳动,血液的温度灼得似乎要沸腾起来,将那个自卑的乔一帆燃尽。

不够好又如何,那就把自己变得完美!

不够强又如何,那就把自己磨练强来!

他可是乔一帆!


叶修静静看着少年眼中的光芒一点点亮起,照亮了那双琥珀色双眸。

年轻人啊。叶修倚老卖老地想,却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加油。”他低低地说道。



……

“一帆,你现目标就是控制你的能力。”

“叶修前辈,怎么控制?”

“稳住自己的情绪,熟练自己的能力。包子,给一帆示范一下。”

“好的老大!”自娱自乐很久的包子眨眨眼,开心地答道,眼瞳瞬间被染红。

目の能力——目凝。

“老大老大我看到了!”

“包子的能力是目凝,是俯瞰远方的事物和状况。”叶修正在给乔一帆解释,听到后顿了顿,“看到了什么?”

“老大你的胖次!放在床头左边的小柜子里!有黑的篮唔唔——”

叶修一手捂住包子的嘴,看了看两人的身高差甚是无奈地松开,“包子你先回去吧,今天罗辑回来了。”

“小弟终于回来了么!那我先上去了!嗯告诉小弟老大的胖次颜色他一定会大吃一惊!”

乔一帆面色诡异地看着叶修。叶修神色淡然淡淡地说:

“我们继续。”


……

等两人离开“悟道君”时,已是接近晌午。

乔叶二人匆匆地去冲了个澡,下楼时饭香四溢,众人在客厅里窝着看电视,只有罗辑蹲在角落里一脸恍惚。

“都下来啦。”苏沐橙笑着转头说道。

“来来来大家给一帆介绍下!”陈果兴高采烈地说着,转而跳脚,“叶修不许偷吃!”

“拜托啊我半天没吃饭了还跑来跑去……”叶修苦着脸,“老板娘给条活路吧……”

“就一会儿功夫你急啥!给我坐着!”

叶修悻悻地走回客厅,却发现沙发凳子椅子全部被占满,无奈地站着。

“兴欣陈果,欢迎一帆加入!”

“兴欣队长,叶修。欢迎一帆。”

“兴欣苏沐橙,欢迎一帆加入!”苏沐橙笑容甜美,胳膊肘撞了撞旁边的莫凡。

“兴欣,莫凡,欢迎。”

“兴欣唐柔,等会能跟一帆打一场吗?”少女跃跃欲试。

“兴欣包子!小弟快过来打招呼!”包子蹦过去拽罗辑。

“兴欣罗辑,欢迎一帆。”罗辑从角落里站起身,“刚刚那位是包荣兴,不是兴欣牌的包子。”

众人哄笑,包子看了看,也跟着笑了起来。

“兴欣安文逸,一帆你好。”

“嗯我是方锐!……等等那个文件还需要改……新人是叫一帆吧欢迎!老叶你人品怎么这么好又找到新人了!老牛老吃嫩草不好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拨了电话开了免提,方锐的声音在客厅响起。

“废物点心给我做好你的工作!别教坏一帆!”叶修冷笑。

“等等老叶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别理那两人。”陈果看着叶修和方锐隔着手机互喷垃圾话有些哭笑不得。

“嗯。”乔一帆应道,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乔一帆。”

——————————————————

TBC.

兴欣永远那么温暖!

一帆加油!

评论(2)
热度(63)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