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乐叶】The Days We Had<3-5>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16

⊙酿酿酱酱师生梗,温馨欢乐校园风【←多押韵

⊙由于这章没有写到乐叶就不占乐叶的tag了_(:зゝ∠)_

⊙没错,我打算把这个写成长篇!!!!怕了么!!!!

⊙这几天主更这个。我赌上乐乐的运气,一定会完结的相信我,哪怕没法完结我都会让它在这个暑假前完结【真诚脸


—————————————————————————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




<3>

食堂。
“老叶老叶今天的汤是番茄鸡蛋汤难得的好喝啊你要不要来一口味道包你满意这可是本剑圣鉴定过得味道一级棒!”黄少天端着餐盘坐在叶修对面,自从他听说情侣一般面对面坐吃饭后心情简直高兴得飞上天。
“少天,你什么时候生日?”叶修勾唇笑。
“八月十号啊怎么老叶你难得有良心要送我生日礼物?”黄少天的眼睛亮亮的。
“我是五月底,比你大两个多月吧。”叶修笑得很舒畅,“来,叫哥。”
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黄少天愤怒炸毛,“扯你蛋的凭什么叫你哥!!找叶秋去!!”

因拖课而还在排队的一班中,叶秋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4>

叶秋和叶修的关系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好,从任何方面皆是如此。

他们可以很淡然地拿着对方的饭卡刷钱,也可以很安然地拿过对方的作业抄。虽然叶秋同学一般没作业抄(。

两人又从小就跟着同一位书法老师练字,字形从任何方面看都简直一模一样。而且两人又是同卵双胞胎,声音身高皆相近,外貌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于是叶修在校园里乱逛的时候,遇到不相识的同学兴奋地拉住他的袖子喊叶修学长时,他可以很淡定地回一句:“姑娘你认错了,我叫叶秋。”

叶秋对此以习以为常,也对解释自己叫叶秋不是叶修而习以为常。

所以叶秋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成了荣耀初中的一位明星人物。这都是他们父母的错,阿不,是他们父母精子卵子的错。





<5>

“少天啊你看,只有老人才能叫老对不,我知道你不习惯叫我全名,所以只能叫我哥啊。”叶修循循善诱,“你看一班的刘皓也不叫我叶哥。”

“是啊黄少天,叫叶修哥又不少块肉。”苏沐秋赞同地点点头。

“有种你叫一声!!!叫啊!!!!”黄少天愤怒地喊。

苏沐秋从善如流地倚向叶修。“叶修哥,今天的尖椒牛柳味道不错,你吃吃看。”顺手用筷子夹起一块牛柳意图喂叶修。

黄少天摸了摸胳膊,嗯,全是鸡皮疙瘩。

而且叶修怎么可能吃下去。黄少天冷笑。

可后面他愤怒X3——叶修顺从地张嘴吃了下去,边嚼边含糊不清地赞赏味道不错。

“我我我我跟孙翔他们坐去!”黄少天深呼吸,果断端起餐盘走向后面一桌。

“沐秋啊,你说少天跟孙翔他们玩多了会不会智商也低了。”叶修有些担心地问道。

“没关系,少天他智商本来就不高。”苏沐秋淡淡地说道。

叶修思索了一番,赞同地点点头。




———————————————————————

QWQ今天就这么点了,嘤。

QWQ明天会努力写长一点补偿的,嘤。

QWQ我真的没有欺负黄烦烦同学。

OWO没错伞哥就是那么不要脸的人

评论(2)
热度(4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