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乐叶】The Days We Had<1-2>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15

⊙酿酿酱酱的师生梗,温馨欢乐校园风,别被开头骗了哦ww

⊙作为一个英语渣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为什么会有一种长篇既视感【风中凌乱】

——————————————————————————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



广阔的天空,偌大的校园,下课的铃声,这一切都让张佳乐有种不真实的错觉。

那些少年时的梦与梦想,他做到了。

闭上眼感受心跳。再次睁开时,他已踏进校园。

「我来了。」

——「荣耀初中」









<1>

“张老师啊我跟你说这次作业老叶他竟然交了啊交了但是唐昊和孙翔这两小子又没交又没交!!说什么昨天数学作业太多英语就来不及做了放学前会补交可今天又有体活课我看他们肯定会去闹腾一定交不了!!还有……”

张佳乐看着在自己面前不断嘀咕的黄少天,秀美的面容有些扭曲。

作为初二二班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他当初选择黄少天做课代表简直是一个错得离谱的选择。

“少天同学,预备铃快响了。”前桌的喻文州忍无可忍地转过头,面带微笑幽幽地说道。

黄少天立马闭嘴,在喻文州的注视下身子180°旋转面向门,溜得比兔子还快。

“多谢喻老师了。”张佳乐叹了口气——这黄少天哪个老师都不怕,唯独怕教语文的喻文州。

“哪里的话。”喻文州笑笑,转回身继续批改作业。

预备铃这时候响起,走廊上传来一阵奔跑声,很快重归安静。

张佳乐看了眼墙上贴着的课表——这节课归他的。

他拿起桌上的课本、教材和光盘,沉重地离开了办公室。


<2>

作为二班班主任,张佳乐却格外不喜在班上上课,宁愿去一班也不去二班。

因为班上实在太野了,而他没有喻文州张新杰的心脏buff加持,也没用韩文清的钱包脸自带属性肃静。

于是二班的英语课特别欢腾,欢腾得无法无边。

就像他现在刚一走入教室,同学们立刻报以响亮的掌声。

张佳乐的额头上暴起青筋。

“请告诉我这节课你们鼓掌的原因。”张佳乐勉强心平气和地问道。

“老大说了这节课可是张老师教初二二班第二学期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二的第二节课,应该鼓掌。”班上的包荣兴开心地解释道。

张佳乐数了数,六个二,差点咳出一口老血。

“叶修你……算了,我们开始上课。”张佳乐瞄了眼叶修,见他满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神情,又想想他今天难得肯交作业,硬生生地转移话题。

——包荣兴,初二第二学期转入荣耀初中的尖子班二班。由于格外钦佩叶班长的成绩,直呼其为“老大”,成为叶班长的头号拥护者。

——叶修,全校公认的妖孽。在卖得一手好成绩的同时卖得一脸好嘲讽,能把冯校长气得嗑药的校园明星人物。并且同时多次摘下年级排名第一的头冠却常年不交作业,理由为这些题目太简单做了也没意义还不如去做课外习题。网络有一次“学痞”标准地形容了此人。但其人若抛去嘲讽,竟热于教同学题目,得人心者如叶班长,被尊封“叶神”一称。

冯主席面对校园贴吧上对叶修的描述心很累,痛心疾首地表示果然是个妖孽。张佳乐对此一脸呵呵,对自己选叶修当班长痛心疾首。

我果然是脑抽竟然因叶修的成绩和纯良外表而上当信任他果然是抽了!

“先抽背下上次的课文……”张佳乐看了看脸上写着“沉默是金”的莫凡果断放弃,“苏沐秋。”

苏沐秋眨眨眼,利索地站了起来,张佳乐刚对此利落的举动表示赞赏,一听后面一句话又咳出一口老血。

只见苏沐秋慢悠悠地问句:

“张老师,上次的课文是短对话,我能和同桌一起背么。”

苏沐秋的同桌叶修立马露出吃了翔一样的神情。

“可以。”张佳乐一看到叶修的表情,愉快地点头。

“那么阿修,你背Helen的吧。”苏沐秋微笑。

叶修满脸无奈。大多数同学满(gan)脸(de)愤(piao)怒(liang)。

“Hi,Tom.I'm making.some plans to work in an old people's home this summer.”

"Really? I did that last summer!"

"……"

两人的嗓音很清亮,发音又标准连音重音的拿捏格外到位,听起来很舒服。张佳乐点头赞赏地听着,就冲叶修背了这条就能点一百个赞。

"嗯,两人背得不错,我们这节课上的依旧是关于'volunteer'……”

张佳乐在上面边演示PPT边讲着,叶修在下面边听边传小纸条。

——“苏大大你故意的。”

苏沐秋回了个"^_^"

叶修果断面无表情地撕了纸条。

——————————————————————————

(ー`´ー)姑娘们希望这是短篇还是长篇?

(ー`´ー)带着伞哥玩就这么任性。

(ー`´ー)叶神面对不仅要背课文还读的是女角色以及伞哥恶意满满的微笑表示深深的愤怒。

(ー`´ー)张佳乐老师举手表示自己可不可以重新选一次课代表和班干部,但被无情驳回。

评论(11)
热度(7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