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喻叶】一枕黄粱【下】

⊙百日叶受DAY12

⊙前文翻归档,摸到电脑再更新目录_(:_」∠)_

⊙三个结局啦BEHETE任君选择,我很好心的

⊙叶神当然没有死啦ww姑娘们别被被标题骗了哦ww也别被前面骗了啦ww

⊙猛然感觉莫子说我写起黑化来整个人都神经掉了也不是没有道理x【我怎么这么喜欢自黑】


————————————————————————


喻文州呆愣在原地。

他想出了所有可能,唯独没料到这种。

对面的梦魇笑得很开心,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文州……叶修是这么叫你的吧,真可惜,这么好的梦,你却一定要打破。”

“那人对你很好吧,你把跟他的所有点滴时光都记在心里了。”

梦魇一边摇头一边朝喻文州走来,停在他面前俯视他,眼神里尽是一片遗憾和怜悯:“机关算尽太聪明啊。”

“够了。”喻文州撕下温和的外表,声音像是从破风箱里拉出来的,“够了。”

他猛然伸出手掐住梦魇的脖子,青筋暴起,黑眸深不可测:“你又有什么资格,披着他的皮,用着他的音。”

梦魇歪头,从呼吸的空隙间挤出一句话来,“杀了……我……梦……梦境也会……破的……”

“那又如何。”喻文州抬头直视梦魇,声音冷淡,“我宁愿看到真相。”

梦魇嗤笑,一把甩开喻文州的手大笑起来,像是看待疯子一样看着他:“哈……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的笑话了哈哈哈……”

“喻文州,你这么肯定,真相你能承受吗?!”

“你就是为了躲避真相才编织了这个梦啊。”

“结果你说你要回去了?哈哈脑子被车撞了吧你怎么能承受!”

梦魇的语速越来越快,时而大笑时而大哭,癫狂。

“我不信你。”

喻文州张开嘴,看着那人像是耗尽电的机器停在一个诡异的姿势上,眼瞳放大一片不可思议。他难得好心地重复了一遍,文字一个一个从齿间吐出来:

“我不信你。”

梦魇怒极反笑,狰狞得像那地狱的恶鬼:“好好好……你不信我……好一个不信!”

“那就让你去看所谓的真相!”

梦魇大手一挥,整洁温馨的客厅厨房突然化为齑粉在空气中飘荡,在黑暗中散发出微弱的光芒。

它的身形也从下而上粉碎,一直凝视着喻文州,却有股莫名的悲哀。

梦魇与梦境终化为了粉尘,在黑暗里消失不见。

唯留下一颗豆大的眼泪砸向黑暗,和一句低不可闻的叹息。

“我可是你啊……”



【这叫噩梦,是与不是?】


梦境破,睡人惊。

喻文州的一条手臂搭在额头上,冷汗湿透了鬓角,黑曜石般的墨眸支离破碎。

那是美梦,是与不是?

他扯出一抹苦笑。

……正是。

梦醒皆空,现实……死一般的冷。

喻文州也无了睡意,起身光着脚丫踩在落地窗前的地摊上,俯视着这大千城市。

即使已经接近黎明,街道上依旧有车流穿梭,黑色的夜幕下是刺眼的灯光,小丑是他。

和他一同演戏的人呢……?

走了。

走了吗?

嗯,走了。背影洒脱。

洒脱?

是啊,拒绝得不留余地,一刀刀往心窝里捅,好多血。

后悔吗?

不悔,毕竟再怎么努力,也留不下他啊。

留不下?

是啊,那家伙可是有爱人的啊。

他爱人是?

不知道,已经死啦。

远处的群山凝视着这一切,巨大的日轮透出一个角,鲜红的光芒笼罩了半边天,而喻文州躲在另半边的黑暗里。

他看着玻璃里自己的影子,嘴唇一张一合,笑意冰凉。

那那人呢?

和他爱人死在一起啦。

我成全他的最后一个愿望啦。

他到死看得都是我呢,真好。


喻文州闭上双眼,眉眼弯弯。

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

小丑的妆从来没有洗掉,落幕时还在笑。

女孩拉住小丑,羡慕地说那红色的油彩是她一辈子看过最鲜艳的了。

小丑摸摸嘴角,那滑稽的大笑还留在脸上,说当然啊,这可是血呢。


所谓的真相,是一辈子的噩梦。

黄粱一梦,再好的梦,也终是梦。

醒与不醒,美好与冰冷,梦境与现实。

似乎一辈子做一个美梦,听起来也不赖?


——————————————————————

真·END

真·BE

看be的姑娘可以停在这里啦XD【感觉没几个人只看到这】

【歪头】后面分为HETE两个支线,想看就继续走起呗。






































【醒不来了,那就,沉下去吧。】

再次睁开眼,没了那巨大的落地窗,只有那舒适的大床。

只是一个噩梦啊,喻文州微笑。

旁边蹭过一个脑袋,温热的唇贴了上来,还未等喻文州清醒过来,枕边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嘟囔了一声早安,静静地凝视着喻文州。他那墨色的眸子带着未睡醒的困意,还有一潭深水,化不开的温情。

似乎感觉到恋人不同平日温和情绪,叶修眨眨眼,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如当初。

又回到起点了么,也好。

那就让我,在这个美梦里,沉下去吧。

沉下去,再也不醒来了。

与叶修一起。

甘之如饴。

————————————————————————

真·END

真·HE

就是又回到开头的美梦啦,不揭穿梦魇,用一切与他的记忆复制出一个“叶修”,然后一起像恋人一样生活下去。

永远的,美梦。

【歪头】想看TE就继续走起呗。

【顶锅盖】没错这就是HE别打我!










































【那也只不过是个梦罢。】

再次睁开眼,没了那巨大的落地窗,只有那舒适的大床。

只是一个噩梦啊,喻文州微笑。

黎明的阳光有些刺眼,从那鲜红褪成了金黄,从那冰冷变成了温暖。

暖暖的。

温热的唇贴了上来,还未等喻文州清醒过来,枕边人迷迷糊糊地嘟囔了一声早安,抱着空调被滚到了一边继续睡回笼觉。

手臂本能地一伸一收,把那人拽了回来拢在怀里。

那人也似乎习惯了,哼哼唧唧着挑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下。

喻文州低头,叶修的黑发全都翘了起来,头顶还晃着一根呆毛,着实有些哭笑不得——这人睡姿究竟有多差?

如果叶修听到,估摸一定会理直气壮地回答“还不是你宠得”。

白色的纱帘被微风卷起,隐隐透出了那远处的白云蓝天,以及那被湛蓝色天空所包裹的太阳。

喻文州收了收胳膊,抱住枕边人一言不发。

似乎察觉到恋人的沉默,叶修眨眨眼,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做了个美梦和噩梦。”喻文州笑笑。

叶修点点头,伸手环住喻文州的脖颈,用那带着鼻音的声音迷迷糊糊地回了句:

——「不就是个梦,总会醒的嘛,何必想这么多?」

——“睡觉睡觉!”


—————————————————————

真·END

真·TE

只要是个梦终会醒的啦,入眼的总是窗外的蓝天白云ww

送个那些容易做噩梦的姑娘ww


评论(10)
热度(77)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