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二十六字母题

⊙百日叶受DAY10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其实就是我在混更【点头】
⊙昨天本身想码一篇喻叶的,但我显然高估了自己能在十五分钟里能写多少。
⊙不要打脸就行了啦【顶锅盖】
⊙顺便祝杰西卡大大(划掉)快生(划掉)生快!【这几乎是王叶专场】

 

————————————————————————

 
 

Exclusive   独占的,独一无二的 

“怎么了?”叶修躺在王杰希怀里捧着书无聊地翻着书,突然感觉一道视线黏在了自己身上,抬头问道。

“没什么,就是看看你。”王杰希笑着回答,两只大小不同的眼睛里是肉眼可见的温柔。

“发什么抽?”叶修眨巴眼睛,用手背去贴王杰希的额头——今天画风似乎不对了。

王杰希摇摇头,双臂突然圈住了叶修的脑袋。他到现在仍还有些不可思议,如此强大的一个人竟然接受了自己的表白,在自己怀里安逸地看书,在自己膝上安然地睡觉……

那黑眸里总是倒映着他的身影。唯一的。

王杰希垂下眼帘,右手抓住那只还未来得及收回去的美如雕塑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叶修盯着王杰希,双颊迅速变成红色,瞪了眼转过头继续看书,却不知红透的耳根仍旧停留在王杰希的视野里。

王杰希轻笑了起来,看着能够谈笑风生的斗神脸红,着实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他在他心目中,终究只是独一无二的。

 




Fated   命运注定的

“其实我一直不相信大眼儿你算的命的。”叶修似乎是突然想到什么,转了个身子盯着王杰希的大小眼。

“被发现了?”王杰希不可否认。

“不需要智商都可以发现。”叶修没好气的回答。

“那你还答应和我在一起?”

“……我乐意。”叶修嗫嚅着,身子重新转回去。

王杰希勾勾嘴角,一把拽住叶修扯回自己的怀里,两人交换了一个湿润的吻。

“叶修,我们真的是命中注定。”

“相信我。”





Genius   天才

喻文州是天才,叶修也是天才。

两个人的能力是全校公认的拔尖,不可否认。

那么如果两个天才走在一起了呢?

学长们一定会痛心疾首地表示,别双双殉情就是好事。

可喻文州和叶修偏偏又是两个心脏,两个奇葩。

两人不仅走在了一起,还能天天谈笑自若讨论学术。

学妹们纷纷捂脸星星眼——叶学长和喻学长好帅啊好帅啊简直是一道风景线!

学弟们纷纷以酒消愁——两个天才夺走了学妹们的所有视线,让他们这些凡人怎么混?

对论坛同学的吐槽,喻叶二人总是微微一笑,然后无辜地反问:

“怪我咯?”





Happy   快乐 

@张佳乐V:王杰希生日快乐,话说老叶你故意打错的吧2333333//@叶修V:大眼儿快生//@微草幼儿园:右边竟然是英杰小天使嗷嗷!//@高英杰V:队长生日快乐//@杰西卡大大我宣你V:嗷嗷杰西卡大大生日快乐!我要给你生猴子!

 


“很热闹啊。”叶修转头撇了眼他身后的王杰希,眼底满满都是笑意,“大眼儿你看看,多少粉丝在祝你生快啊。”
王杰希淡淡地回了句:“哪有叶修大大的壮观。”藏不住的笑意。
叶修想起自己生日时登微博快要被艾特轰炸的情景,耸耸肩不知该说什么。
当他打算关掉网页时,另一只修长的手覆了上来。
叶修挑挑眉,看着王杰希认真地查阅,忍不住开口:“要感谢的话别用错号啊。”
“当然不会。”王杰希笑着,“不过叶修,祝我快生还不如祝自己啊。”

 


————————————————

十八分钟,我已经努力了(。

评论(5)
热度(64)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