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窄门-ForEst4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9【前面算错了不要管】

⊙与寂落的联文。前文请翻tag

⊙两人视角不同,支线不同,可以分开食用【沫玖狐主森林,寂落主古堡】

⊙本文黑化有血腥有黄暴有,请诸位谨慎食用。

⊙(ಥ_ಥ)我这还能算是失踪么……不过也快了QAQ

————————————————

树枝分开灌木丛,一只野兔惊恐地抬起红色的眼瞳,立马飞奔逃远。

“啧啧,中饭没了。”叶修遗憾地摇摇头。

吴雪峰转过头,似笑非笑,但眼神里的关爱确实不假。

吃好饭后,三人仔细考虑,决定叶修和吴雪峰一组向西,周泽楷一人向东,正午太阳高照时在原地集合。

只是不知这分配有几分放心几分警惕罢。

不过没人反对,那总归是好的。

“有湖。”不知走了多久,身后的影子短了多少,吴雪峰挑开前方的小蛇,低声说道。

通过树叶的缝隙间,阳光洒了下来,折射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有些耀眼。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踏过草丛,展开在眼前的,是一片广阔无垠的湖。

淡水湖。

吴雪峰和叶修齐齐松了口气——不必担心水的问题了。

一颗心摇晃着,落了地。

可这颗心立刻悬了起来,冰冷的电子女音压得他们有些喘不过起来。

有些温热粘稠的东西,似乎流出体内,砸在了地上。

“恭喜玩家025号于10时7分在φ地区射杀009号。 ”

心跳瞬间停止。

谁是25号?……谁又是9号?


古堡。

“队长队长你说是谁死了啊心好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不可能是老叶吧他那么强一定可以活下来的!”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头顶天花板上奇异的图案,故作阳光地说道。

“当然。”喻文州笑着回答,又用低低地说,“我们所有人都会为他除去荆棘,即使代价是生命。”

后一句话时他的声音只有自己一人听得清楚,那黑色的眸子里,翻滚着暗红的波涛。

“那我们加油吧!”黄少天那自信飞扬的脸上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他背对着喻文州举起了拳头,若忽略那连帽衫上的点点血迹,倒真像位邻居大哥哥。

“咔哒”。

面前的门被黄少天推开。

一个退字堵在了喉咙里,那无尽的黑暗伴随着杀气、暗器破风呼啸的声音,向两人冲来。



正午。

“小周!”叶修懒散地靠着树干,见那个英俊的身影愈来愈近,叼着烟打了个招呼。

周泽楷大步走来,眸子里迸发出惊喜的色彩,腼腆地笑了笑。“来晚了。”

“刚好野兔烤好。”吴雪峰蹲在地上,将手中的烤野兔递给两人,“辛苦小队长了。”

“哪儿的话。”叶修心虚地别过脸——他是在几个陷阱里抓住这几只兔子的。

“那么我们边吃边互换信息吧。”吴雪峰笑了笑,“我们这边发现了一个淡水湖,很大但没船,不过水源问题就不用担心了。”

“西面啊部分面积都寺湖。”叶修含糊不清地补充。

“小队长慢点吃。”吴雪峰转过身揉了揉叶修的发顶,嘴角边尽是无奈的微笑。

周泽楷没有关注两人,他正在努力地组织语言:“森林……没有头。”

啥森林有过头么?!

“没有尽头?”吴雪峰试探地猜测。

周泽楷点点头。

“我真的觉得我们当务之急是找到小江。”叶修幽幽地叹口气。

吴雪峰看着周叶二人一头雾水,但他显然并不在意——有时间问问小队长最近联盟的情况吧,这几年的改变的确很大了呢……

“对了雪峰,你个人认为这个区域是怎么分的,每个地区都有编号,但信纸上并没有标明有几个地区。”

“ φ……佛爱……很讽刺啊。 ”吴雪峰顿了顿,“估计是按照希腊字母区分了,一切都是个迷啊。”

叶修点点头:“总之先混下去吧,能混几天是几天。”

迷太多,危险也太多。

我们所要做的,那只有——

活下去。

——————————————

久违的玖狐碎碎念:

嗯有人死了嘿姑娘们愿意猜猜看是谁死了呢感觉很明显啊。也可以猜猜看谁杀的呢猜出了我就给后文XD【你个逗比你别忘了你把人物标号可是放出来过得!】

开头标清楚了,后面开始我和寂落视角不同但我们的任务都是推剧情——没错就是【消音】,不要打我这跟我没关系我这么个小清新怎么可能【消音】

然后关于区域划分的问题没错就是希腊字母,在下和寂落从英文字母撕到音标再撕到古罗马数字才撕出来的【安详躺】

话说,有人想看简易地图么,我和寂落画的【大部分都是我】(。

越来越话唠了【沉痛】说好的高冷的狐狸呢(ಥ_ಥ)

写给自己看的碎碎念(。

评论
热度(2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