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伞修】我的两个哥哥搞在一起了怎么破【中】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6   日更NO.5

@sakura 小明考试加油ww给你动力ww

⊙漫画家paro沐橙女神不是腐女设定。【都是我瞎比比的别信】

⊙(๑•̀ㅂ•́)و✧看我还是爬上来更了!

 

————————————————————————

 

=49L=清夜=

如果S和Y是苏沐秋大大和叶神,那么——

∑q|゚Д゚|p楼主你是沐橙女神吗!!!!!!!

 

 

 

=50L=女神受我一拜=

!!!!!!!!!!!!!!!!!!!!!!!!!!!!!

哦哦哦哦哦女神!!!!!!!!!!!!!!!!!!!!!!

快看我ID!!!!!!!!!!!!!!!!!!!!!!!!!

 

 

 

=51L=风梳烟沐=

【扶额】于是我就这么掉马了么

 

 

 

=52L=橙子果=

第一次在论坛里抓住一只活生生的女神嗷嗷!!!!!!!!!

 

 

 

=53L=夜雨声烦=

咦苏妹子你竟然这么快掉马了啊啧啧才五十楼竟然就被扒出来了还有苏妹子,听你的口气老叶和老苏在一起了别吓我∑q|゚Д゚|p怪不得上次聚会感觉他们两之间poshetlkfdg

 

 

 

=54L=静听风雨=

吓得黄少都冒泡卖萌发颜表情还乱码╮(╯_╰)╭

好大的惊吓啊╮(╯_╰)╭

 

 

 

=55L=风梳烟沐=

我猜猜,索克萨尔你在黄少旁边。

 

 

 

=56L=索克萨尔=

^_^

 

 

 

=57L=交给国家=

_(:зゝ∠)_于是只有愚蠢的我没有听懂么……

_(:зゝ∠)_话说老叶老苏指的是谁啊……

 

 

 

=58L=荣耀八卦小分队=

(๑•̀ㅂ•́)و✧来来来姐姐给LS科普科普!

(๑•̀ㅂ•́)و✧听说过荣耀漫客么

 

 

 

=59L=绝色天龙=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不看漫的物种啊。

 

 

 

=60L=交给国家=

_(:зゝ∠)_同学看过……然而我并没有怎么注意。

 

 

 

=61L=清夜=

【扶额】我是交家的同学【什么鬼】

【扶额】我可以很郑重的告诉你们这人是个混论坛的书呆子。

 

 

 

=62L=安否=

0v0交家莫名好萌!【什么鬼称呼2333333

 

 

 

=63L=荣耀八卦小分队=

这世界上竟然还有没看过的人!!!!!!!!!!!!!!!

这不科学啊不科学不科学!!!!!!!!!!!!!!!!!

 

 

 

=64L=岚沫玖狐=

唔,那交家听说过君莫笑和秋木苏么?【歪头

 

 

 

=65L=交给国家=

小夜夜放学后小树林见!

_(:зゝ∠)_咱们还能好好称呼么(。

 

 

 

=66L=清夜=

不能。

这是你,活该。

 

 

 

=67L=交给国家=

回64L:听说过,貌似是两名漫画家……?

貌似很火。

 

 

 

=68L=叶神的画风让人把持不住!=

看我ID.

 

 

 

=69L=跪舔伞哥的画prprpr=

看我ID.

 

 

 

=70L=对着苏叶的画能撸管=

看我ID.

 

 

 

=71L=白兔与黑猫=

【尖叫】来人啊快把楼上给我拉住去——!!!

 

 

 

=72L=岚沫玖狐=

【尖叫】这种ID怎么通过审核的!!!!!!!!!!!!!

 

 

 

=73L=对着苏叶的画能撸管=

你们猜啊XD

 

 

 

=74L=荣耀腐女小分队=

LS咱们来交朋友吧这ID我喜欢嗷嗷!!!!!!!!!!!!!!!

 

 

 

=75L=对着苏叶的画能撸管=

好好好在下慕名腐女小分队很久了!!!!!!!!

 

 

 

=76L=荣耀八卦小分队=

【尖叫】来人啊快帮本宫把那两个变态拉出去——!

 

 

 

=77L=风梳烟沐=

在我吃了个饭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

我来给交家科普科普吧。

君莫笑和秋木苏是荣耀漫客的知名漫画家。前者以情节惊心动魄(划掉)画风潦草(划掉)著称。后者就是以情节温馨画风柔和深得少女心。

两人也是一个组合成为秋君。一起完成创作的漫画上到现代味十足的视觉系下到少年行的古风。

 

 

 

=78L=王不留行=

但君莫笑的配色不忍直视O_o

 

 

 

=79L=岚沫玖狐=

hhhhhhhhh杰西卡大大正解!

 

 

 

=80L=白兔与黑猫=

太犀利了hhhhhhhhhhhhhhhhh

 

 

 

=81L=一叶之秋木=

想到上次冯主席实在忍不住了命令叶神以后画黑白,结果叶神当晚在微博上发了张用渐变色画出来的背景图美得跪舔prprpr冯主席只能无奈地收回话23333

 

 

 

=82L=岚沫玖狐=

叶神专业打脸数十年!x

 

 

 

=83L=风梳烟沐=

其实叶修哥的草稿图还是很不错的,只要不配色都好看23333

 

 

 

=84L=交给国家=

_(:зゝ∠)_听起来好可怕

 

 

 

=85L=清夜=

不过叶神和伞哥都很努力的啦,都坚持画了十多年呢ww

 

 

 

=86L=风梳烟沐=

是啊,哥哥们说这是初心,无论如何都无法改变啊ww

 

 

 

=87L=荣耀腐女小分队=

所以没有基情才有个鬼!

 

 

 

=88L=无浪=

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_(:зゝ∠)_

 

 

 

=89L=一叶之秋木=

抓住一只九点水大大!

 

 

 

=90L=无浪=

hello大家好

_(:зゝ∠)_还有九点睡这个梗很好玩么

 

 

 

=91L=无浪=

九点水

 

 

 

=92L=王不留行=

不愧是工皮寿大手癌O_o

 

 

 

=93L=无浪=

王杰希前辈你怎么也闹起来了……(。

 

 

 

=94L=王不留行=

顺口O_o

 

 

 

=95L=岚沫玖狐=

【扶额】不愧是,魔术师(。

 

 

——————————————————

相信我,下一章,一定能,完结。【真诚脸】

(๑•̀ㅂ•́)و✧不过还是欢迎姑娘们提供在下ID

本文字数:1606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