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伞修】我的两个哥哥貌似搞在一起了怎么破【上】

⊙ 【全部目录】

⊙百日叶受DAY5   日更NO.4

@sakura 小明你多年前的点文ww

⊙漫画家paro沐橙女神不是腐女设定。【其实漫画家几乎可以忽略】

⊙既然小明没要求cp那就毫不犹豫地选择本命!!!!

⊙(๑•̀ㅂ•́)و✧还有感谢姑娘们提供的ID好开心!【漫天小花撒起来】

 

————————————————————————

 【求助帖】我的两个哥哥貌似搞在一起了怎么破

  

 

 

=1L=风梳烟沐=

QAQQQQQQQQQ如题

 

 

 

=2L=首杀君=

抢个沙发XD

 

 

 

=3L=三观正直=

揉揉LZ,这已经是大同社会了。

 

 

 

=4L=荣耀八卦小分队=

LS你顶着你的ID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5L=三观正直=

ID:怪我咯?

 

 

 

=6L=荣耀腐女小分队=

✧(≖ ◡ ≖✿)浓浓的基情扑面而来。

✧(≖ ◡ ≖✿)楼主求深度解释!姐姐帮你来解决疑惑!

 

 

 

=7L=岚沫玖狐=

(๑´ㅂ`๑)搬来一把小板凳准备仔细听。

 

 

 

=8L=安否=

(=゚ω゚)ノ抱住玖狐嗑瓜子准备仔细听

 

 

 

=9L=清夜=

LS和LSS又在秀恩爱!!!烧了!!!!

 

 

 

=10L=岚沫玖狐=

o(*////▽////*)q

 

 

 

 

=

=11L=风梳烟沐=

我有两个哥哥,嗯,一个称为S另一个称为Y好了。S哥哥和Y哥哥关系似乎一直很好,两人梦想又一样所以经常是一起讨论工作的,经常彻夜不眠,那时候每次看到都心疼得要死。哥哥们也没比我大多少岁但必须要撑起这个家。

回6L:看着你的ID我真的一点都不相信QAQQQQQQQQQQQ

还有看着7L8L莫名感觉心好累【手黄再

 

 

 

=12L=荣耀腐女小分队=

家yoooooo~~~~~

还有小烟沐你就这么嫌弃在下么,呱!QAQQQ

 

 

 

=13L=一叶之秋木=

咦撑起这个家?弱弱地问楼主,你们家大人呢?

 

 

 

=14L=风梳烟沐=

回楼上:我和哥哥是孤儿。

 

 

 

=15L=一叶之秋木=

(*゜ー゜*)哦哦哦抱歉我不知道……楼主对不起!

 

 

 

=16L=风梳烟沐=

没关系啦即使没有父母后来遇到Y哥哥也是很开心的ww

毕竟也有了一个家耶ww

 

 

 

=17L=白兔与黑猫=

揉揉楼主好心疼。

不过听楼主的话……Y不是你的亲哥哥么?

 

 

 

=18L=风梳烟沐=

回楼上:是的Y哥哥不是亲哥也不是表哥,正确的来说是我十二岁时S哥哥捡来的。

 

 

 

=19L=荣耀八卦小分队=

捡来的…………………………………………。

 

 

 

=20L=一叶之秋木=

捡来的…………………………………………。

 

 

 

=21L=白兔与黑猫=

捡来的…………………………………………。

 

 

 

=22L=岚沫玖狐=

捡来的…………………………………………。

 

 

 

=23L=风梳烟沐=

_( ゚Д゚)ノ看着你们的一排…………

_( ゚Д゚)ノ有什么问题吗!!!!

 

 

 

=24L=安否=

不只是太震惊了而已(。

 

 

 

=25L=岚沫玖狐=

而且哪里都有问题(。

 

 

 

=26L=向我投喂all叶=

LZ别理24L25L,继续讲。

 

 

 

=27L=岚沫玖狐=

QAQQQQQQ这么嫌弃我么!叽!

 

 

 

=28L=风梳烟沐=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住在一起了呗。

由于租的房子小,哥哥们住在一间我住另一间。哥哥们都很贴心,怕我早上迟到每天早饭晚饭都他们边学边做,接送也被两人分别承包了。

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呢ww

 

 

 

=29L=岚沫玖狐=

好棒的哥哥为什么我就没有!!!!QAQ

 

 

 

=30L=绝色天龙=

……LS咱们来谈谈。

……如果你不是个腐我还是很乐意做个好哥哥的。

 

 

 

=31L=岚沫玖狐=

QAQQQQQQ哪里啊老哥你看看我跟你的谈话多正常!!!!

 

 

 

=32L=绝色天龙=

哦,问我bl肉怎么写也很正常对吧(。

 

 

 

=33L=岚沫玖狐=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QAQQQQQQQQQ

 

 

 

=34L=安否=

揉揉玖狐,玖狐的哥哥好可爱233333

 

 

 

=35L=荣耀腐女小分队=

目测基情是从那时候就出现的。

同房肯定同床!!!!!!

两个血气方刚的少年yoooo~~~~~

 

 

 

=36L=一叶之秋木=

目测S和Y都是妹控。

 

 

 

=37L风梳烟沐=

LSS别闹,哥哥们的性取向很正常。

有一次我帮忙整理他们房间,看到他们电脑里存的一些照片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38L=向我投喂all叶=

S:那些撸的照片被妹妹看到了都怪你!

Y:扯淡谁保存的!

感觉好萌啊23333

 

 

 

=39L=安否=

问下烟沐,S和Y同居几年了?

 

 

 

=40L=风梳烟沐=

唔大概十二三年的样子了?

 

 

 

=41L=安否=

那么两人谈过恋爱么?

 

 

 

=42L=风梳烟沐=

不太清楚,至少家里一个野女人的痕迹都没有。

 

 

 

=43L=岚沫玖狐=

野女人hhhhhh

LZ:哥哥们是我的,想要先过了我这关。

 

 

 

 

=44L=一叶之秋木=

hhhhh

 

 

 

=45L=鬼刻=

hhhhhhhhhhh

 

 

 

=46L=伞修头顶青天脚踩地=

就我一个人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么:

SY这两个连在一起我打出来的是苏叶!!!!!!!!!!!!!!

 

 

 

=47L=伞修大法好=

苏叶!!!!!!!!!!!!!!!!!

桥豆麻袋!!!!!!!!!!!!!!!!!!

 

 

 

=48L=岚沫玖狐=

细思恐极。

原来这是——

伞修党的春天么!!!!!!!!!!!!!!!!!

 

——————————————————————

总字数:1467

很好奇自己一共会写多少章,一遇到伞修就刹不住车了【安详躺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