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窄门-ForEst3


 ⊙百日叶受DAY4

⊙ 与寂落的丧病联文。

⊙前文请翻tag

⊙要开始刷剧情了呢【叹气】

⊙ 一次写不完分两次吧。

——————————————————

第二日。

浓重的雾气覆盖在树间,晨曦的阳光将一切都染上了一层金黄。刚刚离窝的鸟儿发出刺耳的惨叫,扑腾了几下翅膀便摔向大地。

“小周干的不错,早饭有下落了。”叶修轻佻地吹了声口哨,声音里遮不住疲惫和沙哑。周泽楷只是将荒火别回腰间,上前拾起几只鸟儿的尸体,转过头瞅了瞅叶修,双唇抿了抿,似乎是想对他说些什么,可最终什么也没有出口。

“我没事。”叶修耸耸肩,满不在乎地说道。

“……嗯。”周泽楷低下头,像是做错事情的小孩,“对不起……前辈。”

可叶修已经大跨步走远,那微若蚊吟的道歉并没有听到。

周泽楷好看的手握成拳头,急忙上前跟去。

只留下一道若有若无的叹息。


扫出一片空地,把落叶堆成一座小丘,支起树枝做了一个简易支架,点火,周泽楷往日亮晶晶的眼睛里灰蒙蒙的一片。

坐在他对面的叶修点燃了烟恣意地抽着,昨日的疯狂后大脑异常冷静。

背包里还有一套备用的衣服,估摸着昨日穿的必须要洗以防不备,但这森林里找不到能晾衣服的地方,而且鸟屎这种东西随处可见。

其次,每一个背包里装的东西都不同,但我和小周都收到了那张黑色信纸,这应该是每个人都收到了的。

不过每个人……

叶修无力地笑笑,这次联盟举办活动没有说明人数,照兴欣的情况看,应该是全明星阵容,那么是二十四个人。可若以三天为界限,他们二十四个人又能撑几天?更何况完全不知道这片土地有多大。自己在地道里醒来,那么地道上方应该是一座建筑,根据这种场景看,估摸着是一座欧式城堡。

要紧事是找到别的人换情报,还有周泽楷……

叶修的眸子暗了暗,一片深海。


烤鸟的香味逐渐散发出来,灌木丛里发出来了异常的响动。

周泽楷的手紧紧放在腰间,眼神警惕得像只猎豹。

叶修懒散地望了眼,目光重新投回烤架。

那灌木丛突然被手分开,温吞的声音不确定地响起。“小队长?”



二人成了三人。

这种情况下看到吴雪峰着已是个惊喜。特别是吴叶二人已有六年不见,只有在QQ上偶尔交谈,对对方的生活状况也只是粗粗了解。

但在这里看到,有些啼笑皆非。

“老吴你也是受联盟邀请?”叶修拨弄着草丛,随意地问道。

“是啊,刚好最近有空就回来参加了。联盟带来的可真是惊喜。”吴雪峰无奈地笑笑,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小队长长大很多啊。”

“不过老吴没怎么变啊。”叶修答道。

吴雪峰没有接话,看了看叶修宽松的领口下依稀可见的暖味红痕,笑得意味不明。

“对了老吴,你有没有发现森么?”叶修啃着烤鸡含糊不清地问道。

“我醒来的时候是在森林边缘,旁边是沙漠估计是出不去的。”吴雪峰想到那些被黄沙覆盖的白骨顿了顿,“森林有点大,我一直朝南走,然后遇到了你们。”

“嗯,我和小周是往北走,森林的最南方是一座欧式城堡。”发现两人投来惊异的目光,叶修连忙接到,“我猜的。但一定是一座建筑。”

“按照现在的情形看,建筑里肯定有人。”吴雪峰思索着,“但人多不是好事,我们先找找森林里有没有其他人,聚在一起好歹有个照应,森林里难免会有些野兽。”

“嗯好。”叶修点点头,“小周你怎么说?”

周泽楷思索了下,点点头——这是目前最安全的方法了。

“那么吃完出发吧。”叶修咬下一片鸟肉,说道。

————————————————————

tbc.

手机码字好累【望天】

也不知道多少字【捂脸】

评论(4)
热度(25)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