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荣耀学院论坛Ⅵ

【全部目录】

⊙又是一个旧坑(。

⊙百日叶受DAY2 日更NO.1天

⊙论坛体就适合!混更!

⊙魔性的图片乱入,图包感谢小明太太的友情赞助,太酸爽。【一部分是群里发过的,嗯。】

⊙(๑•̀ㅂ•́)و✧安否托福加油么么哒!

——————————————————


【树洞】老师天天秀恩爱怎么办!


=1L=沫玖狐=

RT.

心塞塞的什么都不想说。

 



=2L=鸾辂音尘=

不不不妹子你错了,当你选择来荣耀高中后,你就必须做好墨镜随身带的准备。

 



=3L=沐雨橙风=

看习惯就好。




=4L=安否=

揉玖狐,这已经不是我们能改变的事实了。




=5L=但求一睡君莫笑=

年年都能看到崩溃的高一在吐槽,这酸爽。




=6L=果冻可可=

其实学长也是这么过来的吧ww




=7L=但求一睡君莫笑=

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




=8L=沫玖狐=

可我只想静静地逛校园,真的。【哭晕

[图片.DPG]




=9L=喻叶一生推=

哦哦哦哦哦哦!!!!!!!!!!!!




=10L=安否=

喻叶党含笑九泉ww




=11L=鸾辂音尘=

天哪看喻队这眼神哟!!!温柔得都能溢出水来了!!!!!这么光明正大在校园里秀恩爱要不要脸!!!!!十指相扣欺负单身狗要不要脸!!!!!!!




=12L=鸾辂音尘=

@沫玖狐,不过妹子,求你的坐标嗷嗷!!!!




=13L=风城烟雨=

小戴你就一秒转舵啧啧。




=14L=鸾辂音尘=

不不不云秀姐!这叫做!腐的力量!




=15L=校园新闻部小分队=

是的还有八卦的力量!!!!!面对老师间的秀恩爱行为一直是喜闻乐见的新闻题材!!!!!!




=16L=沫玖狐=

QAQQQQQQQ我就笑笑不说话




=17L=安否=

0v0没关系哒玖狐看我!【抱玖狐




=18L=沫玖狐=

(づ ̄3 ̄)づ╭❤~看到安否啦么么哒!【蹭




=19L=没cp任性=

所以楼主!你发这个贴有什么意义么!




=20L=忠坚FFF团=

快受我们FFF团的惩罚!!!!小弟们火把举起来!!!!!




=21L=包子入侵=

好勒!!!!




=22L=FFF团左护法=

举起来啦!!!!




=23L=沫玖狐=

有cp任性ww

可我看到喻老师和叶老师——我还是想烧!




=24L=安否=

0v0不过喻叶终于发糖了好开心!今晚又有动力码字了!!!!




=25L=君致=

哦哦哦隔壁粉红区的安否太太!!!等着糖吃!!!!!




=26L=沫玖狐=

[图片.DPG][图片.DPG]

哦,我的存在感,好低。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看本书,可我眼睛快瞎了。




=27L=安否=

揉揉玖狐,等我过来跟你一起看书,顺便视奸视旁若无人亲亲的喻叶。




=28L=沉默寡言黄少天=

@君莫笑,叶老师你还记得那只大型金毛犬黄少吗!!!!!!【哭晕在厕所里




=29L=鸾辂音尘=

woc这姑娘还活着!!!!!!




=30L=叶下红=

woc不是禁言了么!!!![详细见五]




=31L=手速破千喻文州=

但我们又活着回来啦!!!!

需要我把小伙伴们都艾特出来么!!!!!




=32L=窄门=

看了看上次的腥风血雨,我默默地缩到角落里去。




=33L=幸运满值张佳乐=

你们这么嫌弃我们么!呱!




=34L=黄叶头顶青天=

@君莫笑 是啊叶老师你还给少天定情信物了!!!!!




=35L=沉默寡言黄少天=

是啊都有定情信物了!!!!叶老师你怎么可以喜新厌旧!!!!【哭晕在厕所里




=36L=君莫笑=

哦LS的姑娘你说说,定情信物是啥。




=37L=窄门=

!!!!!




=38L=沉默寡言黄少天=

天哪叶老师你竟然忘记了!!!!你对得起黄少的一片忠心么!!!!!这信物还是你给的!!!!!




=39L=沉默寡言黄少天=

就是那包患难与共的榨菜呀!!!!!!




=40L=君莫笑=

……




=41L=鸾辂音尘=

……




=42L=沐雨橙风=

……(貌似的确有过一包榨菜




=43L=风城烟雨=

……(看我的肥皂剧去




=44L=果冻可可=

……(学姐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45L=夜雨声烦=

……(卧槽我逛论坛逛出了什么那边的姑娘请等等你究竟怎么知道老叶给我一包榨菜的太感动了!!快劝劝老叶放开队长让我上了他!!!!




=46L=沉默寡言黄少天=

噢噢噢噢黄少!!!!你终于理我了黄少!!!!好好好我一定尽我努力劝叶神!!!!!




=47L=沫玖狐=

那个……




=48L=夜雨声烦=

姑娘真的是我真爱粉啊来来来我们交换交换QQ!!哈哈哈有神助攻上了老叶指日可待!!!!看我甩老方老王老张队长他们一条街哈哈哈哈!




=49L=君莫笑=

^_^少天我们聊聊。




=50L=夜雨声烦=

!!!!!!!!!WTF!!!!!!!!!!!!!!




=51L=沫玖狐=

那个啥,黄少,喻老师就在叶老师旁边




=52L=安否=

再正确地说,叶老师现在坐在喻老师的腿上,老师们坐在我和玖狐旁边。




=53L=君莫笑=

^_^




=54L=君莫笑=

少天大大,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_╰)╭




=55L=夜雨声烦=

班长求放过!!!!!求放过给条活路啊啊啊!!!!!我错了我什么都招了求一条活命别玩阴的!!!!




=56L=果冻可可=

坐看黄老师作死。




=57L=纵酒=

那是他上课语速太快的惩罚。




=58L=窄门=

喜(gan)闻(de)乐(piao)见(liang)




=59L=君莫笑=

所以少天,我在你心目中就是阴的^_^?




=60L=沫玖狐=

【叹息】You will die if you zuo.




=61L=夜雨声烦=

不不不班长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傲岸高洁坚贞不屈高尚正直待人温柔是个难能一见的君子!!!!!




=62L=夜雨声烦=

【惨嚎】班长求放过啊——




=63L=君莫笑=

少天还是过来我们一起聊聊吧^_^



——————————————

本身还想写一段姑娘们为本命撕逼的一段,但是改楼层实在太累还是放弃了(。

想ID心好累,有姑娘愿意提供自己的ID么QAQQQQQ

本文字数1722.【我要一个一个卡字数卡到1w3哭唧唧】

评论(34)
热度(178)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