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还我那个叶不羞【6】

⊙ 【全部目录】


⊙我就是来把挖过的坑挖挖大,各位赏个脸跳进去呗(真诚脸


⊙哦这人有病不用理。


⊙百日叶受DAY1


⊙国家队期间,为了恶整叶神而存在√


⊙已触发任务:幼化小小修[未完成]   猫化小小修[未完成]


⊙叶神以实物为准,文章只供参考!


 


 ——————————————————


 


“嗨黄少你怎么了?”打算去吃早饭的李轩看着木敦子一样驻在房门口的黄少天,好心地问道。  


“只是三观有些破灭而已。”眼神空洞的黄少幽幽地说着。


“黄少你冷静冷静,那我先去吃饭了哈。”李轩点点头,拍拍黄少天的肩走向电梯,直到他走到了饭厅,才突然发现很严肃的一件事——


∑q|゚Д゚|p刚刚黄少只说了十个字!!!十个字!!!!!


 


 


饭厅里挂钟的时针才指向七,大部分都身为夜猫子的选手们并没有一大早起来,饭厅里两两三三坐了几个人在吃饭,在肖张王几人心脏中间神奇地夹了个方锐,这让李轩很是吃惊。


早起的虫儿,阿不,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第一锅出炉的面包豆奶和粥比较好吃。点心大大如是说道。


不过废物点心大大,身为一个点心你这么早起来不怕被吃掉么。


不对,发了霉的点心即使送到人家嘴前也没人要吃。


 


 


等喻文州领着小小修下来吃饭,黄少天脚步虚浮地跟在后面时,他们不约而同地听到一阵筷子下巴摔落声和石化粉碎声。


所有吃饭的都盯着喻文州身边小小的像个团子一样软糯糯的小小修头顶的一对黑色猫耳和身后晃来晃去的猫尾,瞬间中僵硬buff。


还是持续性的。


 


 


“文州哥哥他们怎么了?”小小修怯怯地拽了拽喻文州的衣摆,抬起小脸蛋问道。


“吃饭噎着了而已。”某喻心脏从善如流地回答。


 


 


“发生了什么?”张新杰扶扶跌下的眼睛,勉强保持着冷静的声线问道。


“我也不知道,小小修来我们房间时就这样了。”喻文州耸耸肩,眼底却含着笑意。


……够了就是想炫耀下小小修去的是你房间对吧,聪明机智的我们怎么可能吃醋。


…………好吧还真的吃醋。


 


 


“感觉老叶一天比一天萌了啊明明长大后这么嘲讽的。咦咦竟然是真的猫耳朵,我还以为是喻队你买的!”方锐立马不要脸地凑过来,一边眨巴着真诚的双眼一边狠命揉小小修的头发,被喻文州细细梳理过的黑发又一根一根地乱翘开来,小小修嗷嗷叫着一尾巴往方锐脸上糊,哼哼唧唧地扑倒喻文州怀里求抱抱。


喻文州自然地弯腰抱住小小修,脸上依旧是人生赢家般的微笑。“方锐别欺负小孩子。”


好好好小小修粘你你赢了。


方锐灰溜溜地回去吃他的粥,脸上的红痕依稀可见。


老叶是领队嘛等他变回来了我可得罪不起,更何况现在他是小孩子我怎么可以还手。方锐大大如此安慰自己。


够了你只是不敢还手而已,痴汉点心。


 


 


然而除了方锐以外,在场的不是心脏就是半个心脏,黄少天一脸三观已碎的晃晃悠悠我不说话让所有人难能的忽略了他。


于是所有人难得吃了一顿安静的早餐。


不过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其间还夹杂着喻文州刻意压低声音喂小小修吃食的声音。


但为了防止被小小修讨厌,众人并没有做什么议论。


 


 


“咦这么多人都在吃饭了啊。”十几分钟后联盟女神和好闺蜜肩并肩走了下来,看到众人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大家早啊,小小修跟着少天哥哥文州哥哥玩开不开心?”


“开心!”小小修响亮地回答,“少天哥哥好好欺负呢!”


“小小修很喜欢欺负少天哥哥吗?”联盟女神笑问。


“没有欺负!只是跟少天哥哥玩而已!”小小修两腿乱蹬,仰着的小脸露出一个开心的微笑,白糯糯的牙齿露了出来,配上软糯糯的声音,又萌倒一番人。


卖萌是可耻的的领队!!快给我看你的嘲讽脸!!


 


 


“对了沐橙,小小修怎么又猫化了?”喝完豆奶沉默许久的王杰希开口询问,刚刚在一堆粉碎的石灰中唯有他处之泰然,想必是因为昨日早一觉醒来发现同房领队幼年化受到惊吓太大,如今再也不怕猫化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不符合科学的事件。


不过杰西卡大大,摊上一个无良作者你怎么可能只受到这点惊吓XD


“你猜?”联盟女神笑眯眯地反问。


“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你猜猜不猜?”


划去后面三行,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没营养的对话。


得到回复的杰希大大点点头:“小心等回被孙翔他们看到,又是一惊一乍的会。”


“好主意。”联盟女神露出个(划掉)阴测测(划掉)微风拂面的笑容,“很期待二翔糖糕的反应呢。”


 


 


 


 ——————————————


 很好劳资发了七遍终于发了上来,前面还因为不小心关机没存稿重新码了一遍


卧槽第三次这种情况!!!!lof跟我有仇我记住你了!!!!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