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all叶】520事件风波【上】

【全部目录】

⊙似乎自从荣耀学院论坛以后就没写过这么欢脱的东西了呢【叹气

⊙久违的欢脱风,群聊体,【】内为弹幕。

⊙一如既往的坑,在下实在控制不了自己开坑的手【痛捂心

⊙在下会努力在五千字内完结【烟


——————————

在这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好日子里,刷b站的所有荣耀粉,炸了。

抱着独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情快速安利给小伙伴们,几乎所有荣耀粉,都炸了。

 

昨日的联盟活动风波未静,今日又掀起新一阵大浪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面对众人的轰炸式逼问,中得头奖的UP主只是微笑微笑再微笑,举手表示自己只是向某位权限狗大大提出了求窥屏选手群,然后向大家展示了联盟选手群的日常♂聊天记录而已,仅此而已。

只可怜了深受520风波摧残的众选手[点蜡]

 

 

————————

以下是此UP主视频部分截图:

 

夜雨声烦:

嗨大家早诸位收到了粉丝什么样的520要求啊说来听听如何我知道你们都在线的!!!!(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君莫笑:

………………

沐雨橙风;

………………

一枪穿云:

………………

鸾辂音尘:

∑q|゚Д゚|p黄少你怎么了黄少!

风城烟雨;

我应该走错群了。

索克萨尔:

sdccjktk

流云:

黄少你怎么了!

君莫笑:

文州都乱码了唉,这被吓得。

夜雨声烦:

(ノ`Д)ノ滚滚滚滚不要管后面的快回答我的问题!!!大家来来来一起分享分享!!!老冯简直太变态玩的是什么鬼活动!!!!(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风城烟雨;

我似乎懂了点什么。

鸾辂音尘:

Yoooo向黄少提出要求的姑娘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我似乎也懂了点什么2333333】

【真的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233333】

【所以黄少会带着这个后缀一整天么233333】

【给黄少点蜡XD】【给黄少点蜡+1】【+2】【+3】

生灵灭:

小戴你能把现在的手速放到荣耀上去么

沐雨橙风;

小戴的手速一直很快的ww

鸾辂音尘:

不不不沐橙姐别乱说!!!我很慢的!!!!

【肖队仍是一如既往的操碎了心啊23333】【放开小戴让我来!】【左边不服来战!!!】

叶下红:

不过话说起来真的很感兴趣啊,大家收到了什么任性无理的要求?

君莫笑:

很正常的要求(烟

无浪:

很正常。

沐雨橙风:

正常的要求而已ww

鸾辂音尘:

这不科学!!!!叶神收到的要求不应该是最无♂理的么!!!!!!

君莫笑:

小戴放开你的符号

君莫笑:

作为权限狗,任性(烟

夜雨声烦;

这不科学我都收到这种鬼要求了老叶你怎么可以这么正经!!!!!!这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老叶粉丝的爱呢!!!!(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君莫笑:

少天啊,我跟你讲句话,今天别指名跟我讲了看着你的后缀我发慌。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沐雨橙风: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鸾辂音尘: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风城烟雨: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王不留行: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一枪穿云: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o(*≧▽≦)ツ┏━┓意思意思心疼黄少】【黄少好萌啊o(*≧▽≦)ツ┏━┓】

【萌萌哒的后缀配上萌萌哒的黄少攻击力max】

【叶神的嘲讽值依旧如此的高呢23333】

夜雨声烦:

…………………………王杰希周泽楷你们凑什么热闹!!!!有种竞技场走起!!!!!(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王不留行:

你敢在竞技场发这个后缀0_o?

一枪穿云:

︿( ̄︶ ̄)︿和前辈……打。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他已经约好了和叶修前辈打。

一枪穿云:

︿( ̄︶ ̄)︿

王不留行:

叶修我们也来打一场如何O_o?

索克萨尔:

表示想和叶修前辈谈谈战术^_^

君莫笑:

交出材料或boss就行(烟

【后宫(攻)仍一如既往的在努力攻♂略叶神啊】

【小周不愧我男神!!!颜值攻击力就是高!!!】

【男票是枪王的我就笑笑不说话】

【上面的放学小树林见!】【我不服!!!来战!!!】

【所以就我一个人发现喻队爆手速了么】

【不能这么欺负手残你造么[严肃脸]】【喻队是最努力的一位攻啊[大拇指]】

【是喻叶党的同好么!!!!】

夜雨声烦:

woc老叶老叶你不能忘记我!!!!你还欠我好几场PK快来!!!!我可全部记着呢不许忘记不然我来兴欣找你!!!!(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君莫笑:

文州同意你来了?(烟

索克萨尔:

^_^

夜雨声烦:

……队长我知道错了!!!!(黄少天趴开双腿面色潮红地坐在你身上娇喘着说道。

【注意前方高能请非战斗员快速离开!!!不是演习!!!】

【注意前方高能请非战斗员快速离开!!!不是演习!!!】

【注意前方高能请非战斗员快速离开!!!不是演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我就卡在这了你咬我啊(微笑。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