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对一路的坑跪下。

【心脏叶】Goodbye

【全部目录】

⊙龙族paro,尽量符合原作√

⊙(づ ̄3 ̄)づ╭❤~给 @安否安否 卿安的心脏叶投喂,写得很差别嫌弃QWQ

⊙我以后再也不玩高大上的设定了(。写着不是一般的心累(。

⊙默默地修改一下

我会说本身想把小事情扔到装备部里去么


——————————————


妖魔道,一念善,一念恶。

正邪路,一步青天,一步地狱。

落子无怨,举棋无悔。

他和他们终归陌路。


                                                                                    ——题记



尼伯龙根。

参天古树的树根裸露在地面,狰狞有力,顺着树干往上,赭石色的枝桠几乎冲破苍穹那被飓风卷过般的铅灰色。低处是漫无边际的墨绿,空气中细小的微尘演绎着被时光沉淀的历史,惨白的阳光照在树叶上,蒙上一层仅有的亮色。

但那亮绿色突兀地被溅成猩红,接近古树的黑土壤晕染开一片干涸的红,别样的触目惊心。

张新杰摘下了沾满血雾的眼镜,目光投向古树旁森严可怖的遮天黑翼,翼端的利爪锐利的像是剃须刀的薄刃,反射出银白的光芒,巨大的翼和少年的身组成巨大的十字,立于虚空和黑暗之中*,他闭着双眼,细密的睫毛在莹白的肌肤上留下一痕阴影,神情安详宛若一场美梦。

“黑王尼德霍格。”一如既往沉稳的声线里带了些颤抖。

“是啊,龙皇……前辈真是下得一手好棋啊。”喻文州低低地笑着,嘴角不断溢出浓稠的鲜血,一滴滴砸落在暗红的土上。

青铜与火之王,大地与山之王,海洋与水之王,天空与风之王……一步一棋,步步染血。

七宗罪现世,斗神的称号,众人的信任……一步一局,环环相扣。

最终构成这围绕着世界树的尼伯龙根。



那少年的睫毛颤了几下,睁眼露出那双灼目的黄金瞳。似乎是听到什么笑话,他收起双翼脚尖踮地,俯下身来直视喻文州宛若风中残烛般的黄金瞳。他收起所有上古的威严,就像恋人间深情的对视,眼底深处尽是一片温柔。时间悄然无声的流逝,许久,少年用食指点点喻文州不断淌血的胸口,勾起嘴角笑了起来:“我只在这里下了一盘棋。似乎我赢了。”

随着少年的动作,不知从哪里来的暖流在喻文州的身体里流淌,血液加快疼痛降低,*细胞简直再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分裂、修复伤口。

可喻文州只是苦涩地笑了笑:“这样有意义么,前辈……叶修。”

“可我不想让你们死啊。”少年,也可以称之叶修叹了口气,双手捧住喻文州的脸细细端详,金色的瞳孔倒映着喻文州一人被放大无数倍的身影。

“龙族也是有情感的么。”张新杰靠着树,肖时钦倚着他大口喘息,鲜红色染透了绷带,他也无暇顾及。

“我们想学的东西很多。”叶修转过身认真地说道,懒散的语气中多了些期盼:“叶秋和我醒来后就一直在学习,学习怎么扮演一个人*。情感真的是好神奇的东西……特别是爱。”

“可叶秋死了。”肖时钦吃力地张开眼说道,他是那次日本的执行员之一,他还清晰地记得那场磅礴的大雨,血与水交织在了一起,白王巨大的身躯从高空坠落,淹没在封冻的海洋中。

“他只是睡着了,世界树还没倒呢。”叶修抬起头望着世界树,似乎能看到世界树顶端那只和他结怨多年的鹰,“老家伙维德弗尔尼尔都还没死呢。”

“睡着了就什么都忘了。前辈,这是你说的。”喻文州手撑地站起来,凝视着叶修被双翼撑破的墨绿色校服,低声说道。

“可有时候忘记也挺好啊。像老韩一样,不考虑考虑忘记我么?”叶修声音里仍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

“前辈是在开玩笑么,有些东西,即使洗脑也洗不掉啊。”肖时钦的声音愈来愈微弱,“心保存的记忆,怎么洗……”

那个在自由之日大放异彩的学生会会长,面对龙王神色自若的斗神,坐在芝加哥火车站闲散无事的学长……心都记下了他的模样。

“睡一觉吧。”叶修轻轻说道,懒散的语调异外温和,“睡一觉就好了。”

空中的精神元素躁动起来,这块区域像是被神下达“睡”的指令,视线开始变得模糊,最后入眼的是黑发白衣的少年做了个口型,逆光朝他们微笑。






……

卡塞尔学院。

“会长会长会长你醒了!快去告诉黄少!”“副会你没事吧!”“队长你终于醒啦嘤嘤嘤!”

三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一片纯白,很快被几张嚎啕大哭的脸所充斥。

“我昏睡了几天?”张新杰下意识地手摸向床头,却没有传来眼镜冰凉的触感。

“刚好一个礼拜!队长你下次不要接‘SS’级任务了!想吓死我们么!”戴妍琦红着眼眶愤愤地数落。

“‘SS’级……?”肖·心脏·时钦茫然地重复,重新运转的大脑一时间没有反应不过来。

“是啊你们不是去探索一个疑似初代种的龙墓了么,没想到里面这么多机关!”

“对了叶修呢!”喻文州整个人埋在白色中,猛然问道。

“啊咧?”戴妍琦转过头来,眼神诧异,“叶修是谁?”

三人一下子愣住了。

“前学生会会长。”

“……喻大会长你是不是烧糊涂了?你的前任是魏琛啊!”戴妍琦嘴角抽搐。

“卧槽会长你终于醒来了整整七天!!!以后这么危险的任务还是交给我来吧会长你可是幕后BOSS一样的存在别乱接任务!!!还有还有我们根据诺玛定位把你们抬回来的时候在你手里发现了这个好像龙族的鳞片!!!”喻文州还未来得及回复,一大串语言泡伴随着黄少天向加护病房袭来。

“鳞片……?”喻文州撑起上身,太阳穴突突地跳被一大堆事情弄得头愈发晕。

“是啊是啊会长你自己看!而且你们三个都有还抓得特别紧!我们掰开都花了好久呢!!!”黄少天把鳞片塞给喻文州,抓起床头柜上的水大灌几口。

手心的鳞片通体墨黑,闪烁着金属般的光泽,它的边缘血红,像是被强行扯下来的。

喻文州忽然记起叶修他最后的一个口型,那个单词在脑海中愈发清晰。

他说:

“Goodbye.”


——————————————————

咱们还是只看开头吧,后面真的越写越烂(。

修改好几次后果断放弃(。

题记出自《芥子2》,文中“*”部分出自原文。

评论(12)
热度(120)
© 岚沫玖狐 | Powered by LOFTER